[閒聊] 本體可以選擇從影分身那邊接收記憶嗎?

作者: hwang1460 (面癱P)   2026-06-26 06:58:54
火影到了中後期鳴人學螺旋丸手裡劍的時候就用了影分身來練
原理就是一堆分身一起練誰成功了就解除分身讓本體繼承記憶
但是鳴人常常在實戰中用影分身而且常常拿去抗致命傷
不是被捅被砍不然就是被各種屬性忍術轟成炸
這些分身死的時候不會有跑馬燈嗎?
還有各種自己被捅被砍之類的死掉的記憶
這樣本體真的恩承受的了不會瘋嗎?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6-26 07:43:00
這設定就是給油門開後門 不利的都不算不圓
作者: dokutenshi (好吃不如嫂子)   2026-06-26 08:06:00
不就是故意的嗎 哪有影分身練招的經驗可以爽爽繼承被當沙包打的傷害就完全無視不會回饋本體 也太爽了
作者: cauliflower (菜花)   2026-06-26 08:17:00
鳴人:這種傷害跟霸凌比起來實在不算什麼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6 08:19:00
而且為了凸顯鳴人超努力 還設定疲勞度會繼承 有夠自助餐的 不會受傷但是會累然後戰鬥的時候影分身被打掉後疲勞繼承又消失了
作者: D122 (小黑球)   2026-06-26 08:49:00
戰鬥有興奮激素分泌 應該能短暫集中且無視吧而且影分身一下就解除了 應該不是被砍死 只是碰到攻擊的記憶而已
作者: Vinygli (Vin)   2026-06-26 08:55:00
影分身HP只有一滴而已,被打搞不好痛之前就消失了
作者: feedback (positive)   2026-06-26 09:03:00
後面又開限制說如果比例不對的仙術查克拉搞到變青蛙石像也會影響本體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6 09:14:00
很多演出根本沒有影分身HP=1一碰就消失這回事啊 像是打寧次的時候用分身騙 分身被揍到吐血還能邊喘氣邊嘴砲
作者: D122 (小黑球)   2026-06-26 09:44:00
f大 那是修煉仙術就有了吧 單純就自然能量太多轉回去了啊打培因時控分身數量則複雜點 因為要兼顧提煉仙術查克拉+戰鬥時操控查克拉 使用忍術 這些都要精密操控應該說 影分身分身出去後也不代表無限亂搞 因為跟本體是聯繫在一起的
作者: wiork (我在工作~)   2026-06-26 10:50:00
這超BUG的...跟精神時光屋一樣的設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