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實力至上:高圓寺是無欲則剛的代表嗎

作者: rizzo123 (阿烙)   2026-06-26 06:53:53
動畫補到第三季結尾了,高圓寺出戰依然裝死
https://i.imgur.com/m0Hinvs.jpeg
只有故意挑第十題秒答秀了一波。
實力至上教室的設定就是所有物質需求都需要點數來給付。
高圓寺私底下也跟路哥一樣物質需求低,所以不在意點數嗎?
雖然設定是財閥獨子,校外再有錢學校內也收不到吧?
原作有高圓寺額外補充嗎?如此愛好自由的人為何要就讀如此不自由的學校?
https://i.imgur.com/9Jxtpgh.jpeg
作者: class21535 (滷蛋王)   2026-06-26 06:55:00
能在不自由的地方自由才是真正的自由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6 06:56:00
他爸要他念的啊,只要能畢業中間怎樣都不管他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6-26 07:58:00
一個能在野外當泰山的男人
作者: justeat (小玉)   2026-06-26 08:00:00
白屋搞半天 沒有高圓寺強 是在幹嘛
作者: flex10405   2026-06-26 08:07:00
高:我是沒有興趣 你是沒有才能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6 08:11:00
你如果把美麗哥當標準 那就不是白房的問題了
作者: whatthejoke (haha)   2026-06-26 08:12:00
白屋是要量產這種隨機產生小說才會有的唬爛天才不是白屋的目標
作者: hhpsjoe (Chia)   2026-06-26 09:30:00
他不念就連在外面都沒自由另外沒記錯的話他點數花的很兇 不是沒物慾
作者: tnpaul (狂風藍雲雪)   2026-06-26 09:56:00
帥哥的軟肋是王美雨
作者: scotttomlee (ほしのゆめみは俺の嫁!)   2026-06-26 10:34:00
同一樓,像邦邦的kkr讀一般高中也不會顯得不如讀名校的
作者: geneaven (geneaven)   2026-06-26 12:54:00
白房練到頂天跟美麗哥天生神力差不多,路哥爸不該找路哥回去應該跪求美麗哥加入白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