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為什麼多重影分身是禁術?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5 23:10:15
※ 引述《openbestbook (吃蘿蔔不吐蘿蔔皮)》之銘言:
: 這很久以前在老三台上看的劇情了,不確定有沒有記錯
: 我記得好像是鳴人被人騙去偷拿禁術卷軸,然後學會影分身之術?
: 這術真的有強到要歸在禁術嗎?
: 凡人查克拉儲備量不到學了也叫不出幾個分身吧
其實比較好奇感官共享這件事
如果20個鳴人都被火燒或是物理穿刺
那痛感會直接反饋回本人嗎
或是沒消滅分身但是超幹痛的攻擊
啊這樣用完術不是會資訊爆炸外加精神陰影
漫畫裡比較有詳細說過這部分嗎?
作者: nahsnib (悟)   2025-06-25 23:10:00
一點點傷害都會讓影分身爆掉啊那為什麼中忍考試遇到大蛇丸,被丸吞的時候可以從內側擠爆大蛇?不要問,反正一點點傷害的判定作者說了算
作者: lpllpllpl (三個LPL)   2026-06-25 23:12:00
會痛 最前面就有相關畫面了
作者: www115ui8 (......)   2026-06-25 23:12:00
那時候九尾查克拉漏出來所以能不斷製造影分身
作者: lcw33242976 (幹嘛搶我暱稱)   2026-06-25 23:15:00
如果和雛田大戰的時候開多重影分身一起上會不會爽死
作者: peterisme17 (Totty~)   2026-06-25 23:17:00
只會變早洩吧
作者: j55888819 (下露顆‧撫耳摸濕)   2026-06-25 23:34:00
讓20個影分身玩人體蜈蚣互肛 再一起解除快感會多強烈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