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xianyao (艾瑪)
2026-06-25 23:04:4733歲的老孫跟Faker一樣都是韓國國寶
甚至拿過英超金靴 亞洲第一人
結果今天不過輸個南非
又還沒被確定淘汰
表現的比較影薄一點而已
就被韓國全網開燒 跟吊起來火刑差不多
國寶都不國寶了
Faker也30了 今年要帶隊出戰亞運挑戰lol二連霸
但天有不測風雲 沒人知道賽場上會發生什麼事
如果Faker在亞運出師不利
即使國寶如Faker也會被韓國全網網暴嗎?
應該要好奇哪國真的能在亞運打敗韓國 這太小概率事件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5 23:10:00不太可能,除非他表現爛到流湯只要他不是最爛的,砲火都很難跳到他臉上
作者:
Srwx (Srwx)
2026-06-25 23:11:00亞運沒中國也沒G2 發生的概率不到1%
一般比賽又不會叫他上 頂多生死局要被3031才會叫他出來背鍋
作者:
samvii (....)
2026-06-25 23:19:00孫在世界足球的地位沒有像Faker在LOL那樣的統治地位,而且就算是faker在LOL也不是穩贏的存在。另外亞運電競地位沒有像足球的世界杯高吧,大家看的還是世界賽
輸了甩鍋給Zeka Canyon就好反正他們不是T1的
作者: a910388 (A9) 2026-06-25 23:21:00
18亞運不是輸過 雖然不算獎牌統計
作者: cham 2026-06-25 23:23:00
18亞運有人恐狗症發作把火力都吸走了
作者: MichaelRedd (Michael Redd) 2026-06-25 23:23:00
韓國運動員怎麼沒說"不能只在贏球時才喜歡他們"
作者:
iqeqicq (南無警察大菩薩)
2026-06-25 23:24:00都亞運金牌免役了……
作者:
Oholdsky (ChiYu)
2026-06-25 23:29:00真假,孫有被噴喔?
作者: MichaelRedd (Michael Redd) 2026-06-25 23:30:00
還是台灣網友溫和,輸球都雖敗猶榮.球員都盡力了很棒給點鼓勵
作者:
yniori (偉恩咖肥)
2026-06-25 23:36:00不會,因為韓國人已經信仰飛可
不會 世界盃甚麼等級 亞運LOL甚麼等級亞運就是韓國免役挑戰賽 在LOL的實際榮譽比MSI還不如
作者: sky12island 2026-06-26 00:08:00
比賽看久了他打誰都55開 贏或輸都不太驚訝了(奧批奧除外
作者: Tsozuo 2026-06-26 00:15:00
不會 亞運就是給國內分免役牛肉的 贏了賺到輸了頂多笑選手沒爽到免役 再加上老李這屆應該當教練>選手 主力在zeka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6 00:24:00會網爆堪用賊卡宙斯姑媽
作者: raxsc 2026-06-26 00:28:00
呃 有對手嗎?
講真的 會 中國不參賽的情況 亞洲其他國家如果真的能在亞運淘汰韓國的LOL 那只可能是韓國打假賽
作者: joefaq (小瑜) 2026-06-26 02:24:00
你先說哪一隊有可能贏好了
作者: NAGORIYUKI (名殘雪) 2026-06-26 03:31:00
不會
Faker基本不會上 韓國也不可能輸在中國沒參賽的前提下 韓國甚至小分都不會掉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26 08:12:00孫本來就沒統治過啊 拿個金靴而已 金靴年年都有==
作者: lordsky29 (空空兒) 2026-06-26 10:37:00
要看輸誰跟怎麼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