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阿嘎很可憐 只要講真話說一點日本的不
好
就被台灣網友瘋狂攻擊
之前說日本吉野家 肯德基很難吃
被噴到只好出來道歉
(但確實誰去日本還吃這些東西)
現在蔡阿嘎覺得Ai畫的比路邊繪師好
雖然很不禮貌但也是事實
畢竟如果繪師比Ai厲害 幹嘛還在路邊賺錢
蔡阿嘎講話比較直接
但我覺得他本性還是善良的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6-25 20:07:00反串引戰仔還在喔
作者: Wendigo0109 (尾丁) 2026-06-25 20:07:00
閱
作者:
teren (blank)
2026-06-25 20:07:00我覺得他不做作 散發出一種自然的感覺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6-25 20:08:00AI的廢文都比你有梗
你的邏輯是很爛才在路邊賺錢,那你要不要試試在路邊用ai賺看看,能賺到一個便當錢就算你贏
作者:
b99202071 (b99202071)
2026-06-25 20:09:00這咖的廢文太多了
作者:
kpg0427 (長的不高又不帥)
2026-06-25 20:10:00台灣真的很自由,這種文也能自由發w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6-25 20:11:00畢竟是志棋77忠實PO文粉 不意外
作者:
Lisanity (桃園劉在石)
2026-06-25 20:32:00好了啦志祺粉
一個以噴人為樂的 經不起大家噴他 還有粉絲力挺 笑死
作者: pcchuckwu (holy) 2026-06-25 21:41:00
辯護能力好差
作者: etvalen (eclipse) 2026-06-26 00:24:00
你說事實就事實喔,你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