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日媒] 蔡阿嘎「繪師不如AI」事件 登上日媒

作者: renna038766 (草甜圈)   2026-06-25 20:06:19
菜阿嘎很可憐 只要講真話說一點日本的不

就被台灣網友瘋狂攻擊
之前說日本吉野家 肯德基很難吃
被噴到只好出來道歉
(但確實誰去日本還吃這些東西)
現在蔡阿嘎覺得Ai畫的比路邊繪師好
雖然很不禮貌但也是事實
畢竟如果繪師比Ai厲害 幹嘛還在路邊賺錢
蔡阿嘎講話比較直接
但我覺得他本性還是善良的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6-25 20:07:00
反串引戰仔還在喔
作者: Jameshunter (幻劍)   2026-06-25 20:07:00
前幾篇文看到一個綽號還蠻有梗的 台灣索馬里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5 20:07:00
好了啦 蔡粉
作者: Wendigo0109 (尾丁)   2026-06-25 20:07:00
作者: CloudVII (克勞德)   2026-06-25 20:07:00
完全摳連 菜頭
作者: error405 (流河=L)   2026-06-25 20:07:00
有完沒完
作者: teren (blank)   2026-06-25 20:07:00
我覺得他不做作 散發出一種自然的感覺
作者: kaj1983   2026-06-25 20:07:00
那我問問AI能在路邊賺錢嗎?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6-25 20:08:00
AI的廢文都比你有梗
作者: kaj1983   2026-06-25 20:08:00
你的邏輯是很爛才在路邊賺錢,那你要不要試試在路邊用ai賺看看,能賺到一個便當錢就算你贏
作者: b99202071 (b99202071)   2026-06-25 20:09:00
這咖的廢文太多了
作者: gx8759121 (西瓜豬)   2026-06-25 20:10:00
很棒,你是蔡阿嘎的客群誒
作者: kpg0427 (長的不高又不帥)   2026-06-25 20:10:00
台灣真的很自由,這種文也能自由發w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6-25 20:11:00
畢竟是志棋77忠實PO文粉 不意外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5 20:11:00
所以踩著別人在路邊賺錢活下去的機會是很善良嗎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5 20:12:00
我覺得會攻擊他的人本性也都還是善良的啊
作者: kaj1983   2026-06-25 20:15:00
什麼人玩什麼鳥,什麼網紅就有什麼樣的粉絲
作者: greedycyan (綠帽星人)   2026-06-25 20:17:00
可以問他東京有哪幾個區嗎?
作者: Lisanity (桃園劉在石)   2026-06-25 20:32:00
好了啦志祺粉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25 20:34:00
作者: murmur38 ( ̄﹁ ̄ )   2026-06-25 20:42:00
一個以噴人為樂的 經不起大家噴他 還有粉絲力挺 笑死
作者: pcchuckwu (holy)   2026-06-25 21:41:00
辯護能力好差
作者: etvalen (eclipse)   2026-06-26 00:24:00
你說事實就事實喔,你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