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天狼星殺人計畫成功就是佛地魔的最大功臣吧

作者: horrorghost (恐怖復甦)   2026-06-25 15:44:11
天狼星在校時就有殺人計畫
成功讓狼人路平咬了殺了石內卜的話
詹姆可能沒事
天狼星關阿茲卡班
路平死刑或關阿茲卡班
石內卜被殺死或退學更容易當上黑巫師
莉莉也不會跟他們混了,也沒有哈利波特
鄧不利多辭職校長被趕出霍格華茲
天狼星殺人計畫成功
英國魔法界正派巫師勢力大改格局
他會是佛地魔的最大功臣吧
作者: yam30336 (低恩ㄟ)   2026-06-25 15:45:00
石內卜死了怎麼當黑巫師?不是死靈巫師欸
作者: protess (釣魚宗師)   2026-06-25 15:49:00
說真的,那這部片名就變成奈威隆巴頓而已
作者: wwa928 (無藥可救的馬尾控)   2026-06-25 16:10:00
其實詹姆波特確實也不只為了救石內卜還要救他的朋友
作者: http (永康紳士龍)   2026-06-25 16:12:00
可能被咬但沒死,天狼星還是得被關阿茲卡班吧?但狼人能當黑巫師嗎?
作者: horrorghost (恐怖復甦)   2026-06-25 16:13:00
可以啊,HP不就大部分狼人是跟佛地魔一方嗎?
作者: windcasper ( )   2026-06-25 16:15:00
但狼人在佛地魔陣營的地位非常低
作者: asasas0723 (as)   2026-06-25 16:38:00
那個咬比爾的我記得都不太算食死人不是嗎?沒鼻子種族歧視很嚴重
作者: yu800910 (掃地娘)   2026-06-25 17:03:00
老鄧被趕出學校還是能領導鳳凰會說不定他因為在戰後無法回去當校長就接手魔法部部長了
作者: z101924512   2026-06-25 17:08:00
細查下去的話,劫盜組也會被抓到是非法化獸師,所以詹姆大概也會進阿茲卡班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