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GTA6車輛改裝店鎖在終極版使用,玩家: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5 14:06:26
花3200元才是完整版?《GTA6》車輛改裝店鎖在終極版使用,玩家:換Ubisoft早被罵爆了
https://tw.news.yahoo.com/share/169b06f5-5904-41d5-b39a-9d86a136f28b
Rockstar Games《GTA6》(俠盜獵車手6,Grand Theft Auto 6)正式於 6 月 25 日開放預
購,預購分 80 美元(約新台幣 2,500 元)標準版與 100 美元(約新台幣 3,200 元)終
極版。但玩家隨即發現,遊戲內多個角色外觀與車輛改裝店家,包含獨家的紋身店、髮廊、
服飾店、據點等,全被鎖在 100 美元的終極版中,標準版玩家將無法使用。
玩家除了質疑標準版內容遭到閹割外,更指《GTA6》這次 Rockstar Games 的商法,根本是
集結了過去業界的所有缺點。玩家普遍認為如果今天做出「開預購卻不給實機遊玩畫面」、
「80 美元不給實體光碟」、「把部分遊戲內商店鎖在 100 美元版本」等行為的是 Ubisoft
、EA 或 Square Enix 等遊戲公司,早就被瘋狂負評和抵制。
然而,正因為這是開發出《GTA》和《碧血狂殺》系列的公司,許多人才會選擇睜一隻眼閉
一隻眼。這種「因為是 R 星所以沒關係」的特權,也反映出玩家對不同遊戲大廠的偏好差
異。主要還是在遊戲至今尚未公開任何實際遊玩影片的情況下,這種銷售手段引起了社群極
大的不信任感。
目前在玩家群體中已經出現兩極化的討論,部分支持者認為,Rockstar 一貫的超高遊戲品
質與長達 13 年的等待,80 美元的價格與終極版定價其實是可以接受的。但另一派玩家卻
擔心這會開了一個糟糕的先例,如果連《GTA6》這種知名 IP 都能成功透過拆分基礎內容、
不給光碟,那未來其他 3A 遊戲發行商勢必會爭相效仿,更進一步壓榨玩家的錢包。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14:07:00
外觀放在dlc不是很常見嗎
作者: tetsu327 (四情歸一)   2026-06-25 14:08:00
人龍7當初類似的事情就被罵爆 不用到UB吧
作者: marioworld (還沒想到...)   2026-06-25 14:09:00
他是GTA6 不一樣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5 14:09:00
但這是GTA6 100也是很便宜欸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5 14:10:00
GTA跟任天堂一樣在玩家中有免噴權
作者: stkissstone (淺澗遠秋)   2026-06-25 14:10:00
這是選外觀這整個功能面鎖在高級版 不太正常
作者: tetsu327 (四情歸一)   2026-06-25 14:10:00
人龍8 打錯惹
作者: gx8759121 (西瓜豬)   2026-06-25 14:10:00
上電腦改什麼就不是他能決定的了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5 14:10:00
雙標是這樣的
作者: enskyzuso (陰蝨及乳首)   2026-06-25 14:10:00
等於課金20美解鎖全功能?
作者: Giornno (喬魯諾.喬三槐)   2026-06-25 14:10:00
如果是R星,可以哦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5 14:11:00
GTA6 不爽不要買
作者: bibbosb4 (我愛馬力歐)   2026-06-25 14:11:00
任天堂哪來的免噴權,連gta盒裝序號都有人說是任天堂害的
作者: uranuss (人性真脆弱 )   2026-06-25 14:11:00
陰德值就是這樣用的
作者: JOPE (JOPE)   2026-06-25 14:11:00
那個只是部分店家,還是有其他店可以使用這個功能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5 14:12:00
因為他是GTA 講這個沒意義
作者: bibbosb4 (我愛馬力歐)   2026-06-25 14:12:00
今天沒有出ps5版的話這賣法早被圍剿了
作者: dragonfly667 (沙漠蜻蜓沒有MEGA)   2026-06-25 14:12:00
有那個味道了 我不急
作者: tsukasaxx (香瓜百分百)   2026-06-25 14:13:00
連遊戲畫面都沒有這個確實有點怪就是 會不會到時翻車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5 14:14:00
你能端出好遊戲 玩家標準就可以降很低
作者: dandes0227   2026-06-25 14:14:00
有得玩就該感恩了好嗎^^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6-25 14:15:00
不要太不滿
作者: KimWexler   2026-06-25 14:15:00
你想罵就罵啊 幹嘛管別人罵不罵 有病嗎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5 14:15:00
其實5代的Gameplay影片也是開預購後,後續才放的,也不是第一次了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6-25 14:15:00
人家奶子大啊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5 14:16:00
頂多就跑的很吃力 跟當初ps3跑gta5一樣吧
作者: guogu   2026-06-25 14:16:00
GTA6值200鎂 100鎂才有全功能怎麼了
作者: AN94 (AN94)   2026-06-25 14:16:00
這不是很正常? 啊不然不塞東西又說終極版是盤子 父子騎驢?我看噴這些的人根本不會買 慢慢罵吧
作者: tsukasaxx (香瓜百分百)   2026-06-25 14:18:00
現在是花100美買盲盒嗎?
作者: lavendin82 (腰不好)   2026-06-25 14:18:00
還是要看本體內容吧 外觀說真的我也不是很在意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25 14:19:00
GTA6他 不是那樣子的遊戲
作者: tacticalandy (tacticalandy)   2026-06-25 14:19:00
太貴,等特價
作者: fire32221 (fire32221)   2026-06-25 14:19:00
它終極版真的獨佔蠻多東西的樣子,甚至還有專屬任務,其他東西應該會有替代品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5 14:20:00
也沒人叫你現在預購啊....
作者: lavendin82 (腰不好)   2026-06-25 14:20:00
GTA5我單機主線玩完就刪了 6大概也差不多吧
作者: ken121   2026-06-25 14:20:00
放在手遊根本沒什麼 有比轉蛋還盤嗎
作者: bheegrl   2026-06-25 14:21:00
所以他是手遊嗎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6-25 14:24:00
現在很多遊戲服裝Skin不都是另外賣 而且感覺這是從oline那拿來到單機用
作者: ronga (幻影蒼紫)   2026-06-25 14:24:00
終極版很便宜耶 才差20美金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5 14:24:00
就問你玩不玩
作者: srx3567 (Kula)   2026-06-25 14:25:00
是一部分的圖案不能用 還是功能不能用 這要分清楚
作者: coollee (EloC)   2026-06-25 14:29:00
應該是鎖住部份服裝/頭髮造型/刺青之類...吧?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5 14:29:00
罵完記得買
作者: blackone979 (歐派は俺の嫁)   2026-06-25 14:29:00
應該說是高級版的改裝跟圖案是另外開一間店讓你用的普通版的有其他店家可以用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6-25 14:30:00
GTA不改車就少了一些樂趣GTA5那種好玩的丟online還一堆外掛才噁
作者: Chiyawagashi (鬼畜和菓子)   2026-06-25 14:32:00
改裝要看是外觀類還是連性能都鎖?鎖性能就有點...
作者: treeson (樹桑)   2026-06-25 14:32:00
說實在丹豪瑟都跑了,GTA 6值不值這個價難說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5 14:33:00
不是啊 DLC買了這麼多年這是現在才要抱怨的事情嗎
作者: GenShoku (放課後PLAY)   2026-06-25 14:33:00
直接等上pc 你想怎麼改就怎麼改
作者: jerry0505 (我只會玩海未)   2026-06-25 14:33:00
人家不是工廠出來的 十年磨一劍的精品
作者: treeson (樹桑)   2026-06-25 14:34:00
之前磨劍人跑了啊
作者: wj115 (所以你要了解)   2026-06-25 14:34:00
不爽就等一年等PC單機隨便裝菜單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5 14:37:00
這是鎖dlc外觀還是全外觀?差很多捏
作者: Auric (Auric)   2026-06-25 14:39:00
不爽就不要買啊 也才差多少 都等了10年 為了這幾個小錢有啥好吵的
作者: SSIKLO (西可洛)   2026-06-25 14:42:00
所以人都是雙標的
作者: kaitokid1214 (羽)   2026-06-25 14:43:00
作者: st002650 (眼鏡娘是偉大的存在)   2026-06-25 14:44:00
跟UBI一個德性的商法,但UBI罪大惡極,R星就好香,笑死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5 14:46:00
這麼早就開大招阿,不爽不要買~XDDDD
作者: AirForce00 (丹陽P)   2026-06-25 14:48:00
@st002650 廢話,UBI那品質你吞?
作者: JustWower (JustWe)   2026-06-25 14:48:00
R星沒淪落到拉手遊救援吧==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5 14:48:00
有人說r星這商法香嗎
作者: AirForce00 (丹陽P)   2026-06-25 14:49:00
只會說「這是R星,可以接受」。商法本身還是難說恰當畢竟我本來就打算上PC就預購終極版
作者: TKjoe619 (小亞)   2026-06-25 14:50:00
銷量1.5億怎麼做都是對的,不爽不要買,不缺你一份
作者: r60214 (小P桑)   2026-06-25 14:51:00
不過等10年了還可以吧 但是其他小作跟上3000看會不會暴死
作者: AirForce00 (丹陽P)   2026-06-25 14:52:00
@r60214 一定死。無論B社、EA、Ubi、暴雪,誰跟誰死
作者: r60214 (小P桑)   2026-06-25 14:53:00
當年那個小魔女諾貝塔1290 你可以開這價格,但玩家是不會買單的
作者: dos32408 (hank)   2026-06-25 14:55:00
不爽你不要買啊又不缺你這一片
作者: saya2185 (saya2185)   2026-06-25 14:56:00
那些花錢買的要吵什麼
作者: luke06 (逆迴十六夜)   2026-06-25 14:56:00
看一堆人放大招就知道沒啥好辦法護航,他是GTA他就是對的
作者: donovani (dono)   2026-06-25 14:57:00
不愧是GTA,做什麼都是對的
作者: saya2185 (saya2185)   2026-06-25 14:58:00
而且這個dlc是放在線上版嗎 要知道單機和線上更新的不一樣
作者: JOPE (JOPE)   2026-06-25 14:59:00
這本來就是從RDR2就有的商法,通常這些追加的東西有沒有買都不會影響你的遊戲體驗
作者: MIOAAZO (脫非入歐)   2026-06-25 15:01:00
抱歉 這是GTA 不缺玩家 不爽不要玩(X
作者: a27588679 (飛雲)   2026-06-25 15:02:00
把功能鎖在貴的版本裡確實感覺很差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5 15:03:00
不管是不是GTA 這商法一開始就很常見了吧==
作者: dos32408 (hank)   2026-06-25 15:04:00
廠商這麼過分玩家一定會抵制的對吧?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5 15:04:00
又不是說本體明講沒有基礎功能阿這就豪華版有特色的道具造型跟任務不就完全是dlc的存在ㄇ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6-06-25 15:04:00
賣外觀可以啊但不能基本功能都沒吧
作者: AirForce00 (丹陽P)   2026-06-25 15:05:00
現在連基本功能長怎樣都還不知道,就焦慮鎖基本功能做什麼w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5 15:07:00
退一百步如果真的要想只在貴的版本賣基礎功能邏輯上一開始就只推3000元版就好大家還是會買R還不用給大家議論餒
作者: yniori (偉恩咖肥)   2026-06-25 15:09:00
爛死
作者: WOODOM (武當)   2026-06-25 15:09:00
老任的陰德值只對索尼有效、因為索尼更低但對上陰德值更高的GTA就沒用了、用你的魔法對付你但粉絲很不習慣、因為平常都在站在陰德值高的那邊
作者: JOPE (JOPE)   2026-06-25 15:11:00
玩過GTA就知道理髮改車不可能只有一家店
作者: lineage20823 (魯宅仙人)   2026-06-25 15:14:00
超魯 20美少吃兩份大麥克套餐就有了
作者: MKIIjack (少則益)   2026-06-25 15:18:00
先不上車 一定賣爆的
作者: pponywong (pony)   2026-06-25 15:20:00
等於是20鎂 買皮膚阿 很正常
作者: teddy (這是個好問題)   2026-06-25 15:21:00
沒差 等PC 想怎麼改就怎麼改
作者: MKIIjack (少則益)   2026-06-25 15:22:00
再說不願意花20鎂的玩家就不是遊戲客群 那叫白嫖客群哪個玩家遊戲買了一定玩
作者: Vram (Gin)   2026-06-25 15:25:00
20鎂換造型 這時代便宜
作者: Tsozuo   2026-06-25 15:33:00
之後出PS6 PC 次世代版是有可能加回去的==
作者: asgardgogo (asgard)   2026-06-25 15:44:00
不會吧
作者: yniori (偉恩咖肥)   2026-06-25 15:53:00
任天堂哪來免噴權?key卡被噴爆好嘛
作者: st002650 (眼鏡娘是偉大的存在)   2026-06-25 15:54:00
遇到GTA就玩家不爽不要買,笑死,這樣還不是雙標真香?
作者: maxsho (沉默的熊)   2026-06-25 16:03:00
他不是鎖全部是終極版有額外的吧, 這只是常規操作
作者: SYD72   2026-06-25 16:08:00
某幾樓的發言讓我分不清楚是高能兒還是在反串
作者: lain2002 (lunca)   2026-06-25 16:39:00
自助餐真香
作者: aggressorX (阿沖)   2026-06-25 16:53:00
可能是最後一代GTA了不要吵
作者: devilshadow (大濕胸)   2026-06-25 17:49:00
gameplay都沒有在那邊高品質
作者: Lachdanan (森)   2026-06-25 17:56:00
其實這樣還是比手遊便宜啊 為何大家這麼雙標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