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甘舒不會跳高嗎?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5 12:29:26
https://i.mopix.cc/7yKpAi.jpg
跟小傑打一打 掉到陷阱裡面
慌慌張張說好高 爬也爬不上去
甘舒不會跳嗎?
小傑跟奇犽看一次就會了
甘舒身為一個資深念能力高手 不會這招?
又或者跳高真的很難 ?
難怪絕茲絕拉跳的時候一臉炫耀
作者: Pep5iC05893 (結束)   2026-06-25 12:30:00
那個甘舒就是遜啦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豬)   2026-06-25 12:31:00
可以比比看這多高有輸絕啦嗎
作者: Dirgo (靜!)   2026-06-25 12:31:00
劇情需要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豬)   2026-06-25 12:32:00
這大概有快三十個甘舒一個人大約180
作者: joeleo6352 (Ming)   2026-06-25 12:33:00
整天當獵人,突然中陷阱變獵物,緊張忘記也很正常吧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豬)   2026-06-25 12:34:00
絕資絕拉才跳16公尺
作者: juncat (モノノフ)   2026-06-25 12:34:00
在警戒小傑吧 怕一跳又是陷阱
作者: horrorghost (恐怖復甦)   2026-06-25 12:34:00
就算不會跳也會爬牆吧BUG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豬)   2026-06-25 12:35:00
看起來就是跳高完全跳不出去的高度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5 12:35:00
把查克拉附著在腳上就能走上去了,卡卡西在教有沒有聽啊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6-25 12:45:00
反應快的話用硬在牆上打個小洞應該不難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豬)   2026-06-25 12:46:00
作者: horrorghost (恐怖復甦)   2026-06-25 12:47:00
那個牆在獵人世界觀可能不用念能力者就有人可以爬上去了吧
作者: hongzero (龍門零)   2026-06-25 12:55:00
他打成這樣氣量也不足讓他跳上去吧 石頭馬上就下來了
作者: shellback (shellback)   2026-06-25 12:55:00
戰鬥中慢慢爬牆 不可行
作者: kkittles (可愛狗范妮)   2026-06-25 13:39:00
士郎:略懂
作者: groundmon (JJ)   2026-06-25 13:48:00
所以就說跳高很重要阿,那些酸衛宮酸絕茲絕拉的都不懂
作者: PDbear (PD熊)   2026-06-25 13:51:00
可以用腳釋放一撮火藥 把自己炸上去嗎?
作者: Arron9397 (黑漆漆劍士)   2026-06-25 13:52:00
跳到一定高度在開始爬啊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25 14:04:00
這怎麼看都超過絕茲絕拉的16公尺 他就算全力跳能跳出去現在也不是全力了阿
作者: lillardfor3 (lillard)   2026-06-25 16:02:00
小傑都能爬樹去找金了 這高度在獵人世界根本沒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