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5 12:29:26https://i.mopix.cc/7yKpAi.jpg
跟小傑打一打 掉到陷阱裡面
慌慌張張說好高 爬也爬不上去
甘舒不會跳嗎?
小傑跟奇犽看一次就會了
甘舒身為一個資深念能力高手 不會這招?
又或者跳高真的很難 ?
難怪絕茲絕拉跳的時候一臉炫耀
作者:
Dirgo (靜!)
2026-06-25 12:31:00劇情需要
作者:
juncat (モノノフ)
2026-06-25 12:34:00在警戒小傑吧 怕一跳又是陷阱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5 12:35:00把查克拉附著在腳上就能走上去了,卡卡西在教有沒有聽啊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6-25 12:45:00反應快的話用硬在牆上打個小洞應該不難
那個牆在獵人世界觀可能不用念能力者就有人可以爬上去了吧
他打成這樣氣量也不足讓他跳上去吧 石頭馬上就下來了
作者: shellback (shellback) 2026-06-25 12:55:00
戰鬥中慢慢爬牆 不可行
作者:
kkittles (可愛狗范妮)
2026-06-25 13:39:00士郎:略懂
所以就說跳高很重要阿,那些酸衛宮酸絕茲絕拉的都不懂
作者: PDbear (PD熊) 2026-06-25 13:51:00
可以用腳釋放一撮火藥 把自己炸上去嗎?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25 14:04:00這怎麼看都超過絕茲絕拉的16公尺 他就算全力跳能跳出去現在也不是全力了阿
作者: lillardfor3 (lillard) 2026-06-25 16:02:00
小傑都能爬樹去找金了 這高度在獵人世界根本沒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