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之诗超凡世界】「天命的子弹·巴妮&巴隆」卡牌演示-哔哩哔哩】 https://b23.tv/
http://i.imgur.com/SggzTOE.jpg
5/4/4
入場曲 叫自己。協作20 打頭4
進化時 增加1張Token。
http://i.imgur.com/bbx12M6.jpg
Token卡
1費法術
隨機打敵方從者4點傷害2次。
http://i.imgur.com/9PbXCd4.jpg
妖精銅 1/1/1
守護 指定1張手牌回牌堆。抽1張卡。
作者:
yuetako (原來真的有小天使)
2026-06-25 12:12:00不懂就問,巴隆是巴妮他哥嗎
作者: LemonadeLin (LemonadeLin) 2026-06-25 12:13:00
協作20是給主戰者4點傷害,進化拿法術
作者:
RbJ (Novel)
2026-06-25 12:15:00cy救救小羅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6-25 12:16:00
我以為是主教那個巴隆 x
作者:
sinnerck1 (Demonbane)
2026-06-25 12:19:00感覺有點爛漏看了叫自己 那就還好
作者:
Sheltis (榭爾提斯)
2026-06-25 12:23:00我車子呢?
5費不用進化點拉兩個44突進 後期還能直傷頭挺強的吧?
作者: rydia1226 2026-06-25 12:30:00
巴尼其實不認得巴龍的長相
妖精那張雖然是銅卡,但111守護還能抽牌,這牌效通膨有點過分啊
作者:
sinnerck1 (Demonbane)
2026-06-25 12:31:00露比醬進化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5 12:34:00法術不想用就別吃豆就好 反正本體的544x2夠強了
5費兩44突進就夜魔團結者弱化而已 要協作20才強一點夜魔團結者中速也很少再用 這身材沒有特別強
確實以整體牌效通膨來看兩隻44應該就是不弱而已。但是那個打頭4真的不錯
看這張卡就知道設計師不是不想設計有趣的卡 而是沒能力設計有趣的卡 跟1代的同名卡差太多了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12:41:00432 不是都被排泄了嗎
靠數值堆起來啊不過皇家本來就是靠數值,也不好說什麼
作者:
wolf3363 (ホワイトウルフ)
2026-06-25 12:47:00推 還不錯,皇家配合紋章九費終於有爆發了
作者:
vm3gjp4 (sora)
2026-06-25 12:53:00上限太低了 以皇家卡來說偏弱 除非印張砲擊
作者:
akuo13 (akuo)
2026-06-25 15:25:00還在砲擊 一代都要死了就別整天惦記那回不來的牌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