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下大雨了,外出記得撐傘。

作者: wwa928 (無藥可救的馬尾控)   2026-06-25 11:51:29
https://i.imgur.com/tg4OWnm.jpeg
其實看到縮圖我還思考了一下這圖面是什麼,
代表我484道行還不夠?
是說這個跟棕2賣的UT媽那把會比較敢撐哪支出去?
作者: antonio019 (右手邊的橡皮擦)   2026-06-25 11:52:00
這還好吧 除非你身高200 不然誰會看你傘底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6-25 11:52:00
中間敢不敢挖一個洞
作者: linzero (【林】)   2026-06-25 11:53:00
外人低視角才看的到吧? 還是會透光?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5 11:53:00
樓上這樣會一直滴水,偶爾會爆噴
作者: yniori (偉恩咖肥)   2026-06-25 12:01:00
一般人撐傘也不會抬頭看,但這樣壓力很大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6-25 12:11:00
撐這個傘感覺都真空出門差不多,享受可能被發現的刺激感
作者: keirto (keir)   2026-06-25 12:27:00
em...有點噁
作者: sorochis (ㄇㄚˇ ㄨㄟˇ ㄎㄨㄥˋ)   2026-06-25 12:36:00
自嗨用的傘看看就好,真的這種視角去看裙底的話很暗很暗根本不可能這麼清楚
作者: chuegou (chuegou)   2026-06-25 12:55:00
進隧道開大燈阿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6-25 13:00:00
噁男的小確幸可以自己留在家裡就好
作者: sudekoma (′・ω・`)   2026-06-25 13:09:00
看雨停沒有就一定會抬頭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