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a小帳發文
https://x.com/108_towasama/status/2069977888892551528
關於我的身體狀況 雖然看到了各式各樣的推測,
但現階段關於病因,是無法下定論的 !
如果大家能克制一下,不要發出「這責任歸咎於特定某個原因(或某件事)」
之類的言論,我會很感激的!
因為トワ身體出狀況這件事,完全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11:37:00imdur有喝的喔?
作者:
minuteC (FAbilita)
2026-06-25 11:40:00日文喝藥就是吃藥的意思
作者:
ss70012 (悶悶der)
2026-06-25 11:40:00希望沒事能早日康復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6-25 11:41:00
直接吞沒感覺吧 除非是藥水
作者:
Atima 2026-06-25 11:41:00日本有 隊啊 我第一次看到也覺得很妙還有果凍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真的覺得日本人瘋了這種藥做成果凍 是想害死誰啊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6-25 11:43:00苦苦的果凍 原來是龜苓膏啊(X)
作者: akles111 2026-06-25 11:44:00
還好啦,都是為了給孩子吃的因素吧,不然就藥粉喝也是很苦ww
作者: ABiao0220 (阿標) 2026-06-25 11:45:00
Towa保重
作者:
Atima 2026-06-25 11:46:00這藥物沒有在給小孩吃的
我小時候學會吞藥丸跟膠囊後就會要求醫生開藥丸膠囊不然藥粉真的會吐出來不過那是耳鼻喉科的藥就是了
作者:
A880507 (無月)
2026-06-25 11:48:00日文上 吃藥 用的動詞是飲む
作者: a36772004 2026-06-25 11:49:00
最後一句話QQ
作者:
dhcs (eesti)
2026-06-25 11:50:00如果是梅尼爾氏症 這藥就是溶液 用喝的 非常難喝 = =
作者: aerysky 2026-06-25 11:50:00
倒也不是日語用法問題 這真是藥水
雖然沒要幫cover辯解啥 但我就是壓力導致甲狀腺毒症還好我症狀沒有嚴重到有眼疾或是凸眼
這次也沒人會怪cover啊,大家都在怪最協跟快打6w
作者: asd45654 (戲言玩家) 2026-06-25 11:58:00
藥的部分也不用亂猜 基本就是看診會先給一些抑制症狀的藥差不多
作者: BruceChang (=A5e) 2026-06-25 12:07:00
isobide是利尿的 喝了幫忙排水這病就是內耳淋巴積水
作者:
tsairay (火の紅寶石)
2026-06-25 12:29:00他自己硬撐是自己的錯這沒問題啊,身體不可能沒有警訊
作者: s84760143 (櫂) 2026-06-25 12:32:00
很多是初步判斷,檢查也得看身體好了嗎,之後還得做一堆檢查加上複診,做完初步檢查搞不好就一個月過去了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5 12:42:00真的有人亂罵嗎...阿算了可能還真的有
昨天看FB 剛好刷到大摳的文 下面就有人在罵咖不照顧成員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5 12:50:00我耳石脫落請假 主管也問怎麼會這樣阿能不能避免幹 不然你去問醫生?
作者:
hdjj (hdjj)
2026-06-25 12:51:00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這有多痛苦. 希望她好好休養,早日康復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25 12:51:00太苦了 還要幫營運洗地 (釣)
作者: shigurew (shigure) 2026-06-25 13:16:00
這問題就是要避免壓力啊,不然怎麼解決
作者: schizosoul (教皇) 2026-06-25 13:43:00
不然全面禁止成員參加外部競技比賽好了然後換被罵管太多
作者:
moonlind (又多了敷臉卡跟覓食卡了~)
2026-06-25 14:21:00梅尼爾氏症不就是PP天使那個?難道說TMT都是真的嗎?
作者:
Losaria (蘿莎莉亞)
2026-06-25 14:23:00大摳的問題不是他超級營運信嗎XD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14:33:00真的有溶液,太膚淺了我真沒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