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dexerto/status/2069458397930377692?s=46
Asmongold 說他「對電玩比對性愛更感興趣」。
「女生當然也不錯,但我真的很喜歡打電玩……那是我最喜歡做的事。」
在最近一次直播中,這位實況主表示,就算他可以,他也不會「每個星期都去跟不同女生約
炮」。
他說:「老實說,比起性愛,我對電玩更感興趣。我真的很喜歡打電玩。女生當然也不錯,
但我真的很喜歡電玩。那是我最喜歡做的事。」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5 11:16:00他流量很夠 不必幫他刷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5 11:17:00我也不會啊 我沒錢
作者:
yangtsur (yangtsur)
2026-06-25 11:18:00有看他實況就知道他的選擇是什麼
作者:
bala045 (so sad)
2026-06-25 11:18:00大學妹子敲我 我都關掉 要打三國 現在後悔的要死
作者: spring60551 2026-06-25 11:21:00
推倒王比推倒妹子還刺激
作者:
Golbeza (Golbeza)
2026-06-25 11:21:00標題要改成魔獸耶穌只要遊戲不要愛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11:22:00這不就平常宅男常說的嗎
作者:
Giornno (喬魯諾.喬三槐)
2026-06-25 11:24:00你是說有妹子就都不打遊戲了嗎
作者: bl00din (幻想體) 2026-06-25 11:25:00
不要轉dexerto這個會斷章取義的AI媒體...
作者:
P2 (P2)
2026-06-25 11:26:00說有妹子不打遊戲的可以再想想,通常不是你不想打,是你不能打
作者: Gentile 2026-06-25 11:32:00
女人難搞啊 尤其他又有錢
作者:
schiffer (Schiffer)
2026-06-25 11:35:00每個禮拜都跟不同妹子打炮然後不玩遊戲的話那我可以畢竟遊戲妳也不會只玩一種 要比較的話應該這樣對比48
作者: sansiaman 2026-06-25 11:47:00
他是不想出門吧
作者: KAGOD 2026-06-25 11:49:00
不像嗎?蠻像的啊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25 11:51:00是這樣沒錯
身邊友人沒有半個因為有女伴而停止打電動的 有些反而打更兇不打的都是本來就不會打的戶外咖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5 12:03:00
遊戲玩膩了就換一款,能這樣換妹子的人才有資格比較
作者: kagamiiori (阿春仔) 2026-06-25 12:06:00
畢竟妹子只要進P1就一定會到DKP環節,raid拓荒就很難。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5 12:07:00
怕跟xqc一樣被人分割財產嗎
作者:
ex990000 (Seymour)
2026-06-25 12:10:00看年齡吧 30歲後反過來
作者:
tcancer (Vairocana)
2026-06-25 12:16:00得證玩工口game是快樂x快樂的最高享受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6-25 12:16:00鄉民真好騙。
作者:
asiakid (外冷內熱)
2026-06-25 12:19:00知名度 身價 就算妹子倒貼他都要想有沒有問題 太麻煩了
作者:
asiakid (外冷內熱)
2026-06-25 12:20:00打個炮變強姦案或突然冒出個小孩而且他反dei反me too這麼出名 更容易被搞
作者:
kterry01 (joker01)
2026-06-25 12:24:00魔獸世界專家是看地圖不是看女生的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5 12:26:00他是沒有興趣
而且他沒說他對女生沒興趣 所以不要被誤導 只是遊戲更好玩想想其他人也有那種寧可打遊戲不想陪女友的 所以他說的也不是非常少數的人的想法何況他有錢到不行
作者:
HappyKH (KH)
2026-06-25 13:15:00這就是有餘裕的人的說詞,繁殖焦慮是魯蛇專屬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5 13:51:00常常只能2選一,畢竟時間就這麼多
作者: rex7788 (胖東) 2026-06-25 15:45:00
女人只會影響出團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