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天上不知唯我獨損是脫褲子放屁的招式嗎?

作者: moonlind (又多了敷臉卡跟覓食卡了~)   2026-06-25 11:03:46
※ 引述《DivKai (DivKai)》之銘言:
: 獵人拿酷戮的念能力「天上不知唯我獨損」
: 必須近戰把氣借給對方,等待破產再強制對方進入絕
: 但近戰如果本來就能打贏(成功借氣給對方),那根本就不需要這招,只是縮短戰鬥時間
: 而已
: 碰到實力相近,只摸一拳就逃跑的話,還限制距離不能太遠,不然不會算利息
: 那就變成只是玩躲貓貓感覺也不強
: 要強的話,還真只能組團搭配變色龍才能質變
: 如果只看單挑的話,天上不知唯我獨損是不是脫褲子放屁的招式
: 打弱本來就會贏,打強敵等於念能力少一招只能純靠體術硬幹,還不一定最後計算能成功
: 借氣
每次討論這招的人都忘記這招還有一個追加設定。
就是波特克林出現的時候,所有含氣的攻擊,都不會有破壞力,而單純變成債務的計算。
也就是說窩金先被貓中之後,只要拖過一段時間,讓他的超破壞拳還不起欠債。
那就無敵了,窩金再也傷不了你。甚至我只要不停地追加債務(一直歐拉歐拉)
就可以不斷延長無敵時間,其實可以下剋上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5 11:04:00
他好像是為了湊系列文的?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5 11:04:00
就下剋上神招啊
作者: moonlind (又多了敷臉卡跟覓食卡了~)   2026-06-25 11:05:00
效果外文本(x)
作者: Hsuaaaanlala (玹喔喔喔喔喔喔喔)   2026-06-25 11:11:00
比較想知道為什麼他不練放出系的招把氣借出去 一定要扁是浪漫嗎(
作者: horrorghost (恐怖復甦)   2026-06-25 11:12:00
他是具現化系,放出系不強沒多少傷害啊
作者: bibbosb4 (我愛馬力歐)   2026-06-25 11:12:00
可能是制約,要接觸性質的攻擊才算數
作者: backzerg (Blackzerg)   2026-06-25 11:15:00
而且波特克林還可以當盾牌用 拿來擋超破壞拳搞不好也可
作者: sherlockscu (是夏洛克不是宅洛克)   2026-06-25 11:18:00
本來就是下剋上神招 而且只會封印念能力 很符合角色個性
作者: feedback (positive)   2026-06-25 11:49:00
用出來的時候就說氣借貸期間雙方無法造成傷害,這樣也算追加設定?人家就愛護動物的魔獸獵人,練一個專門抓捕動物且盡可能不造成傷害的能力,很符合角色設定
作者: ghi15431   2026-06-25 11:57:00
哪裡有說他是具現化系的?他有念獸更像放出系的吧
作者: RockZelda (洛克薩爾達)   2026-06-25 12:01:00
後來富堅的手稿說他是具現化系https://i.imgur.com/A3los7a.jpeg
作者: goldman0204 (goldman)   2026-06-25 12:10:00
具現化...作者自己都說了= ="
作者: pptt09333 (slivercook)   2026-06-25 13:58:00
他很溫柔的,這是為了,不傷害對手就戰勝對手而創的能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