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貓咪大戰爭現在是幾週年?

作者: Valter (V)   2026-06-25 04:35:5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VIOcXChZNQ
最近一直在電視上看到這個13週年的廣告
雖然這遊戲從來沒碰過,但不得不說它的廣告真的很洗腦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大!大!大優惠那次
想說居然已經過這麼久了嗎,就想回味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BZdlStdhKk
嗯...四年前?
四年前是六週年,那現在是?
所以它這歲數現在是怎麼算的?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4 20:38:00
日服跟台服的差別前陣子端午節我看姪子在玩,問了之後知道的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4 20:51:00
之前跟日服差了兩年還三年 今年全球伺服器都統一成日本的13週年 然後也不慢慢追進度了 直接跑13週年活動合作
作者: truegod000 (我是原住民)   2026-06-24 20:58:00
牛肉麵~
作者: organic3321 (有機酸)   2026-06-24 21:01:00
原本台版周年活動慢日版2.5年 今年開始同步活動不過數字也要一起同步大概是因為會用到數字諧音梗吧
作者: PDbear (PD熊)   2026-06-24 21:21:00
大大大大優惠~
作者: zouelephant (毛象)   2026-06-24 21:23:00
有好東西給你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