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DyioYsW.jpeg
==
庫洛你不先修好你那白癡卡連線設定再開連線活動嗎
有看到最慘是卡聯機套餐
朽劍之夢
暗潮將映
溶解夜空
三個觸發條件都是前置主線解完自動接取 然後直接鎖死連線功能
3.1上3.3上那種雖然鎖聯機但至少還沒開始解就不會鎖
這幾個自動接取想閃根本閃不掉 一堆人聯機功能都已經被鎖超過一年了
甚麼白癡活動= =
作者: fish7333 (魚條) 2026-06-25 04:10:00
什麼白癡限制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5 04:11:00不是很懂欸 把任務解掉有這麼委屈嗎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5 04:12:00
自動鎖是有點白癡沒錯 不過都沒在解主線了 應該也不差一個小活動..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5 04:13:00看不懂
然後他這個尬車連線也很微妙 你跑在前面沒失誤突然被超然後你看對手的車子都在抖動 那個連線真的不太穩
作者:
ciobe (ciobe)
2026-06-25 04:14:00不是可以skip 主線嗎?
作者: Tkuers 2026-06-25 04:15:00
我沒記錯我是被講仇遠故事的夏空卡了 兼職部詩人= =
作者: Tkuers 2026-06-25 04:16:00
夏空講故事我記得是類似間章我就沒去解 結果卡了= =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5 04:18:00我建議你退坑比較快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5 04:19:00
不解主線=不開圖=不拿星聲=不缺這活動
支線也會卡阿 我就路過忘記啥時接到的任務一樣不給連
作者: wow324361 (暱稱不會取) 2026-06-25 04:21:00
多弄一個額外的聯機系統都懶
我猜地圖有鏡像問題之類的,以前wow是直接當平行世界不給聯
作者: tn1983 2026-06-25 04:23:00
一般就是占用地圖的問題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5 04:25:001X~2X天活動 就..就找一天跑個劇情吧
作者: pikaaco 2026-06-25 04:27:00
原來任務會卡活動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5 04:29:00卡連線我不多評論 連線賽車真的是白癡活動 尤其是賽道
作者: Gentile 2026-06-25 04:29:00
支線會卡 不過上網隨便找一下解掉沒多久吧
作者: Informatik 2026-06-25 04:30:00
你都沒遇到好人停在終點線的嗎
作者:
recosin (recosin)
2026-06-25 04:31:00活動大概20分內能解完吧 但聯機還是很白癡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5 04:33:00溶解夜空要先讀簡訊才會開始吧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5 04:35:00所以就是庫洛用小遊戲逼人解主線太過分的意思?
作者:
BApple (BApple)
2026-06-25 04:35:00雖然聯機活動很爛,根本沒噴到點阿,不想玩直接退了
作者:
Oholdsky (ChiYu)
2026-06-25 04:36:00真的白癡,我仇遠的間章跳過沒跑就被卡住,我氣到本來都是auto劇情慢慢看,仇怨的都是快速看過就下一句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04:39:00早上看剩四場,上去賽道直接掛網到結束
作者: fish7333 (魚條) 2026-06-24 20:10:00
什麼白癡限制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4 20:11:00不是很懂欸 把任務解掉有這麼委屈嗎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20:12:00
自動鎖是有點白癡沒錯 不過都沒在解主線了 應該也不差一個小活動..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4 20:13:00看不懂
然後他這個尬車連線也很微妙 你跑在前面沒失誤突然被超然後你看對手的車子都在抖動 那個連線真的不太穩
作者:
ciobe (ciobe)
2026-06-24 20:14:00不是可以skip 主線嗎?
作者: Tkuers 2026-06-24 20:15:00
我沒記錯我是被講仇遠故事的夏空卡了 兼職部詩人= =
作者: Tkuers 2026-06-24 20:16:00
夏空講故事我記得是類似間章我就沒去解 結果卡了= =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20:18:00我建議你退坑比較快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4 20:19:00
不解主線=不開圖=不拿星聲=不缺這活動
支線也會卡阿 我就路過忘記啥時接到的任務一樣不給連
作者: wow324361 (暱稱不會取) 2026-06-24 20:21:00
多弄一個額外的聯機系統都懶
我猜地圖有鏡像問題之類的,以前wow是直接當平行世界不給聯
作者: tn1983 2026-06-24 20:23:00
一般就是占用地圖的問題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4 20:25:001X~2X天活動 就..就找一天跑個劇情吧
作者: pikaaco 2026-06-24 20:27:00
原來任務會卡活動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4 20:29:00卡連線我不多評論 連線賽車真的是白癡活動 尤其是賽道
作者: Gentile 2026-06-24 20:29:00
支線會卡 不過上網隨便找一下解掉沒多久吧
作者: Informatik 2026-06-24 20:30:00
你都沒遇到好人停在終點線的嗎
作者:
recosin (recosin)
2026-06-24 20:31:00活動大概20分內能解完吧 但聯機還是很白癡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4 20:33:00溶解夜空要先讀簡訊才會開始吧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4 20:35:00所以就是庫洛用小遊戲逼人解主線太過分的意思?
作者:
BApple (BApple)
2026-06-24 20:35:00雖然聯機活動很爛,根本沒噴到點阿,不想玩直接退了
作者:
Oholdsky (ChiYu)
2026-06-24 20:36:00真的白癡,我仇遠的間章跳過沒跑就被卡住,我氣到本來都是auto劇情慢慢看,仇怨的都是快速看過就下一句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4 20:39:00早上看剩四場,上去賽道直接掛網到結束庫洛最近是真欠噴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4 20:43:00看了別人的直播好像還真的是續聞解完就鎖了
2、3關還可以 1、4關就真的無聊 其他方面你就乖乖解主線啦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4 20:53:00然後這活動為啥時間這麼短啊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20:54:00網路線好的我表示我比較喜歡1/4==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4 20:55:00其實沒有很短欸
我也被卡朽劍 重點是任務的BOSS還真不好打 死好幾次==
作者:
Theo57 (敶)
2026-06-24 20:56:00還好我西格莉卡主線到一個段落後只卡朽劍之夢,打完朽劍上篇就趕快這兩天把賽車跑完了
除非他只開三天那該噴 這就正常活動時間 真開整個版本壓線仔還是會壓線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6-24 21:00:00我好像也卡了 笑死
作者: LemonUrsus (檸) 2026-06-24 21:02:00
我猜是背景有動用到某些地圖資源 個人猜測
作者: a8824234 (carnelian) 2026-06-24 21:05:00
主線任務都沒在解是還有在玩這遊戲嗎?精華的部分沒動,然後在意一個無關緊要的小遊戲
作者:
Oholdsky (ChiYu)
2026-06-24 21:08:00沒吧,賽車在拉海洛跑,仇遠在黎那汐塔一樣鎖
小活動都放最後幾天跑 而且賽車之前開過不用多久然後就
我就被朽劍卡 (因為想著等開始鋤七丘時再一起跑支線)只好摸摸鼻子解完
作者:
marktak (天祁)
2026-06-24 21:21:00不止這些 進小遊戲地區也會擋
作者: sp7kg016 (追月小狐) 2026-06-24 21:25:00
後來想想連線功能不如做成副本空間算了,地圖綁太多東西
作者: spring60551 2026-06-24 21:32:00
試水溫啊,沒人反彈未來這種可以讓課金大佬秀痛車秀錢花到哪的連線遊戲就能多做點
作者:
u987u (黑色捲毛)
2026-06-24 21:44:00那設計成不要卡不就好了 一個無相關的聯機活動為什麼要跟任務進度綁定?每個賽道都要第一跟累積第一次數也很奇怪受到連線品質影響這麼大 還要弄成pvp競爭 限時獎勵應該要全部都是累積參與次數 彈跳幾次這種自己想解就可解掉的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4 21:46:00秀什麼痛車 除了起跑跟結束那幾秒根本看不到別人的車==
作者: johndoe1010 (BigCheese) 2026-06-24 22:08:00
我也是圖開到拉海洛還被2.0的卡任務
作者: z985102 2026-06-24 22:56:00
好好笑 還有秀痛車這種滑坡理論 快要把我笑死
作者: asdfg5435 2026-06-25 00:15:00
真的白癡活動
作者:
pinmaple (我也不想阿!!)
2026-06-25 00:39:00我就卡朽劍,真的白癡活動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5 00:43:00
總得有個項目給新進員工當練習 不然什麼都好 鳴潮沒啥可以嫌了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5 09:43:00
搞不懂幹嘛要卡 除了噁心人還能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