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手機板覺得太花時間棄坑
PC版有點懷念在想要不要回去
現在減負到什麼程度了
每天日課可以縮到一分鐘內嗎?
作者:
CYL009 (MK)
2025-06-25 04:02:00花錢買pass每天十隻抽獎 嘻嘻減負別想惹 種馬凹到死然後你想要的因子就消失惹
作者:
CYL009 (MK)
2026-06-25 04:04:00戰馬沒切出去被人打死 現在越新劇本點數越多一個天賦異稟就多了8個以上白技屌打沒有的
作者: Konaha (小奈羽) 2026-06-25 04:07:00
日版日課最快都還要25分鐘了
作者:
ENOZI (聚是一團火散是滿天星)
2026-06-25 04:07:00都讓你自動育成遊戲關掉都能養了應該是不用把育成的時間算著一分鐘沒問題
作者:
jclz888 (John_Lin)
2026-06-25 04:21:00可以爬一下文看新角有沒有喜歡的 如果不在意對人戰的話等真自動養馬上線後時間不是問題但四周年後推新角及相關馬力道更大 舊角基本查無此人
作者:
smik (xx)
2026-06-25 04:22:00醒醒,有自動養馬又怎樣,人權支援卡沒抽滿還不是要下去
作者:
sm02188612 (The Children 01)
2026-06-25 04:25:00凹切遊戲 很牢很捲,不過純做每日自動養成就行吧
作者: andrew811212 (Andrew) 2026-06-25 04:28:00
堅持出愛馬可能才要凹切 不然輪椅馬練一練都嘛行
作者:
CYL009 (MK)
2025-06-24 20:02:00花錢買pass每天十隻抽獎 嘻嘻減負別想惹 種馬凹到死然後你想要的因子就消失惹
作者:
CYL009 (MK)
2026-06-24 20:04:00戰馬沒切出去被人打死 現在越新劇本點數越多一個天賦異稟就多了8個以上白技屌打沒有的
作者: Konaha (小奈羽) 2026-06-24 20:07:00
日版日課最快都還要25分鐘了
作者:
ENOZI (聚是一團火散是滿天星)
2026-06-24 20:07:00都讓你自動育成遊戲關掉都能養了應該是不用把育成的時間算著一分鐘沒問題
作者:
jclz888 (John_Lin)
2026-06-24 20:21:00可以爬一下文看新角有沒有喜歡的 如果不在意對人戰的話等真自動養馬上線後時間不是問題但四周年後推新角及相關馬力道更大 舊角基本查無此人
作者:
smik (xx)
2026-06-24 20:22:00醒醒,有自動養馬又怎樣,人權支援卡沒抽滿還不是要下去
作者:
sm02188612 (The Children 01)
2026-06-24 20:25:00凹切遊戲 很牢很捲,不過純做每日自動養成就行吧
作者: andrew811212 (Andrew) 2026-06-24 20:28:00
堅持出愛馬可能才要凹切 不然輪椅馬練一練都嘛行
不凹杯賽戰馬 挺輕鬆的 4周年有自動養馬 可以很佛系玩
不打排名還要凹做什麼,如果要打排名又有哪個遊戲不肝的
作者:
CYL009 (MK)
2026-06-24 20:58:00自動養馬這麼智障拿來養戰馬死更慘
作者: lyinchung 2026-06-24 21:47:00
出切者券最減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