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26-06-25 03:50:01https://x.com/KomachanAI/status/2069335939709825499
https://imgpoi.com/i/175W4V.jpg
小貓這出汗量是不是太操了點呀??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5 03:52:00凹合約就是為了這個
作者:
guogu 2026-06-25 04:02:00我也用小貓+狼衛打了20分 說真的 沒很好玩XD就是一直死盯著狼衛連攜CD而已 比一般戰鬥更 等連重擊都不用打 因為狼衛CD跟自然回技力差不多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5 04:30:0020用小貓? 呵呵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4 19:52:00凹合約就是為了這個
作者:
guogu 2026-06-24 20:02:00我也用小貓+狼衛打了20分 說真的 沒很好玩XD就是一直死盯著狼衛連攜CD而已 比一般戰鬥更 等連重擊都不用打 因為狼衛CD跟自然回技力差不多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4 20:30:0020用小貓? 呵呵
作者:
emptie ([ ])
2026-06-24 20:50:00點了禁閃避後變成另一種遊戲了有很多很吃操作的躲招方式但我覺得不好玩……
禁閃 低分上餘燼無腦A就好也不用躲 高分本來就吃操作
作者:
lucifier (lucifier)
2026-06-24 20:59:00禁閃打46真的跟有閃避完全不同,要看怪模式反應跟預留時間,我是玩的還算開心
作者: MichaelRedd (Michael Redd) 2026-06-24 23:35:00
味道醇香
作者: kuo3027 2026-06-24 23:39:00
小貓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