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basala5417 (basala)》之銘言:
: Rockstar 表示,GTA 6 在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和 S 上售價為 $79.99
,
: 確認比本世代標準的 $70 價格上漲 $10。與此同時,Ultimate Edition 則貴 $20,定
價
: $99.99。
: https://i.mopix.cc/OGbzqc.jpg
: https://i.mopix.cc/hDd6BD.jpg
: https://x.com/ign/status/2069729894553031075?s=46
https://reurl.cc/A9ol1d
R星的官網有寫
https://i.mopix.cc/FLNijN.jpg
預購的11/12就會開始陸續發貨
數位版也是11/12就可以開始下載
拿到序號後就可以開始預載了
但是沒說實體裡面有什麼東西
那這樣直接買數位版就好了啊==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03:26:00買序號送外殼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5 03:27:00實體數位版也不是這個才開始的
直接買數位版就好沒錯啊,你實體版只附下載序號還要經過物流等個幾天,誰想買啊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03:37:00為啥還要特地出門去店家,反正不都要用載的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5 03:38:00
要看清楚遊戲,19日發售,但11日實體盒子就先發售了,給你拿回去預載,統一19日開玩
作者:
WLR (WLR™)
2026-06-25 03:39:00實體價值在實體通路還沒死光,還有貨架能擺,廠商就會去爭
簡單說就是GTA6不賣實體版,只有沒盒子的數位跟有盒子的數位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40:00實體通路很難死光 除非好事多那類超市倒光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03:41:00直接去PSN刷卡直接拿10%回饋,店家還能比這更多嗎
作者:
superRKO (朋友最重要)
2026-06-25 03:41:00gta看實體片有送啥吧 不然還真的全數位去了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5 03:42:00
不然御三家的主機誰要幫你賣,當然是實體通路啊XD
實體到最後大概只會剩下任,畢竟任的客群裡有不低的比例是小孩子,要求小孩也全用網路購買這有點難
作者: aqua120022 (aqua120022) 2026-06-25 03:46:00
笑死 反正都是要下載的 那幹嘛買實體版==
老任其實大賣場都有賣吧,印象家樂福之類的會擺不一定要電玩專賣店就是
也是為了給沒信用卡,當地國家又沒點數卡的人買的,欠嘴的是連光碟版都不出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04:22:00笑死 別人都在玩了 你還在等殼子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5 04:26:00以前實體盒裝是有多碟片不過R星大概是不會回頭了吧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25 04:29:00優點是在博客來買這個實體數位版可以打88折又折100點數之類的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4 19:26:00買序號送外殼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4 19:27:00實體數位版也不是這個才開始的
直接買數位版就好沒錯啊,你實體版只附下載序號還要經過物流等個幾天,誰想買啊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4 19:37:00為啥還要特地出門去店家,反正不都要用載的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4 19:38:00
要看清楚遊戲,19日發售,但11日實體盒子就先發售了,給你拿回去預載,統一19日開玩
作者:
WLR (WLR™)
2026-06-24 19:39:00實體價值在實體通路還沒死光,還有貨架能擺,廠商就會去爭
簡單說就是GTA6不賣實體版,只有沒盒子的數位跟有盒子的數位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40:00實體通路很難死光 除非好事多那類超市倒光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4 19:41:00直接去PSN刷卡直接拿10%回饋,店家還能比這更多嗎
作者:
superRKO (朋友最重要)
2026-06-24 19:41:00gta看實體片有送啥吧 不然還真的全數位去了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4 19:42:00
不然御三家的主機誰要幫你賣,當然是實體通路啊XD
實體到最後大概只會剩下任,畢竟任的客群裡有不低的比例是小孩子,要求小孩也全用網路購買這有點難
作者: aqua120022 (aqua120022) 2026-06-24 19:46:00
笑死 反正都是要下載的 那幹嘛買實體版==
老任其實大賣場都有賣吧,印象家樂福之類的會擺不一定要電玩專賣店就是
也是為了給沒信用卡,當地國家又沒點數卡的人買的,欠嘴的是連光碟版都不出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4 20:22:00笑死 別人都在玩了 你還在等殼子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4 20:26:00以前實體盒裝是有多碟片不過R星大概是不會回頭了吧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24 20:29:00優點是在博客來買這個實體數位版可以打88折又折100點數之類的
請問一般來說,實體店面會缺貨嗎? 好怕預售物流瞎雞巴亂搞太晚拿到
台灣 物流應該不會七天都還拿不到吧 實體版 除非發貨方故意晚發貨
都提前七天發貨了 都沒到應該可以把發貨方吊起來燒了
作者:
superLM (Let's play it by ear)
2026-06-24 20:42:00才80美喔 STEAM版通常會更便宜
作者: alphonse077 (阿爾) 2026-06-24 20:47:00
提早出貨還不是跟買數位版一樣意思,實體版只多個盒子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4 20:48:00這樣還有人搞不清楚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4 20:49:00我看11/12那天會有人發黑特文 買實體片沒有光碟!!!
作者:
DKS2009 (北風吹拂)
2026-06-24 20:50:00裡面只有序號沒有光碟,還能晚發貨?
作者:
bibbosb4 (我愛馬力歐)
2026-06-24 20:56:00不會黑特,因為不是任天堂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4 21:03:00序號而已 不可能缺貨
還是有可能缺貨啊,廠商出貨的量低於市場需求的量不就缺貨了,即使只是序號版,也不是缺貨了廠商能立即生出來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4 21:08:00實體版沒先訂 應該會一直缺貨吧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4 21:15:00
做盒子還是需要時間啦,但比卡夾光碟快就是了
作者:
Oholdsky (ChiYu)
2026-06-24 21:31:00荒野都當天早上到貨了,不用怕啦
肯定不是容量問題 因為PS5有不只一款裝了兩片光碟
作者: kamener 2026-06-24 22:48:00
脫褲子放屁
作者: Tsozuo 2026-06-24 22:52:00
序號卡就代表不能專賣了==轉賣 但裡面應該會附個地圖海報 除非這代R星cost down成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