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6-06-25 03:18:39※ 引述《windowhihi (こいしprpr)》之銘言:
: 已經打到最後一堆建築選項都出來了
: 算了一下要幾千塊木頭
: 然後我滿加成打40AP只有100木頭
: 那我不就要肝一整天
: 是我打活動的方式不對嗎
不是,是這活動設計白痴
換日才能拿奉獻點,所以你前一天沒打到門檻,隔天進度直接少一天
太晚開始打還沒辦法拿滿獎勵
前面要一堆木頭素材,結果木頭素材禮裝要後面才能拿滿
一次掉三種木材的關卡也要打完進度才會開
等你拿滿開滿差不多也不需要木頭素材了,木頭素材禮裝純廢物
太久沒打都忘記這活動有多北七
第一天推慢一點發現隔天奉獻點沒到門檻,笑爛
不過再爛都沒有百重塔系列爛,fgo史上最北七活動設計
作者: a125g (期末崩潰討噓哥) 2026-06-25 03:22:00
我也拿不滿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6-06-25 03:23:00後面只有QP是還好
我當時每個階段都隔2~3天還沒打男澡堂也是想拿的都拿了
作者:
pikaMH (礦工獵人)
2026-06-25 03:38:00可是營運很愛百重塔啊 都出三次了一次還綁主線燃燒手機
作者:
PSP1234 (PSP1234)
2026-06-25 03:41:00蠻喜歡爬塔的 所以我更討厭這個 這個不查攻略的話很容易繞很遠的路
作者:
e5a1t20 (吃飯)
2026-06-25 04:18:00百重塔超麻煩,還好最近都沒類似活動
作者: a125g (期末崩潰討噓哥) 2026-06-24 19:22:00
我也拿不滿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6-06-24 19:23:00後面只有QP是還好
我當時每個階段都隔2~3天還沒打男澡堂也是想拿的都拿了
作者:
pikaMH (礦工獵人)
2026-06-24 19:38:00可是營運很愛百重塔啊 都出三次了一次還綁主線燃燒手機
作者:
PSP1234 (PSP1234)
2026-06-24 19:41:00蠻喜歡爬塔的 所以我更討厭這個 這個不查攻略的話很容易繞很遠的路
作者:
e5a1t20 (吃飯)
2026-06-24 20:18:00百重塔超麻煩,還好最近都沒類似活動
百重塔不貪絆的話硬幹就好,閻魔亭這類會卡死晚期衝刺的就很白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