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star 表示,GTA 6 在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和 S 上售價為 $79.99,
確認比本世代標準的 $70 價格上漲 $10。與此同時,Ultimate Edition 則貴 $20,定價
$99.99。
https://i.mopix.cc/OGbzqc.jpg
https://i.mopix.cc/hDd6BD.jpg
https://x.com/ign/status/2069729894553031075?s=46
作者:
msarthur (風吹屁屁涼)
2025-06-25 03:03:00哇幹 真便宜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5 03:04:00
寵粉價
作者:
grizz233 (grizz)
2026-06-25 03:05:00比想像中的便宜 之前還有人傳破3千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5 03:05:00
你們最喜歡的下載卡這不是來了嗎
作者:
Teng0615 (叿°´çš„好毛巾)
2026-06-25 03:05:00先去罵鑰匙卡了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03:05:00看起來接下來大家都是80美的時代了
作者:
smik (xx)
2026-06-25 03:05:00罵NS2 key卡的要不要出來抵制GTA6
作者:
AN94 (AN94)
2026-06-25 03:06:00太便宜了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5 03:06:00
嚴厲斥責key卡大將軍遇到GTA又不講話了
作者:
msarthur (風吹屁屁涼)
2026-06-25 03:07:00本來以為會100鎂起跳,R星真佛
作者:
Weky (Never mind)
2026-06-25 03:07:00抵制啊 序號卡啥白癡東西 三片放不下是逆
作者:
ZkNight (El Psy Congrooo)
2026-06-25 03:07:00賣這麼貴好歹塞個海報八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03:08:00key為什麼被噴 沒關注老任
作者: potato0824 2026-06-25 03:08:00
便宜捏 佛心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08:00這種實體下載序號早就行之有年了 要就罵KEY卡
作者:
bamm (BamM1987)
2026-06-25 03:08:00沒實體版也是防偷跑吧
不一樣吧 key卡還要插卡 他這個就是數位版序號啊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5 03:09:00
之前都會給個實體地圖這代應該也會吧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03:09:00剛玩不認識路超級好用
居然沒有普通版就賣一百美 意圖趁機漲價的資本家要哭死了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10:00可是之前都說實體版玩家要的是收藏 這個怎麼收藏
作者: yusuki1213 (Yusuki) 2026-06-25 03:10:00
key卡還能賣二手 下載序號用了就沒了
作者:
Yachaos (夜歌Yachaos)
2026-06-25 03:11:00給序號嚴格來講跟買數位版是一樣的意思,只是不是透過商城而是實體通路
作者: gremon131 (愛亂咬的灰鸚) 2026-06-25 03:11:00
怎麼可以罵呢 他可是GTA欸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5 03:12:00
說什麼買回家還要網路還要下載 現在遇到GTA 索粉的網路突然又普及了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03:12:00key卡 可惡 key碟 舒服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03:13:00儀式感吧
作者:
polas 2026-06-25 03:14:00罵key卡是因為他既要插卡又要下載整個遊戲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03:15:00所以可以交易的優點就忘了這樣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15:00那可以直接買數位板 可是我要實體版 GTA6沒實體版QQ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5 03:15:00
80鎂超便宜 只有序號超智障
實體版序號,廠商的優點是能上架到實體通路(不是每個人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03:15:00真的蠻可惜的 當初5代PC是六片還是八片光碟來著的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03:16:00雖然最後死了兩片ww
作者:
polas 2026-06-25 03:16:00像我不賣二手遊戲的 key卡那唯一的優點等於不存在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16:00數位板 KEY卡 實體版序號紙 玩家就剩這些能選了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03:16:00那你就直接買下載板就好 這不是老話題了
就看看這次會不會連地圖都抽掉吧,應該會有....吧?
作者:
polas 2026-06-25 03:17:00我還是會想收藏一些遊戲實體版的 其他的確都買下載版了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17:00R星賺這麼多也是不肯給你實體版 有沒有人要罵一下
作者: yusuki1213 (Yusuki) 2026-06-25 03:17:00
怎麼記得之前理由是實體要有完整遊戲 現在又變了嗎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03:18:00日常的轉彎
作者:
polas 2026-06-25 03:18:00Key卡在我這就是集實體版(要插卡)跟下載版(要下載)缺點在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5 03:18:00key卡優點不存在 那你就買數位版啊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5 03:18:00
收藏家們遇到GTA突然不想收藏又接上網路了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03:18:00實體版只給下載序號是不是比鑰匙卡更誇張?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19:00世界末日沒網路就玩不到GTA6了 QQ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03:19:00能玩gta6 都住在有網路的地方了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03:19:00序號連二手都不可能,給你個殼
作者:
Ikaruwill (浮き世から舍てられし)
2026-06-25 03:19:00杜絕二手有人可以作有人不能作
作者: testlab 2026-06-25 03:19:00
便宜==
嫌鑰匙卡,那你買數位版就好,目前沒有廠商是同時有出完
作者:
andy3580 (嘴砲系型男)
2026-06-25 03:20:00如果是GTA6 值得 800鎂都不貴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03:20:00還有微軟遊戲也不少都只有序號了
作者: sa7a1220 2026-06-25 03:21:00
老任替玩家想還被罵,GTA6實體版連光碟都沒有卻沒人罵,真替你老任感到不值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5 03:22:00
這就買實體一樣給你數位版,Key卡要插卡耶
任:漲價被罵 結果蒸氣最貴 Key卡被罵 結果GTA給序號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5 03:23:00
這樣看任的陰德值是不是也蠻低的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5 03:23:00
其實就是變相跟你說我只賣數位版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5 03:24:00
KEY卡給你賣二手 這個連二手都不給你賣的突然又不噴了?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03:24:00這種商品只是為了能擺在實體店貨架上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03:24:00下載序號用完貼在臉上證明自己比鑰匙卡還不如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25:00這個就是要通路廣告跟曝光率 讓買主機的能順便帶一盒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03:25:00GTA 6是能傳世的作品,零二手
廠商出實體版序號的唯一原因就只有"能上架到實體通路"
我如果想賣二手直接買實體版就好還不用下載,我想下載買數位版還不用插卡,key卡我要下載還要插卡耶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6-25 03:26:00寵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5 03:26:00
當數位版死人嗎 問號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27:00可是沒有同時存在啊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5 03:27:00
那就解決啦,不想要序號卡就買數位版,皆大歡喜
作者: vitalis (forget it ~~~) 2026-06-25 03:27:00
實體版=實體通路販售版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03:27:00哪來的同時?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5 03:27:00因為沒有實體卡跟key卡同時存在的世界線
現在就沒有廠商是有同時出完整實體版與實體版序號讓你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5 03:27:00
諸位將軍遇到KEY卡可不是這麼說的呢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28:00如果是KEY卡跟序號紙 我就選KEY卡
選,你只能照廠商出的那種選擇買或不買,不然就選數位版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03:28:00今天這選擇不是怎麼選你都是數位版嗎
Key卡就是可以轉賣的數位版,媒介就是那張卡,說什麼集合兩方缺點的根本就不懂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5 03:29:00GTA真正的收入大宗是鯊魚卡 遊戲本體算很便宜了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5 03:29:00
不如說通路需要GTA6這個噱頭擺上架來增加客人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03:29:00一個是數位版 一個是脫褲子放屁的數位版
Key卡搭NS2的256GB容量就是垃圾啊,怎麼有人趁亂洗白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5 03:29:00
怎麼不罵了?買實體就是不想下載啊
現在儲存媒介越來越貴,早點認清廠商不會幫你負擔成本的現實吧
key卡不是分析過很多次了嗎?為了零售商不得不維持實體的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30:00本來就是個有優缺 然後一定要附個我不賣二手狂罵KEY卡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5 03:30:00
說好買實體回家就能馬上玩呢? 說好破完就能賣二手便宜玩呢? 權利如此受損怎麼可以吞
覺得鑰匙卡是垃圾那你就買數位版啊,同款遊戲就沒完整
沒人趁機洗白啊,但之前罵key卡很兇的肯定很贊同這個吧
而且PS光碟不都是要安裝到硬碟中後才能遊玩?那還不是一樣佔空間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31:00那你買數位板就好啦 不買也不會給你實體啦 R星夠有錢了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5 03:31:00你覺得是垃圾不要用就好,有人就是喜歡這個垃圾阿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03:31:00沒人說KEY卡不垃圾啊,但現在有更垃圾的
作者:
smik (xx)
2026-06-25 03:31:00到時GTA6拿GOTY,反key卡玩家的臉就要被打10年了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5 03:32:00老任負責(喂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03:32:00KEY卡給你關了門但留了扇窗,現在連窗都被拆了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6-25 03:32:00什麼叫實體版只附下載序號 你要聽聽看你在講什麼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5 03:32:00
那時候早講了 你不要KEY卡就是會拿到一張紙 真是得償所望呢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5 03:32:00阿里嘎多 t2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5 03:32:00
有變形的,地平線西域禁地就是一般版是實體片,實體收藏版是付序號,所以我是賣掉序號,再買一片實體片,至於遊戲內容是另一回事XD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33:00可惜GTA6不能收藏了 哪天R星倒了將永遠消失在歷史長河
其實GTA6的上市日期有點接近公布名單之後,但我覺得TGA肯定延後公布就為了讓GTA6入榜
作者:
RevanHsu (The Aquanaut)
2026-06-25 03:34:00有盒子可以收藏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5 03:34:00
基本上過一陣子都嘛見怪不怪了
作者:
WLR (WLR™)
2026-06-25 03:34:00要是哪天實體光碟走入歷史,GTA6大概會被當重大轉捩點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03:35:00說不定GTA6可以帶動遊戲以後都只出序號版
反key卡者主張 廠商以後萬一收了 他有實體片還是能玩
作者:
WLR (WLR™)
2026-06-25 03:36:00直接杜絕二手交易,其他廠商:GTA6你都接受了,我就搭個便車
作者:
RevanHsu (The Aquanaut)
2026-06-25 03:36:00比起沒光碟 特定遊戲內功能綁定終極版變相是遊戲售價變貴成100鎂 80反而是閹割版的這種感覺比較機車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5 03:36:00印象D4就是給序號了吧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36:00以前就老卡啊 一堆經典合輯都是實體盒子序號紙
PS5光碟就是實質的Key卡啦,只是老任太誠實了才被大家罵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37:00NS2的話連KEY卡都不出的就EA 也是只有盒子+序號紙
Key卡是真的不怎麼樣,但也沒到鋪天蓋地嘴的程度,這種實體序號比Key卡更早出來噁心人都沒見過一堆黑狂嘴
作者:
dioman (深藍之月)
2026-06-25 03:37:00中文官網有寫終極版 除了送道具有5種獨家商店 變相逼你買
而且一堆實體序號還有兌換期限,連小賣店都要噁心一下
作者:
a516013 (天天天天天)
2026-06-25 03:38:00這樣直接買數位就好
作者: pikaaco 2026-06-25 03:39:00
只附序號能算實體版? 不過價錢看起來很便宜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03:39:00舞力全開不太一樣,他們現在是只賣DLC了,本體全都用同一個程式跑
其實當作GTA6不賣實體版比較簡單,他只有沒盒子的數位板跟有盒子給你收藏的數位板而已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3:42:00對啊 就當作他們沒賣實體就好啦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5 03:43:00罵key卡的人怎麼可能會跳出來罵GTA 他們只是針對任天堂而已
PS4玩到PS5只記得CAPCOM的DMC5中文拆成DLC Code真的有夠爛
老實說小遊戲只賣序號卡省成本我覺得很合理,但R星省這個成本真的是完全欠嘴,就打定GTAV上億玩家是死忠的
首先不知道容量多少 是不是要三張光碟 才放得下 所以R星才不想要出實體光碟
就說了啊,這麼愛吵鑰匙卡還不如推動數位版遊戲轉售權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03:46:00看看PS當初是幾張去推算啊
作者:
WLR (WLR™)
2026-06-25 03:46:00R星也可以學微軟用鑰匙光碟,但它全砍了,不讓你賣二手
作者: kress 2026-06-25 03:46:00
實體版只有序號?所以實體版就多那個空盒子?
就算十張光碟放不下,也可以學COD做認證光碟就好了啊R星就擺明完全省成本擺爛給你看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03:47:00GTA6會帶動遊戲全下載化,消滅二手。
作者:
WLR (WLR™)
2026-06-25 03:48:00看之後會不會有其他大廠跟進,讓實體光碟退場
GTAV一堆轉賣二手還不是賣上億,防轉賣只是假議題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5 03:48:00GTA5現在還能上實體銷售榜前排 不知道都誰在買
而且除了日本,大部份國家的二手轉賣佔比可能連10%的遊戲銷量都沒有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5 03:49:00
GTA5是耗材阿,幾乎每次都在銷售榜上
作者:
WLR (WLR™)
2026-06-25 03:49:00怎麼可能是假議題,廠商巴不得所有二手遊戲都被消滅
反正遊戲本身不管怎樣都要安裝進主機裡才能玩,如果出實體版1.成本高 2.二手轉賣對營收不利,R星就是夠大牌敢這樣幹
作者:
WLR (WLR™)
2026-06-25 03:50:00就像漲價一樣,有人帶頭,後面就會跟上。如果實體光碟要退場也是有重量級廠商開的頭
作者:
yo0529 (Mojito)
2026-06-25 03:50:00索尼實體豪華版就只給序號了,R星看到這招不錯,直接連一般實體版也給序號
作者: ken121 2026-06-25 03:50:00
這比NS2的KEY卡還爛 不能轉賣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03:51:00廠商們一定支持啊,GTA6當領頭羊最佳選擇
作者:
gator (Gator)
2026-06-25 03:51:00所以沒有新的預告或介紹@@?
R星帶頭的話我覺得對遊戲界也是好事啦早點習慣這種模式比較好
作者:
wommow (夜長夢多)
2026-06-25 03:52:00這還叫實體版阿? 這收藏盒子?
作者: ken121 2026-06-25 03:52:00
出實體版也只是想在實體賣場架上讓你看到遊戲 只剩宣傳的功能了
作者:
Oholdsky (ChiYu)
2026-06-25 03:52:00這不就跟steam實體一樣?我買steam荒野鐵盒也是就一個盒子+序號阿...上面是在吵什麼?
實體序號版至少10多年前就有了,DuckTales: Remastered這款是2013年的同時推出實體光碟版、實體序號版兩種版本
新預告可能跟著預購開啟時才一起上吧 現在是前導時間告訴你明天要開預購了
作者: ffaatt (不由分說) 2026-06-25 03:54:00
現在有些主機 只能下載遊戲
實體版序號卡 這不是從PS4時期就有了 跟鑰匙卡本來就不同東西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03:55:00因為GTA6不是出Steam版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03:56:00現在是世界最注目的遊戲只賣你主機數位版了
作者: ken121 2026-06-25 03:56:00
我看PS6應該也沒光碟機了反正也沒用
作者:
Oholdsky (ChiYu)
2026-06-25 03:57:00在我看來就是在借題發揮而已,在那邊歡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5 03:58:00
老任KEY卡時的嘴臉可不是這麼說的喔 遇到R星就選擇原諒果然是要教育的很好呢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5 03:58:00等PC版好了 索尼連線還要月費
作者:
zycamx (閃電酷企鵝)
2026-06-25 03:58:00買實體沒實體~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5 03:59:00本來想說至少可以玩一玩賣二手 好玩再換到PC哩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03:59:00PC應該還是會出個R星實體版吧 不然這樣會少拿個地圖捏要看內容物介紹官網有 還有預購送的經典罪惡都市包
作者: ken121 2026-06-25 04:00:00
NS2記憶卡成本高就算了 PS5的光碟是有多高貴壓個光碟讓玩家方便安裝有多難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5 04:01:00R星此舉可能開啟實體毀滅時代
作者:
WLR (WLR™)
2026-06-25 04:02:00當遊戲商開始放棄實體光碟,減少的需求也會傳到供應鏈的廠商等到供需開始改變,最後可能是遊戲商開始被迫放棄
作者:
Weky (Never mind)
2026-06-25 04:05:00到時候看下載多少容量便知真章 超過600G就不噴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5 04:06:00就算600G也可以出個下載兼CHECK光碟
作者:
Lupin97 (Lupin97)
2026-06-25 04:07:00寵粉
作者:
WLR (WLR™)
2026-06-25 04:07:00只出序號就是在消滅二手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5 04:10:00阿認證光碟也是早就有了 也沒看人組團討伐阿
作者: nt8095 2026-06-25 04:11:00
老任反而清流
因為key碟沒幾家在用,key卡你看三廠幾乎全都在用
作者: dandes0227 2026-06-25 04:12:00
一片玩十年 便宜啦80美也不過就一單的錢 能玩十年有啥好嫌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5 04:14:00廠商只會樂得1張紙成本更便宜 同時你沒得轉讓更樂
藍光比高速卡帶便宜很多,如果今天藍光也超貴也一樣會Key碟一堆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5 04:16:00居然不是100鎂起跳
key卡會被噴主要原因是老任給的容量才256GB 如果一堆遊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5 04:17:00
老任給你轉賣權,被罵得要死,R星連轉賣都不給你,真香
作者: aegis159 2026-06-25 04:18:00
就是數位板成主流阿,實體版變小眾
作者: VinceTW 2026-06-25 04:18:00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5 04:19:00光學級聚碳酸酯其實也在漲價 現在沒多少3C沒漲的了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5 04:19:00擁有遊戲很重要,30年後光碟放進去就能玩才是玩家要的(棒讀)
但是ps5主機容量不也才825G,ps5 遊戲都是ns2的兩倍大,我印第安納瓊斯買了ps5版100多G,ns2版我也有買來支持,就才50G而已
作者: VinceTW 2026-06-25 04:20:00
不計通膨營收最高遊戲(左邊數字是通膨排名)GTA6單靠首發氣勢多快能進榜呢 不靠後續線上內容
作者:
Yachaos (夜歌Yachaos)
2026-06-25 04:22:00序號就=數位版,至少pc一直都是這樣,頂多嫌他多了個盒子垃圾。怎麼會有人一直想拿key卡比轉賣
作者: ZEXIS 2026-06-25 04:22:00
佛
作者:
DEAKUNE (*ReVeluv*/~Buddy~)
2026-06-25 04:28:00哇,遊戲賣到2.5張小朋友的時代
作者:
sank (SANKK)
2026-06-25 04:29:00噴老任KEY卡的是因為老任把這個KEY交給國立國會圖書館做文化保存,這完全不府和文化保存宗旨,一堆任粉在模糊焦點挑起對立
作者:
kducky (kd)
2026-06-25 04:30:00蠻便宜的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5 04:31:00現在序號紙沒遊戲資料 連炒作保存實體都不用了呢
還看過一邊狂罵key卡 轉頭為了賣二手 秒買key disk的
只有數位版不罵 出key卡讓你能轉賣反而要說沒優點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5 04:32:00馬車80元 好意思欸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開0口0) 2026-06-25 04:33:00
我是真的不想買序號卡
作者:
msarthur (風吹屁屁涼)
2025-06-24 19:03:00哇幹 真便宜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19:04:00
寵粉價
作者:
grizz233 (grizz)
2026-06-24 19:05:00比想像中的便宜 之前還有人傳破3千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4 19:05:00
你們最喜歡的下載卡這不是來了嗎
作者:
Teng0615 (叿°´çš„好毛巾)
2026-06-24 19:05:00先去罵鑰匙卡了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19:05:00看起來接下來大家都是80美的時代了
作者:
smik (xx)
2026-06-24 19:05:00罵NS2 key卡的要不要出來抵制GTA6
作者:
AN94 (AN94)
2026-06-24 19:06:00太便宜了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4 19:06:00
嚴厲斥責key卡大將軍遇到GTA又不講話了
作者:
msarthur (風吹屁屁涼)
2026-06-24 19:07:00本來以為會100鎂起跳,R星真佛
作者:
Weky (Never mind)
2026-06-24 19:07:00抵制啊 序號卡啥白癡東西 三片放不下是逆
作者:
ZkNight (El Psy Congrooo)
2026-06-24 19:07:00賣這麼貴好歹塞個海報八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19:08:00key為什麼被噴 沒關注老任
作者: potato0824 2026-06-24 19:08:00
便宜捏 佛心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08:00這種實體下載序號早就行之有年了 要就罵KEY卡
作者:
bamm (BamM1987)
2026-06-24 19:08:00沒實體版也是防偷跑吧
不一樣吧 key卡還要插卡 他這個就是數位版序號啊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4 19:09:00
之前都會給個實體地圖這代應該也會吧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19:09:00剛玩不認識路超級好用
居然沒有普通版就賣一百美 意圖趁機漲價的資本家要哭死了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10:00可是之前都說實體版玩家要的是收藏 這個怎麼收藏
作者: yusuki1213 (Yusuki) 2026-06-24 19:10:00
key卡還能賣二手 下載序號用了就沒了
作者:
Yachaos (夜歌Yachaos)
2026-06-24 19:11:00給序號嚴格來講跟買數位版是一樣的意思,只是不是透過商城而是實體通路
作者: gremon131 (愛亂咬的灰鸚) 2026-06-24 19:11:00
怎麼可以罵呢 他可是GTA欸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4 19:12:00
說什麼買回家還要網路還要下載 現在遇到GTA 索粉的網路突然又普及了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4 19:12:00key卡 可惡 key碟 舒服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4 19:13:00儀式感吧
作者:
polas 2026-06-24 19:14:00罵key卡是因為他既要插卡又要下載整個遊戲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4 19:15:00所以可以交易的優點就忘了這樣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15:00那可以直接買數位板 可是我要實體版 GTA6沒實體版QQ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4 19:15:00
80鎂超便宜 只有序號超智障
實體版序號,廠商的優點是能上架到實體通路(不是每個人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19:15:00真的蠻可惜的 當初5代PC是六片還是八片光碟來著的
都會用數位商城的),觸及客群較廣,玩家就只能收藏外盒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19:16:00雖然最後死了兩片ww
作者:
polas 2026-06-24 19:16:00像我不賣二手遊戲的 key卡那唯一的優點等於不存在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16:00數位板 KEY卡 實體版序號紙 玩家就剩這些能選了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4 19:16:00那你就直接買下載板就好 這不是老話題了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16:00老任還多一個選擇能賣二手的 結果被罵最慘XD
就看看這次會不會連地圖都抽掉吧,應該會有....吧?
作者:
polas 2026-06-24 19:17:00我還是會想收藏一些遊戲實體版的 其他的確都買下載版了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17:00R星賺這麼多也是不肯給你實體版 有沒有人要罵一下
作者: yusuki1213 (Yusuki) 2026-06-24 19:17:00
怎麼記得之前理由是實體要有完整遊戲 現在又變了嗎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4 19:18:00日常的轉彎
作者:
polas 2026-06-24 19:18:00Key卡在我這就是集實體版(要插卡)跟下載版(要下載)缺點在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4 19:18:00key卡優點不存在 那你就買數位版啊
作者:
polas 2026-06-24 19:18:00一起的鳥東西==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4 19:18:00
收藏家們遇到GTA突然不想收藏又接上網路了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4 19:18:00實體版只給下載序號是不是比鑰匙卡更誇張?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19:00世界末日沒網路就玩不到GTA6了 QQ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4 19:19:00能玩gta6 都住在有網路的地方了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4 19:19:00序號連二手都不可能,給你個殼
作者:
Ikaruwill (浮き世から舍てられし)
2026-06-24 19:19:00杜絕二手有人可以作有人不能作
作者: testlab 2026-06-24 19:19:00
便宜==
嫌鑰匙卡,那你買數位版就好,目前沒有廠商是同時有出完
作者:
andy3580 (嘴砲系型男)
2026-06-24 19:20:00如果是GTA6 值得 800鎂都不貴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4 19:20:00還有微軟遊戲也不少都只有序號了
作者: sa7a1220 2026-06-24 19:21:00
老任替玩家想還被罵,GTA6實體版連光碟都沒有卻沒人罵,真替你老任感到不值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4 19:22:00
這就買實體一樣給你數位版,Key卡要插卡耶
任:漲價被罵 結果蒸氣最貴 Key卡被罵 結果GTA給序號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4 19:23:00
這樣看任的陰德值是不是也蠻低的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4 19:23:00
其實就是變相跟你說我只賣數位版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4 19:24:00
KEY卡給你賣二手 這個連二手都不給你賣的突然又不噴了?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4 19:24:00這種商品只是為了能擺在實體店貨架上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4 19:24:00下載序號用完貼在臉上證明自己比鑰匙卡還不如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25:00這個就是要通路廣告跟曝光率 讓買主機的能順便帶一盒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4 19:25:00GTA 6是能傳世的作品,零二手
廠商出實體版序號的唯一原因就只有"能上架到實體通路"
我如果想賣二手直接買實體版就好還不用下載,我想下載買數位版還不用插卡,key卡我要下載還要插卡耶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6-24 19:26:00寵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4 19:26:00
當數位版死人嗎 問號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27:00可是沒有同時存在啊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4 19:27:00
那就解決啦,不想要序號卡就買數位版,皆大歡喜
作者: vitalis (forget it ~~~) 2026-06-24 19:27:00
實體版=實體通路販售版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4 19:27:00哪來的同時?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4 19:27:00因為沒有實體卡跟key卡同時存在的世界線
現在就沒有廠商是有同時出完整實體版與實體版序號讓你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4 19:27:00
諸位將軍遇到KEY卡可不是這麼說的呢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28:00如果是KEY卡跟序號紙 我就選KEY卡
選,你只能照廠商出的那種選擇買或不買,不然就選數位版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4 19:28:00今天這選擇不是怎麼選你都是數位版嗎
Key卡就是可以轉賣的數位版,媒介就是那張卡,說什麼集合兩方缺點的根本就不懂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4 19:29:00GTA真正的收入大宗是鯊魚卡 遊戲本體算很便宜了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4 19:29:00
不如說通路需要GTA6這個噱頭擺上架來增加客人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4 19:29:00一個是數位版 一個是脫褲子放屁的數位版
Key卡搭NS2的256GB容量就是垃圾啊,怎麼有人趁亂洗白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4 19:29:00
怎麼不罵了?買實體就是不想下載啊
現在儲存媒介越來越貴,早點認清廠商不會幫你負擔成本的現實吧
key卡不是分析過很多次了嗎?為了零售商不得不維持實體的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30:00本來就是個有優缺 然後一定要附個我不賣二手狂罵KEY卡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4 19:30:00
說好買實體回家就能馬上玩呢? 說好破完就能賣二手便宜玩呢? 權利如此受損怎麼可以吞
覺得鑰匙卡是垃圾那你就買數位版啊,同款遊戲就沒完整
沒人趁機洗白啊,但之前罵key卡很兇的肯定很贊同這個吧
而且PS光碟不都是要安裝到硬碟中後才能遊玩?那還不是一樣佔空間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31:00那你買數位板就好啦 不買也不會給你實體啦 R星夠有錢了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4 19:31:00你覺得是垃圾不要用就好,有人就是喜歡這個垃圾阿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4 19:31:00沒人說KEY卡不垃圾啊,但現在有更垃圾的
作者:
smik (xx)
2026-06-24 19:31:00到時GTA6拿GOTY,反key卡玩家的臉就要被打10年了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4 19:32:00老任負責(喂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4 19:32:00KEY卡給你關了門但留了扇窗,現在連窗都被拆了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6-24 19:32:00什麼叫實體版只附下載序號 你要聽聽看你在講什麼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4 19:32:00
那時候早講了 你不要KEY卡就是會拿到一張紙 真是得償所望呢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4 19:32:00阿里嘎多 t2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4 19:32:00
有變形的,地平線西域禁地就是一般版是實體片,實體收藏版是付序號,所以我是賣掉序號,再買一片實體片,至於遊戲內容是另一回事XD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33:00可惜GTA6不能收藏了 哪天R星倒了將永遠消失在歷史長河
其實GTA6的上市日期有點接近公布名單之後,但我覺得TGA肯定延後公布就為了讓GTA6入榜
作者:
RevanHsu (The Aquanaut)
2026-06-24 19:34:00有盒子可以收藏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4 19:34:00
基本上過一陣子都嘛見怪不怪了
作者:
WLR (WLR™)
2026-06-24 19:34:00要是哪天實體光碟走入歷史,GTA6大概會被當重大轉捩點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4 19:35:00說不定GTA6可以帶動遊戲以後都只出序號版
反key卡者主張 廠商以後萬一收了 他有實體片還是能玩
作者:
WLR (WLR™)
2026-06-24 19:36:00直接杜絕二手交易,其他廠商:GTA6你都接受了,我就搭個便車
作者:
RevanHsu (The Aquanaut)
2026-06-24 19:36:00比起沒光碟 特定遊戲內功能綁定終極版變相是遊戲售價變貴成100鎂 80反而是閹割版的這種感覺比較機車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4 19:36:00印象D4就是給序號了吧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36:00以前就老卡啊 一堆經典合輯都是實體盒子序號紙
PS5光碟就是實質的Key卡啦,只是老任太誠實了才被大家罵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37:00NS2的話連KEY卡都不出的就EA 也是只有盒子+序號紙
Key卡是真的不怎麼樣,但也沒到鋪天蓋地嘴的程度,這種實體序號比Key卡更早出來噁心人都沒見過一堆黑狂嘴
作者:
dioman (深藍之月)
2026-06-24 19:37:00中文官網有寫終極版 除了送道具有5種獨家商店 變相逼你買
而且一堆實體序號還有兌換期限,連小賣店都要噁心一下
作者:
a516013 (天天天天天)
2026-06-24 19:38:00這樣直接買數位就好
作者: pikaaco 2026-06-24 19:39:00
只附序號能算實體版? 不過價錢看起來很便宜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19:39:00舞力全開不太一樣,他們現在是只賣DLC了,本體全都用同一個程式跑
其實當作GTA6不賣實體版比較簡單,他只有沒盒子的數位板跟有盒子給你收藏的數位板而已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9:42:00對啊 就當作他們沒賣實體就好啦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4 19:43:00罵key卡的人怎麼可能會跳出來罵GTA 他們只是針對任天堂而已
PS4玩到PS5只記得CAPCOM的DMC5中文拆成DLC Code真的有夠爛
老實說小遊戲只賣序號卡省成本我覺得很合理,但R星省這個成本真的是完全欠嘴,就打定GTAV上億玩家是死忠的
首先不知道容量多少 是不是要三張光碟 才放得下 所以R星才不想要出實體光碟
就說了啊,這麼愛吵鑰匙卡還不如推動數位版遊戲轉售權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19:46:00看看PS當初是幾張去推算啊
作者:
WLR (WLR™)
2026-06-24 19:46:00R星也可以學微軟用鑰匙光碟,但它全砍了,不讓你賣二手
作者: kress 2026-06-24 19:46:00
實體版只有序號?所以實體版就多那個空盒子?
就算十張光碟放不下,也可以學COD做認證光碟就好了啊R星就擺明完全省成本擺爛給你看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4 19:47:00GTA6會帶動遊戲全下載化,消滅二手。
作者:
WLR (WLR™)
2026-06-24 19:48:00看之後會不會有其他大廠跟進,讓實體光碟退場
GTAV一堆轉賣二手還不是賣上億,防轉賣只是假議題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4 19:48:00GTA5現在還能上實體銷售榜前排 不知道都誰在買
而且除了日本,大部份國家的二手轉賣佔比可能連10%的遊戲銷量都沒有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4 19:49:00
GTA5是耗材阿,幾乎每次都在銷售榜上
作者:
WLR (WLR™)
2026-06-24 19:49:00怎麼可能是假議題,廠商巴不得所有二手遊戲都被消滅
反正遊戲本身不管怎樣都要安裝進主機裡才能玩,如果出實體版1.成本高 2.二手轉賣對營收不利,R星就是夠大牌敢這樣幹
作者:
WLR (WLR™)
2026-06-24 19:50:00就像漲價一樣,有人帶頭,後面就會跟上。如果實體光碟要退場也是有重量級廠商開的頭
作者:
yo0529 (Mojito)
2026-06-24 19:50:00索尼實體豪華版就只給序號了,R星看到這招不錯,直接連一般實體版也給序號
作者: ken121 2026-06-24 19:50:00
這比NS2的KEY卡還爛 不能轉賣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4 19:51:00廠商們一定支持啊,GTA6當領頭羊最佳選擇
作者:
gator (Gator)
2026-06-24 19:51:00所以沒有新的預告或介紹@@?
R星帶頭的話我覺得對遊戲界也是好事啦早點習慣這種模式比較好
作者:
wommow (夜長夢多)
2026-06-24 19:52:00這還叫實體版阿? 這收藏盒子?
作者: ken121 2026-06-24 19:52:00
出實體版也只是想在實體賣場架上讓你看到遊戲 只剩宣傳的功能了
作者:
Oholdsky (ChiYu)
2026-06-24 19:52:00這不就跟steam實體一樣?我買steam荒野鐵盒也是就一個盒子+序號阿...上面是在吵什麼?
實體序號版至少10多年前就有了,DuckTales: Remastered這款是2013年的同時推出實體光碟版、實體序號版兩種版本
新預告可能跟著預購開啟時才一起上吧 現在是前導時間告訴你明天要開預購了
作者: ffaatt (不由分說) 2026-06-24 19:54:00
現在有些主機 只能下載遊戲
實體版序號卡 這不是從PS4時期就有了 跟鑰匙卡本來就不同東西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4 19:55:00因為GTA6不是出Steam版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4 19:56:00現在是世界最注目的遊戲只賣你主機數位版了
作者: ken121 2026-06-24 19:56:00
我看PS6應該也沒光碟機了反正也沒用
作者:
Oholdsky (ChiYu)
2026-06-24 19:57:00在我看來就是在借題發揮而已,在那邊歡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4 19:58:00
老任KEY卡時的嘴臉可不是這麼說的喔 遇到R星就選擇原諒果然是要教育的很好呢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4 19:58:00等PC版好了 索尼連線還要月費
作者:
zycamx (閃電酷企鵝)
2026-06-24 19:58:00買實體沒實體~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4 19:59:00本來想說至少可以玩一玩賣二手 好玩再換到PC哩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19:59:00PC應該還是會出個R星實體版吧 不然這樣會少拿個地圖捏要看內容物介紹官網有 還有預購送的經典罪惡都市包
作者: ken121 2026-06-24 20:00:00
NS2記憶卡成本高就算了 PS5的光碟是有多高貴壓個光碟讓玩家方便安裝有多難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4 20:01:00R星此舉可能開啟實體毀滅時代
作者:
WLR (WLR™)
2026-06-24 20:02:00當遊戲商開始放棄實體光碟,減少的需求也會傳到供應鏈的廠商等到供需開始改變,最後可能是遊戲商開始被迫放棄
作者:
Weky (Never mind)
2026-06-24 20:05:00到時候看下載多少容量便知真章 超過600G就不噴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4 20:06:00就算600G也可以出個下載兼CHECK光碟
作者:
Lupin97 (Lupin97)
2026-06-24 20:07:00寵粉
作者:
WLR (WLR™)
2026-06-24 20:07:00只出序號就是在消滅二手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4 20:10:00阿認證光碟也是早就有了 也沒看人組團討伐阿
作者: nt8095 2026-06-24 20:11:00
老任反而清流
因為key碟沒幾家在用,key卡你看三廠幾乎全都在用
作者: dandes0227 2026-06-24 20:12:00
一片玩十年 便宜啦80美也不過就一單的錢 能玩十年有啥好嫌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4 20:14:00廠商只會樂得1張紙成本更便宜 同時你沒得轉讓更樂
藍光比高速卡帶便宜很多,如果今天藍光也超貴也一樣會Key碟一堆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4 20:16:00居然不是100鎂起跳
key卡會被噴主要原因是老任給的容量才256GB 如果一堆遊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4 20:17:00
老任給你轉賣權,被罵得要死,R星連轉賣都不給你,真香
作者: aegis159 2026-06-24 20:18:00
就是數位板成主流阿,實體版變小眾
作者: VinceTW 2026-06-24 20:18:00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4 20:19:00光學級聚碳酸酯其實也在漲價 現在沒多少3C沒漲的了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4 20:19:00擁有遊戲很重要,30年後光碟放進去就能玩才是玩家要的(棒讀)
但是ps5主機容量不也才825G,ps5 遊戲都是ns2的兩倍大,我印第安納瓊斯買了ps5版100多G,ns2版我也有買來支持,就才50G而已
作者: VinceTW 2026-06-24 20:20:00
不計通膨營收最高遊戲(左邊數字是通膨排名)GTA6單靠首發氣勢多快能進榜呢 不靠後續線上內容
作者:
Yachaos (夜歌Yachaos)
2026-06-24 20:22:00序號就=數位版,至少pc一直都是這樣,頂多嫌他多了個盒子垃圾。怎麼會有人一直想拿key卡比轉賣
作者: ZEXIS 2026-06-24 20:22:00
佛
作者:
DEAKUNE (*ReVeluv*/~Buddy~)
2026-06-24 20:28:00哇,遊戲賣到2.5張小朋友的時代
作者:
sank (SANKK)
2026-06-24 20:29:00噴老任KEY卡的是因為老任把這個KEY交給國立國會圖書館做文化保存,這完全不府和文化保存宗旨,一堆任粉在模糊焦點挑起對立
作者:
kducky (kd)
2026-06-24 20:30:00蠻便宜的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4 20:31:00現在序號紙沒遊戲資料 連炒作保存實體都不用了呢
還看過一邊狂罵key卡 轉頭為了賣二手 秒買key disk的
只有數位版不罵 出key卡讓你能轉賣反而要說沒優點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4 20:32:00馬車80元 好意思欸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開0口0) 2026-06-24 20:33:00
我是真的不想買序號卡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4 20:34:00
看到噴key卡噴到精神分裂也是很有趣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4 20:36:00我沒有想要戰 ps5光碟最大容量是多大?
作者:
luke06 (逆迴十六夜)
2026-06-24 20:37:00我就看噴鑰匙卡的現在要不要一起噴這個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4 20:38:00
那些都雙標的,沒人會噴,難怪被看不起
作者:
wommow (夜長夢多)
2026-06-24 20:39:00雙標仔ww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4 20:41:00噴key卡最好是因為圖書館不收那件事啦,在那之前早就已經先噴十輪了
作者:
WOODOM (武當)
2026-06-24 20:41:00講雙標的不要笑死人惹辣、那護航KEY卡的要不要也護航序號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4 20:41:00感謝說明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4 20:42:00不到一年的事都可以這樣洗記憶喔
嫌任主機記憶容量給太低,那你願意多花幾千元幾萬元買
作者:
WOODOM (武當)
2026-06-24 20:43:00實體序號是垃圾、KEY是垃圾,兩個都垃圾有問題嗎
作者:
WOODOM (武當)
2026-06-24 20:44:00不是實體序號是垃圾、KEY卡就不是垃圾了耶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4 20:45:00
兩種垃圾斥責力道顯然不一樣呢 什麼收藏家阿 斷網的阿遇到GTA突然都安靜起來了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4 20:46:00證明入魔的不是真的在乎實體裡還有沒裝資料 是虛偽
作者:
bibbosb4 (我愛馬力歐)
2026-06-24 20:46:00平台正確品牌正確遊戲正確果然標準也會不一樣
作者:
WOODOM (武當)
2026-06-24 20:46:00陰德值不就你們最愛拿來噴索的嗎 現在就你陰德值比人低阿
作者:
WOODOM (武當)
2026-06-24 20:47:00用你的陰德值魔法對付你就受不了惹? 噴索倒是噴得很爽
那我問問索粉gta6還要玩嗎?XD還是說罵了記得買記得玩?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4 20:49:00序號紙跟KEY都早就有的 遇到任就起乩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作者:
WOODOM (武當)
2026-06-24 20:50:00上面有人說了、序號紙用的廠商少、key卡每家三廠都在用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4 20:50:00
因為雙標仔
作者:
bibbosb4 (我愛馬力歐)
2026-06-24 20:51:00收藏家(笑) 隨插即玩派(笑) 沒網路的(笑) 容量不夠的(笑)突然通通都閉嘴了
作者:
WOODOM (武當)
2026-06-24 20:51:00當然光碟便宜卡匣貴、阿有人逼你用卡匣嗎 自己選的
作者:
wommow (夜長夢多)
2026-06-24 20:52:00哎呀 其實也沒有閉嘴 就真香
作者:
WOODOM (武當)
2026-06-24 20:52:00還有更多遊戲、人家實體版、你家鑰匙卡、當然被噴得更兇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4 20:53:00
以前罵key卡的理由,都不再是理由了~真香
作者:
WOODOM (武當)
2026-06-24 20:53:00這是什麼奇怪的事嗎?
鑰匙卡沒有每家三廠都在用,還是有三廠出完整實體卡的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4 20:54:00
索笑軟打擊二手罪大惡極 現在放張紙給你 真香
作者:
WOODOM (武當)
2026-06-24 20:54:00幾乎都在用阿、能用就用、之前就有人算過NS2出一年的KEY卡數量已經遠超過索好幾年了
任卡帶的儲存成本跟PS光碟成本差那麼多,任若不讓三廠
作者: hupshahu (哈呼) 2026-06-24 20:55:00
這是key碟嗎
作者:
WOODOM (武當)
2026-06-24 20:55:00有人逼你用卡匣嗎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4 20:55:00
講個雙標某人就急了,真是俏皮XD
有鑰匙卡的選擇,有些三廠會只出實體序號卡,不是出完整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4 20:56:00
怎麼講得gta6是索第一方遊戲 gta6用序號卡是索能干預的嗎
作者:
WOODOM (武當)
2026-06-24 20:56:00講雙標的別發笑了、護航KEY卡的都沒來護航序號了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開0口0) 2026-06-24 20:56:00
將軍來真的穩了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4 20:57:00
這裡有人提索尼嗎?不就那個雙標滑坡仔一直提...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4 20:57:00笑死 Key卡還至少給你一個卡 最近迴旋鏢也太多
作者:
bibbosb4 (我愛馬力歐)
2026-06-24 20:58:00因為平台正確
作者:
WOODOM (武當)
2026-06-24 20:59:00索黑也是阿、罵了記得買 大家都記得買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4 20:59:00我都沒差啊 記得折扣的時候叫我就好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4 21:01:00key卡可以交易 序號可不行喔 垃圾亦有高低之分
作者:
WOODOM (武當)
2026-06-24 21:02:00序號不用插卡就能玩 KEY卡不行 半斤八兩辣
作者:
bibbosb4 (我愛馬力歐)
2026-06-24 21:03:00不是戰平台,是戰雙標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4 21:03:00
推~戰雙標
作者:
WOODOM (武當)
2026-06-24 21:04:00噴雙標不就全噴了、噴KEY的不噴序號、護航KEY的也不護航
作者:
zzz50126 (MusicBear)
2026-06-24 21:04:00靠腰 不能二手喔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4 21:06:00將軍 冷靜一點阿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4 21:08:00跟key卡那群人有不同族群
作者:
zzz50126 (MusicBear)
2026-06-24 21:08:00我是喜歡key卡那邊的 不是沒人喜歡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4 21:09:00不想插卡 買數位啊ww 又不是沒賣數位
作者:
zzz50126 (MusicBear)
2026-06-24 21:10:00gta6如果沒好特典的話應該直接買數位 或是買博客來打折反正就 哪裡便宜買哪裡
作者: dandes0227 2026-06-24 21:12:00
不爽不要玩 記得不要向萬惡的R星低頭喔
作者:
WOODOM (武當)
2026-06-24 21:12:00真的、噴序號噴成這樣的、應該都不會買了吧GTA6銷量要爆降囉
作者:
Oholdsky (ChiYu)
2026-06-24 21:13:00博客來買真的不錯,便宜而且當天早上就會到貨
作者: zsp8084 (UNSSS) 2026-06-24 21:17:00
沒破3k 其實還可以吧
作者:
jickey (THE REAL FOLK BLUES)
2026-06-24 21:18:00被老任帶壞 只好抵制老任了
索粉現在很混亂,一方面期待gta6拯救ps5,一方面又要為了假裝中立去噴R星索的陰德值會這麼差不就是這樣來的?當局者迷啊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4 21:23:00555 都是任天堂先出key卡帶壞的(′‧ω‧`)
前面就有說了,實體序號版是給沒有信用卡或網路狀況不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4 21:34:00是沒看到什麼索粉在護航 只看到一堆索黑在幫忙崩潰QQ
作者:
Oholdsky (ChiYu)
2026-06-24 21:36:00網路不好的一樣要面對數位版下載,這個沒有比較好,對我來說實體數位就是當作收週邊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4 21:36:00
Xbox沒實體序號嗎?怎麼就變索黑了?很明顯戰平台是誰了吧
然後走實體通路就會適用實體版的折扣,會比較便宜些,例
作者:
superLM (Let's play it by ear)
2026-06-24 21:39:00我也是第一次聽到實體只有序號的
R星明明可以直接搶我的錢卻還是給了我一個塑膠盒和一張紙,真香
實體序號卡其實出十幾年了,只是非主流,可能較多人不知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4 21:46:00我昨天才見識過 對盒裝序號卡能多離譜沒邏輯的雙標吹讚"方向很好"而且"收藏遊戲的玩家是一大福音"的同時 罵FFT的NS2版本就是盒裝序號卡 看了超頭痛
作者:
Oholdsky (ChiYu)
2026-06-24 21:50:00巴哈商城越來越多的steam實體數位可以買,應該是買的人多才越出越多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4 21:52:00同個人才造謠到被桶過不是什麼粉的事而較像降SAN值
作者:
grizz233 (grizz)
2026-06-24 21:52:00也有可能是因為藍光減產的關係所以改只給序號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4 21:53:00
可以問5樓的那位 這串最急的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4 21:53:00開價已經不是多稀奇還沒被討論的事了吧
作者:
GenShoku (放課後PLAY)
2026-06-24 21:54:00嘿 我抵制鑰匙卡 還真不會買GTA6實體版 反正都要上PC 給人家薛兩次幹嘛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4 22:00:00而且足以讓人看清真在乎實體裡有沒資料的 不會雙標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4 22:01:00幾個月前:Key太可惡 現在:GTA6實體版只附下載序號
玩家會逐漸喪失對遊戲的擁有權是時代趨勢,這點我們也只能學著習慣,之後還有更多更糟糕的變化呢(浮動定價、遊戲內演算法安插廣告等等)
作者:
bluefire (Just do it)
2026-06-24 22:10:00我還以為會100鎂
作者: emp789456 (emp789456) 2026-06-24 22:14:00
沒有光碟實體版可以收藏喔?有點小失望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4 22:15:00
那位到底在幹嘛,隨口提個雙標就好像被戳到,反應那麼大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6-24 22:17:00
某人好急喔 key卡可以給不同帳號玩 序號可以嗎老任還能把數位版遊戲借別人玩耶
作者: samuelyen (samuelyen) 2026-06-24 22:27:00
XBOX台灣已經好幾年沒有出過實體片了這次台灣搞不好也沒有實體序號可以買XD
作者:
Wazg56 (Wfjmdsf)
2026-06-24 22:37:00我罵key卡也罵序號卡,有什麼需要裝的嗎。
作者: Tsozuo 2026-06-24 22:58:00
尊貴的序號紙那是窮酸key卡能比擬的
作者:
holiybo (米羅)
2026-06-24 23:07:00? 實體版? 重新定義實體版?
作者:
qtsin (三虫)
2026-06-25 00:00:00除非想收藏的人,不然直接買數位版,反正都要花時間下載
作者: AirForce00 (丹陽P) 2026-06-25 01:25:00
重點終究是典藏版附贈了什麼東西。我近幾年都是用筆電,所以當年gta5的光碟只能展示用,只能用R星啟動器下載
作者: sean0212 2026-06-25 01:38:00
只有序號,那不好意思我等數位半價以上再說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5 02:09:00一般卡帶 不用安裝KEY CARD 就是 一定要安裝 吃掉記憶體容量這是最大的缺點 不可以顧左右而言他很多實體遊戲本來免安裝被這個 KEY CARD 弄成強制安裝GTA 6 序號卡也沒什麼好講 多缺點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5 02:34:00因為Key卡的行為就是不綁帳號的可轉手數位版
作者:
Yachaos (夜歌Yachaos)
2026-06-25 03:01:00或是叫做不含完整程式的實體片序號卡的問題應該是代表這家廠商想全面轉數位了,怎麼會是拿key卡來吵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5 03:17:00事實就是他給你三片還是要給序號,還有人有光碟機?
實體版給序號,那不就在脫褲子放屁,我直接買數位版就好了,幹嘛還要繞一圈你好歹給個驗證碟,連驗證碟都沒有TM實體意義到底是啥?
這比鑰匙卡還不如吧,鑰匙卡好歹還有張卡,這個只有殼跟用完就沒用的一張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