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oy784512 (我永遠喜歡風真いろは)
2026-06-25 02:55:59https://i.imgur.com/jbcknEX.jpeg
韓31
港32
台42
中34
https://i.imgur.com/CMj3V7E.jpeg
日11
https://i.imgur.com/WBCLfKa.jpeg
家鄉服日本還是挺
https://i.imgur.com/HpTjxOy.jpeg
3.7下半第一次復刻白厄 萬敵 賽飛兒比這次高很多
不過3.7昔漣卡池是持續整個版本+有累儲
老玩家應該那次就抽了
https://i.imgur.com/iktTwjh.jpeg
隔壁異環的嘉豪過了3小時,在日本上升2名 到了25
作者:
koy784512 (我永遠喜歡風真いろは)
2026-06-25 02:57:00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02:59:00時代變了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5 03:00:00以復刻來說,還是猛的很離譜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5 03:01:00蠻強的 畢竟這次抽也沒辦法出現在回憶裡了
作者:
uco330 (向雨祈禱)
2026-06-25 03:04:00日本人這麼挺怎麼可能還沒抽 現在是儲好玩的嗎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5 03:06:00下半復刻還有10 收入模型發力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6-25 03:10:00這樣都有日11喔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5 03:12:00粉毛耶穌也就這樣了
作者: HuanLin07 2026-06-25 03:12:00
你要找西洽神遊怎麼會來看米遊?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5 03:14:00鐵道是神遊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作者: JohnnyRev (Espejo水天) 2026-06-25 03:37:00
日怎麼還能11阿 啥鬼昔那麼專的輔
作者: kasim15 2026-06-25 03:38:00
這裡完全跟日本不同調了 難過
作者: qqclu123 (AppleJuice) 2026-06-25 03:40:00
日本爹還是太猛了
昔漣要說是日本人氣最高的角色也不會太意外,除了劇情加成以外人設也很完美,現在會抽通常就是在補命座或是補遺憾不過還是滿扯的,因為上次卡池是整整42天,照理講該衝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5 03:53:00復刻有這成績還是強啊 粉毛無雙
作者:
u987u (黑色捲毛)
2026-06-25 04:00:00認真嗎 這是復刻池欸 能這樣已經超離譜了吧 而且記憶戰艦是上版本的事情 再加上當時的累儲 要抽要課的幾乎當時都弄了 日本能到11是真的超挺了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5 04:23:00劇情 哈哈哈哈哈 日本對劇情要求低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
作者:
koy784512 (我永遠喜歡風真いろは)
2026-06-24 18:57:00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4 18:59:00時代變了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4 19:00:00以復刻來說,還是猛的很離譜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4 19:01:00蠻強的 畢竟這次抽也沒辦法出現在回憶裡了
作者:
uco330 (向雨祈禱)
2026-06-24 19:04:00日本人這麼挺怎麼可能還沒抽 現在是儲好玩的嗎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4 19:06:00下半復刻還有10 收入模型發力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6-24 19:10:00這樣都有日11喔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4 19:12:00粉毛耶穌也就這樣了
作者: HuanLin07 2026-06-24 19:12:00
你要找西洽神遊怎麼會來看米遊?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4 19:14:00鐵道是神遊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作者: JohnnyRev (Espejo水天) 2026-06-24 19:37:00
日怎麼還能11阿 啥鬼昔那麼專的輔
作者: kasim15 2026-06-24 19:38:00
這裡完全跟日本不同調了 難過
作者: qqclu123 (AppleJuice) 2026-06-24 19:40:00
日本爹還是太猛了
昔漣要說是日本人氣最高的角色也不會太意外,除了劇情加成以外人設也很完美,現在會抽通常就是在補命座或是補遺憾不過還是滿扯的,因為上次卡池是整整42天,照理講該衝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4 19:53:00復刻有這成績還是強啊 粉毛無雙
作者:
u987u (黑色捲毛)
2026-06-24 20:00:00認真嗎 這是復刻池欸 能這樣已經超離譜了吧 而且記憶戰艦是上版本的事情 再加上當時的累儲 要抽要課的幾乎當時都弄了 日本能到11是真的超挺了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20:23:00劇情 哈哈哈哈哈 日本對劇情要求低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
作者:
SMAMM 2026-06-24 22:27:00說日本對劇情要求低,又這麼在意日V播不播鳴,雙標這一塊
作者:
roy31317 (瞇瞇眼= =)
2026-06-24 22:30:00那不就跟喜歡看外國人吹台灣多好一樣 對自己的不自信
作者:
opallin (Opal_Lin)
2026-06-24 23:45:001+1+1<1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5 00:45:00
復刻想秀肌肉的還是得看老大哥 原神 啟動不過崩鐵今年退步有點多 是真的強度焦慮到老角色沒人要嗎可惜這些角色還蠻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