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暮蟬悲鳴時作者:新動畫是前所未見的悲劇

作者: Mikufans   2026-06-25 02:48:41
https://x.com/animeupdates/status/2069518354604257580?s=46
《暮蟬悲鳴時》創作者龍騎士07表示,新動畫將會是「一場前所未見、全新的悲劇」!
作者: linzero (【林】)   2026-06-25 02:49:00
梨花的再一次悲劇
作者: orca1912 (翻滾虎鯨)   2026-06-25 02:49:00
先虐梨花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02:49:00
龍7何時也要重新搞一下海貓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5 02:49:00
哪方面的悲劇?
作者: Sougetu (Sougetu)   2026-06-25 02:49:00
業卒也是悲劇啊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6-25 02:49:00
你的白鸛下一章生不出來才悲劇
作者: error405 (流河=L)   2026-06-25 02:49:00
哪種意義上
作者: DenUsLLeh (Denus)   2026-06-25 02:49:00
暮蟬鳴泣時:延畢
作者: Cazu448 (Cazu)   2026-06-25 02:50:00
就官網的賀詞
作者: ezlifee1140 (ezlife)   2026-06-25 02:50:00
不要是製作方面的悲劇就好了
作者: super0949 (不重要啦~)   2026-06-25 02:50:00
懂了 新動畫是場悲劇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5 02:50:00
不是重製喔
作者: gonoken (蒼へと導かれる旅人)   2026-06-25 02:51:00
海貓:幫復
作者: vm4m06 (富奸你一定要畫下去呀)   2026-06-25 02:51:00
作者: shihpoyen (伯勞)   2026-06-25 02:51:00
哪方面的悲劇?
作者: qoo60606 (凜)   2026-06-25 02:51:00
咪趴 又回到存檔點了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6-25 02:51:00
巨乳梨花?
作者: jackz (呦呵呵)   2026-06-25 02:51:00
又要搞喔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隻山羊)   2026-06-25 02:51:00
更多的糞坑??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5 02:52:00
海貓般的悲劇嗎
作者: Cazu448 (Cazu)   2026-06-25 02:52:00
作者: shihpoyen (伯勞)   2026-06-25 02:53:00
不過我個人倒是沒那麼討厭業卒 中間滿悶的 但最後面我笑得滿開心的
作者: vm4m06 (富奸你一定要畫下去呀)   2026-06-25 02:53:00
我看卒業很開心啊
作者: scotch77642 (gintata)   2026-06-25 02:54:00
白鸛要第二章了沒
作者: et310   2026-06-25 02:54:00
上一個悲劇是魔法少女對戰,這一次會……?
作者: billy791122 (jj)   2026-06-25 02:54:00
咪趴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隻山羊)   2026-06-25 02:54:00
海貓動畫沒人敢投吧 沒100回演不完的東西
作者: ikachann (喵喵)   2026-06-25 02:54:00
梨花:又我?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隻山羊)   2026-06-25 02:55:00
業有看過舊作很歡樂其實
作者: harryron9 (兩個世界)   2026-06-25 02:55:00
又.. 阿卒業好像不算悲劇就是了= =
作者: Barrel (桶子)   2026-06-25 02:55:00
梨花迎接ㄌ幸福的人生到老死 結果又回來這破村ㄇ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隻山羊)   2026-06-25 02:56:00
只是把沙都子也拉上魔女 拉姆達這角色越來越謎了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5 02:58:00
梨花一定超靠北~被人堵泉水完了還能玩什麼?
作者: KyHZ56   2026-06-25 02:59:00
IF線的感覺
作者: s952013 (AllenSkywalker)   2026-06-25 02:59:00
你的劇本也是悲劇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2:59:00
其實看多點就會覺得很喜劇了
作者: cecildizzy (cecil)   2026-06-25 02:59:00
其實我覺得他的腳本滿多都很悲劇..
作者: zizc06719 (毛哥)   2026-06-25 02:59:00
又要死幾次了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6-25 02:59:00
我都當喜劇看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03:00:00
蕾娜魔女化
作者: jackie1115 (jackie)   2026-06-25 03:00:00
上次的劇情蠢到很像喜劇
作者: jackz (呦呵呵)   2026-06-25 03:01:00
時間趕緊往前進吧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6-25 03:02:00
又要虐梨花了QQ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6-25 03:02:00
前面搞成賽亞人互轟還不夠悲劇嗎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5 03:04:00
咪趴表示: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5 03:05:00
梨花又要被踩進糞坑了嗎?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5 03:06:00
卒業已經突破一個境界,這次又要突破啥真讓人期待(崩壞)
作者: b325019 (望月)   2026-06-25 03:06:00
製作方面的悲劇嗎
作者: minipig0102 (夫人您聽我解釋)   2026-06-25 03:06:00
又掉糞坑嗎
作者: MikageSayo (御影佐夜)   2026-06-25 03:07:00
原來是預言
作者: zeyoshi (日陽旭)   2026-06-25 03:07:00
我又要死嗎.jpg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5 03:07:00
開場先請咪趴吃大腸麵線
作者: kenkenapple   2026-06-25 03:12:00
梨花:又來?
作者: axsd (迷惘)   2026-06-25 03:13:00
業卒那種劇本也敢拿出來
作者: peteru4 (幽浮上的幽香)   2026-06-25 03:14:00
梨花 :幹!
作者: SulaA ( )   2026-06-25 03:15:00
比踩到糞坑裡還悲劇嗎
作者: QBoyo (Q炸)   2026-06-25 03:19:00
咪趴:可以不錄嗎
作者: bomda (蹦大)   2026-06-25 03:19:00
咪帕:
作者: Ao81ho   2026-06-25 03:20:00
梨花都被堵重生點了還能更慘?
作者: mrporing (波利先生)   2026-06-25 03:21:00
咪趴被塞進和式馬桶已經很悲劇了,這次要塞哪
作者: HyperLollipo (超大隻蘿莉棒)   2026-06-25 03:21:00
YA!新的魔法少女
作者: hdjj (hdjj)   2026-06-25 03:22:00
延畢
作者: icumblood (工具人生)   2026-06-25 03:23:00
準備好插入AIZO了
作者: necrophagist (Hogong-Yeah)   2026-06-25 03:24:00
我覺得大家都是用很愉悅的心情在看這部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5 03:25:00
梨花:柴刀王來聖路西亞學園開墮了
作者: waterjade (wj)   2026-06-25 03:26:00
人物都已經講完了還有什麼梗 跟業卒巡一樣畫蛇添足罷了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25 03:29:00
再悲劇也比不上海貓動畫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6-25 03:30:00
又要虐
作者: Edison1174 (Edison)   2026-06-25 03:30:00
梨花:X你龍七 缺錢就虐老娘我對嗎?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03:32:00
反正這幾個角色要再寫就只能超展開,畢竟都寫爛了
作者: loliconOji (蘿莉控大叔)   2026-06-25 03:34:00
不悲劇才是新聞
作者: j53815102 (此子不可留)   2026-06-25 03:37:00
咪趴:?!
作者: yuusan (.......................)   2026-06-25 03:37:00
上一次還不夠悲劇嗎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5 03:38:00
吃老本也很悲劇
作者: EspadaShiki (Espada)   2026-06-25 03:49:00
梨花:問了嗎?
作者: tsp870197 (870197)   2026-06-25 03:53:00
哪次不是悲劇的?
作者: cpleu123 (混沌紀元)   2026-06-25 03:58:00
這也是最粗的感動嗎 是要同個冷飯炒幾遍啦
作者: zycamx (閃電酷企鵝)   2026-06-25 04:02:00
咪叭表示:淦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5 04:09:00
哪次不是悲劇?沒悲劇的暮蟬叫OVA
作者: horse2819 (風要飛翔)   2026-06-25 04:17:00
痾 有喜劇過?
作者: kslxd (置底震怒放火路人某K)   2026-06-25 04:22:00
不要是作畫崩壞的悲劇就好
作者: linzero (【林】)   2026-06-24 18:49:00
梨花的再一次悲劇
作者: orca1912 (翻滾虎鯨)   2026-06-24 18:49:00
先虐梨花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4 18:49:00
龍7何時也要重新搞一下海貓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4 18:49:00
哪方面的悲劇?
作者: Sougetu (Sougetu)   2026-06-24 18:49:00
業卒也是悲劇啊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6-24 18:49:00
你的白鸛下一章生不出來才悲劇
作者: error405 (流河=L)   2026-06-24 18:49:00
哪種意義上
作者: DenUsLLeh (Denus)   2026-06-24 18:49:00
暮蟬鳴泣時:延畢
作者: Cazu448 (Cazu)   2026-06-24 18:50:00
就官網的賀詞
作者: ezlifee1140 (ezlife)   2026-06-24 18:50:00
不要是製作方面的悲劇就好了
作者: super0949 (不重要啦~)   2026-06-24 18:50:00
懂了 新動畫是場悲劇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4 18:50:00
不是重製喔
作者: gonoken (蒼へと導かれる旅人)   2026-06-24 18:51:00
海貓:幫復
作者: vm4m06 (富奸你一定要畫下去呀)   2026-06-24 18:51:00
作者: shihpoyen (伯勞)   2026-06-24 18:51:00
哪方面的悲劇?
作者: qoo60606 (凜)   2026-06-24 18:51:00
咪趴 又回到存檔點了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6-24 18:51:00
巨乳梨花?
作者: jackz (呦呵呵)   2026-06-24 18:51:00
又要搞喔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隻山羊)   2026-06-24 18:51:00
更多的糞坑??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4 18:52:00
海貓般的悲劇嗎
作者: Cazu448 (Cazu)   2026-06-24 18:52:00
作者: shihpoyen (伯勞)   2026-06-24 18:53:00
不過我個人倒是沒那麼討厭業卒 中間滿悶的 但最後面我笑得滿開心的
作者: vm4m06 (富奸你一定要畫下去呀)   2026-06-24 18:53:00
我看卒業很開心啊
作者: scotch77642 (gintata)   2026-06-24 18:54:00
白鸛要第二章了沒
作者: et310   2026-06-24 18:54:00
上一個悲劇是魔法少女對戰,這一次會……?
作者: billy791122 (jj)   2026-06-24 18:54:00
咪趴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隻山羊)   2026-06-24 18:54:00
海貓動畫沒人敢投吧 沒100回演不完的東西
作者: ikachann (喵喵)   2026-06-24 18:54:00
梨花:又我?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隻山羊)   2026-06-24 18:55:00
業有看過舊作很歡樂其實
作者: harryron9 (兩個世界)   2026-06-24 18:55:00
又.. 阿卒業好像不算悲劇就是了= =
作者: Barrel (桶子)   2026-06-24 18:55:00
梨花迎接ㄌ幸福的人生到老死 結果又回來這破村ㄇ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隻山羊)   2026-06-24 18:56:00
只是把沙都子也拉上魔女 拉姆達這角色越來越謎了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4 18:58:00
梨花一定超靠北~被人堵泉水完了還能玩什麼?
作者: KyHZ56   2026-06-24 18:59:00
IF線的感覺
作者: s952013 (AllenSkywalker)   2026-06-24 18:59:00
你的劇本也是悲劇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8:59:00
其實看多點就會覺得很喜劇了
作者: cecildizzy (cecil)   2026-06-24 18:59:00
其實我覺得他的腳本滿多都很悲劇..
作者: zizc06719 (毛哥)   2026-06-24 18:59:00
又要死幾次了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6-24 18:59:00
我都當喜劇看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4 19:00:00
蕾娜魔女化
作者: jackie1115 (jackie)   2026-06-24 19:00:00
上次的劇情蠢到很像喜劇
作者: jackz (呦呵呵)   2026-06-24 19:01:00
時間趕緊往前進吧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6-24 19:02:00
又要虐梨花了QQ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6-24 19:02:00
前面搞成賽亞人互轟還不夠悲劇嗎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4 19:04:00
咪趴表示: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4 19:05:00
梨花又要被踩進糞坑了嗎?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4 19:06:00
卒業已經突破一個境界,這次又要突破啥真讓人期待(崩壞)
作者: b325019 (望月)   2026-06-24 19:06:00
製作方面的悲劇嗎
作者: minipig0102 (夫人您聽我解釋)   2026-06-24 19:06:00
又掉糞坑嗎
作者: MikageSayo (御影佐夜)   2026-06-24 19:07:00
原來是預言
作者: zeyoshi (日陽旭)   2026-06-24 19:07:00
我又要死嗎.jpg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4 19:07:00
開場先請咪趴吃大腸麵線
作者: kenkenapple   2026-06-24 19:12:00
梨花:又來?
作者: axsd (迷惘)   2026-06-24 19:13:00
業卒那種劇本也敢拿出來
作者: peteru4 (幽浮上的幽香)   2026-06-24 19:14:00
梨花 :幹!
作者: SulaA ( )   2026-06-24 19:15:00
比踩到糞坑裡還悲劇嗎
作者: QBoyo (Q炸)   2026-06-24 19:19:00
咪趴:可以不錄嗎
作者: bomda (蹦大)   2026-06-24 19:19:00
咪帕:
作者: Ao81ho   2026-06-24 19:20:00
梨花都被堵重生點了還能更慘?
作者: mrporing (波利先生)   2026-06-24 19:21:00
咪趴被塞進和式馬桶已經很悲劇了,這次要塞哪
作者: HyperLollipo (超大隻蘿莉棒)   2026-06-24 19:21:00
YA!新的魔法少女
作者: hdjj (hdjj)   2026-06-24 19:22:00
延畢
作者: icumblood (工具人生)   2026-06-24 19:23:00
準備好插入AIZO了
作者: necrophagist (Hogong-Yeah)   2026-06-24 19:24:00
我覺得大家都是用很愉悅的心情在看這部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4 19:25:00
梨花:柴刀王來聖路西亞學園開墮了
作者: waterjade (wj)   2026-06-24 19:26:00
人物都已經講完了還有什麼梗 跟業卒巡一樣畫蛇添足罷了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24 19:29:00
再悲劇也比不上海貓動畫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6-24 19:30:00
又要虐
作者: Edison1174 (Edison)   2026-06-24 19:30:00
梨花:X你龍七 缺錢就虐老娘我對嗎?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4 19:32:00
反正這幾個角色要再寫就只能超展開,畢竟都寫爛了
作者: loliconOji (蘿莉控大叔)   2026-06-24 19:34:00
不悲劇才是新聞
作者: j53815102 (此子不可留)   2026-06-24 19:37:00
咪趴:?!
作者: yuusan (.......................)   2026-06-24 19:37:00
上一次還不夠悲劇嗎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4 19:38:00
吃老本也很悲劇
作者: EspadaShiki (Espada)   2026-06-24 19:49:00
梨花:問了嗎?
作者: tsp870197 (870197)   2026-06-24 19:53:00
哪次不是悲劇的?
作者: cpleu123 (混沌紀元)   2026-06-24 19:58:00
這也是最粗的感動嗎 是要同個冷飯炒幾遍啦
作者: zycamx (閃電酷企鵝)   2026-06-24 20:02:00
咪叭表示:淦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4 20:09:00
哪次不是悲劇?沒悲劇的暮蟬叫OVA
作者: horse2819 (風要飛翔)   2026-06-24 20:17:00
痾 有喜劇過?
作者: kslxd (置底震怒放火路人某K)   2026-06-24 20:22:00
不要是作畫崩壞的悲劇就好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6-24 20:49:00
難怪你趴會發瘋
作者: Wingedlion (巴比倫)   2026-06-24 21:27:00
像續作辣樣ㄇ= =
作者: padye (~Tales of MADAO~)   2026-06-24 21:37:00
小太刀之類的悲劇嗎?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26-06-24 21:54:00
不只大腸麵線了,還有臭豆腐滷味這種意思嗎!?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4 21:55:00
咪趴:幹又我
作者: popq7894 (精射膜添淪)   2026-06-24 23:11:00
怎樣都好 我只想看沙都子被扁
作者: sakeru (里昂~)   2026-06-25 00:19:00
梨花:你先不要出發
作者: ms0302610 (ms0302610)   2026-06-25 00:28:00
死在糞坑還能更慘喔==
作者: chiuoerice04 (chiuoerice04)   2026-06-25 01:50:00
這悲劇是指動畫本身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