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animeupdates/status/2069518354604257580?s=46
《暮蟬悲鳴時》創作者龍騎士07表示,新動畫將會是「一場前所未見、全新的悲劇」!
作者:
linzero (【林】)
2026-06-25 02:49:00梨花的再一次悲劇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02:49:00龍7何時也要重新搞一下海貓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5 02:49:00哪方面的悲劇?
作者:
Sougetu (Sougetu)
2026-06-25 02:49:00業卒也是悲劇啊
作者:
Cazu448 (Cazu)
2026-06-25 02:50:00就官網的賀詞
作者:
gonoken (蒼へと導かれる旅人)
2026-06-25 02:51:00海貓:幫復
作者:
vm4m06 (富奸你一定要畫下去呀)
2026-06-25 02:51:00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6-25 02:51:00
巨乳梨花?
作者: jackz (呦呵呵) 2026-06-25 02:51:00
又要搞喔
作者:
Cazu448 (Cazu)
2026-06-25 02:52:00不過我個人倒是沒那麼討厭業卒 中間滿悶的 但最後面我笑得滿開心的
作者:
vm4m06 (富奸你一定要畫下去呀)
2026-06-25 02:53:00我看卒業很開心啊
作者:
et310 2026-06-25 02:54:00上一個悲劇是魔法少女對戰,這一次會……?
作者:
Barrel (桶子)
2026-06-25 02:55:00梨花迎接ㄌ幸福的人生到老死 結果又回來這破村ㄇ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5 02:58:00梨花一定超靠北~被人堵泉水完了還能玩什麼?
作者: KyHZ56 2026-06-25 02:59:00
IF線的感覺
作者:
s952013 (AllenSkywalker)
2026-06-25 02:59:00你的劇本也是悲劇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02:59:00其實看多點就會覺得很喜劇了
作者: cecildizzy (cecil) 2026-06-25 02:59:00
其實我覺得他的腳本滿多都很悲劇..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03:00:00蕾娜魔女化
作者: jackz (呦呵呵) 2026-06-25 03:01:00
時間趕緊往前進吧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5 03:06:00卒業已經突破一個境界,這次又要突破啥真讓人期待(崩壞)
作者:
b325019 (望月)
2026-06-25 03:06:00製作方面的悲劇嗎
作者:
zeyoshi (日陽旭)
2026-06-25 03:07:00我又要死嗎.jpg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5 03:07:00開場先請咪趴吃大腸麵線
作者: kenkenapple 2026-06-25 03:12:00
梨花:又來?
作者:
axsd (迷惘)
2026-06-25 03:13:00業卒那種劇本也敢拿出來
作者:
peteru4 (幽浮上的幽香)
2026-06-25 03:14:00梨花 :幹!
作者:
SulaA ( )
2026-06-25 03:15:00比踩到糞坑裡還悲劇嗎
作者:
QBoyo (Q炸)
2026-06-25 03:19:00咪趴:可以不錄嗎
作者:
bomda (蹦大)
2026-06-25 03:19:00咪帕:
作者: Ao81ho 2026-06-25 03:20:00
梨花都被堵重生點了還能更慘?
作者:
mrporing (波利先生)
2026-06-25 03:21:00咪趴被塞進和式馬桶已經很悲劇了,這次要塞哪
作者:
hdjj (hdjj)
2026-06-25 03:22:00延畢
人物都已經講完了還有什麼梗 跟業卒巡一樣畫蛇添足罷了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25 03:29:00再悲劇也比不上海貓動畫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6-25 03:30:00又要虐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03:32:00反正這幾個角色要再寫就只能超展開,畢竟都寫爛了
作者:
yuusan (.......................)
2026-06-25 03:37:00上一次還不夠悲劇嗎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5 03:38:00吃老本也很悲劇
作者: tsp870197 (870197) 2026-06-25 03:53:00
哪次不是悲劇的?
作者: cpleu123 (混沌紀元) 2026-06-25 03:58:00
這也是最粗的感動嗎 是要同個冷飯炒幾遍啦
作者:
zycamx (閃電酷企鵝)
2026-06-25 04:02:00咪叭表示:淦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5 04:09:00哪次不是悲劇?沒悲劇的暮蟬叫OVA
作者:
kslxd (置底震怒放火路人某K)
2026-06-25 04:22:00不要是作畫崩壞的悲劇就好
作者:
linzero (【林】)
2026-06-24 18:49:00梨花的再一次悲劇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4 18:49:00龍7何時也要重新搞一下海貓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4 18:49:00哪方面的悲劇?
作者:
Sougetu (Sougetu)
2026-06-24 18:49:00業卒也是悲劇啊
作者:
Cazu448 (Cazu)
2026-06-24 18:50:00就官網的賀詞
作者:
gonoken (蒼へと導かれる旅人)
2026-06-24 18:51:00海貓:幫復
作者:
vm4m06 (富奸你一定要畫下去呀)
2026-06-24 18:51:00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6-24 18:51:00
巨乳梨花?
作者: jackz (呦呵呵) 2026-06-24 18:51:00
又要搞喔
作者:
Cazu448 (Cazu)
2026-06-24 18:52:00不過我個人倒是沒那麼討厭業卒 中間滿悶的 但最後面我笑得滿開心的
作者:
vm4m06 (富奸你一定要畫下去呀)
2026-06-24 18:53:00我看卒業很開心啊
作者:
et310 2026-06-24 18:54:00上一個悲劇是魔法少女對戰,這一次會……?
作者:
Barrel (桶子)
2026-06-24 18:55:00梨花迎接ㄌ幸福的人生到老死 結果又回來這破村ㄇ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4 18:58:00梨花一定超靠北~被人堵泉水完了還能玩什麼?
作者: KyHZ56 2026-06-24 18:59:00
IF線的感覺
作者:
s952013 (AllenSkywalker)
2026-06-24 18:59:00你的劇本也是悲劇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8:59:00其實看多點就會覺得很喜劇了
作者: cecildizzy (cecil) 2026-06-24 18:59:00
其實我覺得他的腳本滿多都很悲劇..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4 19:00:00蕾娜魔女化
作者: jackz (呦呵呵) 2026-06-24 19:01:00
時間趕緊往前進吧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4 19:06:00卒業已經突破一個境界,這次又要突破啥真讓人期待(崩壞)
作者:
b325019 (望月)
2026-06-24 19:06:00製作方面的悲劇嗎
作者:
zeyoshi (日陽旭)
2026-06-24 19:07:00我又要死嗎.jpg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4 19:07:00開場先請咪趴吃大腸麵線
作者: kenkenapple 2026-06-24 19:12:00
梨花:又來?
作者:
axsd (迷惘)
2026-06-24 19:13:00業卒那種劇本也敢拿出來
作者:
peteru4 (幽浮上的幽香)
2026-06-24 19:14:00梨花 :幹!
作者:
SulaA ( )
2026-06-24 19:15:00比踩到糞坑裡還悲劇嗎
作者:
QBoyo (Q炸)
2026-06-24 19:19:00咪趴:可以不錄嗎
作者:
bomda (蹦大)
2026-06-24 19:19:00咪帕:
作者: Ao81ho 2026-06-24 19:20:00
梨花都被堵重生點了還能更慘?
作者:
mrporing (波利先生)
2026-06-24 19:21:00咪趴被塞進和式馬桶已經很悲劇了,這次要塞哪
作者:
hdjj (hdjj)
2026-06-24 19:22:00延畢
人物都已經講完了還有什麼梗 跟業卒巡一樣畫蛇添足罷了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24 19:29:00再悲劇也比不上海貓動畫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6-24 19:30:00又要虐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4 19:32:00反正這幾個角色要再寫就只能超展開,畢竟都寫爛了
作者:
yuusan (.......................)
2026-06-24 19:37:00上一次還不夠悲劇嗎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4 19:38:00吃老本也很悲劇
作者: tsp870197 (870197) 2026-06-24 19:53:00
哪次不是悲劇的?
作者: cpleu123 (混沌紀元) 2026-06-24 19:58:00
這也是最粗的感動嗎 是要同個冷飯炒幾遍啦
作者:
zycamx (閃電酷企鵝)
2026-06-24 20:02:00咪叭表示:淦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4 20:09:00哪次不是悲劇?沒悲劇的暮蟬叫OVA
作者:
kslxd (置底震怒放火路人某K)
2026-06-24 20:22:00不要是作畫崩壞的悲劇就好
作者:
padye (~Tales of MADAO~)
2026-06-24 21:37:00小太刀之類的悲劇嗎?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26-06-24 21:54:00不只大腸麵線了,還有臭豆腐滷味這種意思嗎!?
作者:
popq7894 (精射膜添淪)
2026-06-24 23:11:00怎樣都好 我只想看沙都子被扁
作者:
sakeru (里昂~)
2026-06-25 00:19:00梨花:你先不要出發
作者: ms0302610 (ms0302610) 2026-06-25 00:28:00
死在糞坑還能更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