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 奧德修斯過的也太爽了吧?

作者: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6-25 02:25:56
剛剛又重看了2-5的劇情
馬的
奧德修斯是不是過太爽啊! 一點也沒有懲罰到他或是給他難看
再怎樣他也是神那方的最大打手
把一堆從者叫出來搞死
還差點把我們迦勒底的逼到絕境
結果最後就讓他被暗殺離開
完全沒有給他任何的挫敗跟苦悶
也沒有讓我們可以對他下狠手
就讓他這樣瀟灑離去,當個殉道者
越想越氣耶
不讓玩家親自教訓奧德修斯是不是太不公平了
作者: LOVEMS (等到越過天空那天)   2026-06-25 02:27:00
沒關係 反正GD把他家斬草除根 姬犬不留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26-06-25 02:28:00
伍佰受肉體,給點面子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5 02:29:00
等等開唱浪人情歌跟挪威森林你就知道
作者: LOVEMS (等到越過天空那天)   2026-06-25 02:41:00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5 02:41:00
給尊重
作者: tonsin2976 (米迦勒我老婆)   2026-06-25 02:49:00
固有結界 挪威的森林
作者: waterjade (wj)   2026-06-25 02:58:00
人家就是照自己的職責理念做事而已 又不是DOMAN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5 03:21:00
還好,就只是打手,過太慘來你迦反而怪怪的
作者: SATORUGOJO (吃我殺人光炮啦)   2026-06-25 03:43:00
你想一想這部幾乎沒有敵方角色被GD打得很慘的
作者: pptt09333 (slivercook)   2026-06-25 04:25:00
你才是侵略者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