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FF14 繁中 7.15 零零漆喔w (雷)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4 17:48:00
http://i.imgur.com/cJKpXfo.jpg
為什麼每次希爾迪的同素異形體(?)
推理能力都那麼高
欸神探耶
娜修果然是他的限制器嗎?
http://i.imgur.com/ZUx5acU.jpg
http://i.imgur.com/jNe5GdU.jpg
http://i.imgur.com/Xwnr49V.jpg
http://i.imgur.com/yVgBZRT.jpg
http://i.imgur.com/0QB2unH.jpg
詹姆士希爾迪
我發現我在期待他片尾放送那個招牌旋律
調教濟ww
一開始覺得很荒誕
後來你開始享受這個荒誕
最後你不能沒有荒誕
http://i.imgur.com/iLTITUL.jpg
http://i.imgur.com/T3VCRL7.jpg
珠串萬貨街大感謝祭
http://i.imgur.com/SxT6GbW.jpg
http://i.imgur.com/RSJ2l2j.jpg
新的老主顧
昨天我才發現原來
3.0的老主顧和7.0的老主顧
給的經驗值是一樣多的
先前一直有錯覺
後面版本的老主顧給了比較多經驗值
原來沒有
然後職能任務的後續好像壞掉了
進行不下去
不知道修好了沒有
作者: levelesin (凡)   2026-06-24 17:51:00
我以為他吃了炸彈就會還原怪臉,結果沒有
作者: yuizero (14)   2026-06-24 17:51:00
職能任務壞掉了!!?
作者: levelesin (凡)   2026-06-24 17:53:00
職能我只解到要去沙都幹嘛幹嘛就放著,竟然壞了?
作者: asd1 (男達よマダオであれ)   2026-06-24 17:53:00
hard boiled
作者: LittleJade (TKDS)   2026-06-24 17:53:00
他是硬漢,當然很帥
作者: linzero (【林】)   2026-06-24 17:53:00
老主顧要看加成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4 17:53:00
就是在砂都他會說要帶你到會場,然後就跳出系統錯誤
作者: ccnancy (茶茶茶)   2026-06-24 17:54:00
他怎麼帥成這樣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4 17:54:00
昨天一圈人在那邊試,那時候想說是不是人太多,結果早上八點也是不行希望回家的時候修好了
作者: asd1 (男達よマダオであれ)   2026-06-24 17:55:00
自由的姿勢 只好再等等w
作者: levelesin (凡)   2026-06-25 01:51:00
我以為他吃了炸彈就會還原怪臉,結果沒有
作者: yuizero (14)   2026-06-25 01:51:00
職能任務壞掉了!!?
作者: levelesin (凡)   2026-06-25 01:53:00
職能我只解到要去沙都幹嘛幹嘛就放著,竟然壞了?
作者: asd1 (男達よマダオであれ)   2026-06-25 01:53:00
hard boiled
作者: LittleJade (TKDS)   2026-06-25 01:53:00
他是硬漢,當然很帥
作者: linzero (【林】)   2026-06-25 01:53:00
老主顧要看加成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5 01:53:00
就是在砂都他會說要帶你到會場,然後就跳出系統錯誤
作者: ccnancy (茶茶茶)   2026-06-25 01:54:00
他怎麼帥成這樣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5 01:54:00
昨天一圈人在那邊試,那時候想說是不是人太多,結果早上八點也是不行希望回家的時候修好了
作者: asd1 (男達よマダオであれ)   2026-06-25 01:55:00
自由的姿勢 只好再等等w
作者: MANiA442   2026-06-25 01:59:00
職能任務已經修好了 剛剛已經拿到姿勢獎勵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5 02:00:00
感恩,回到家終於可以完成了
作者: yuizero (14)   2026-06-25 02:07:00
問一下。如果我不想拔芽。而一直卡6.5不完成 會有啥缺失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5 02:10:00
好像也沒啥缺失,我當時也有這個想法不過你要查清楚分界點是在哪裡,因為印象中是毫無預警突然就沒了
作者: LittleJade (TKDS)   2026-06-25 02:36:00
拔芽條件是滿300小而且把6.55最後一個主線完成最大缺點就是玩不到部分新東西,不止主線不少支線和新地區也都去不了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6-25 02:42:00
有芽也不代表大家會對你比較好 只是看著有點可愛而已(?)帥調查員的英文叫Hardiboiled 延伸成硬水煮蛋的意思XD所以才要一直take他喜歡硬水煮蛋的畫面
作者: MANiA442   2026-06-24 17:59:00
職能任務已經修好了 剛剛已經拿到姿勢獎勵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4 18:00:00
感恩,回到家終於可以完成了
作者: yuizero (14)   2026-06-24 18:07:00
問一下。如果我不想拔芽。而一直卡6.5不完成 會有啥缺失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4 18:10:00
好像也沒啥缺失,我當時也有這個想法不過你要查清楚分界點是在哪裡,因為印象中是毫無預警突然就沒了
作者: LittleJade (TKDS)   2026-06-24 18:36:00
拔芽條件是滿300小而且把6.55最後一個主線完成最大缺點就是玩不到部分新東西,不止主線不少支線和新地區也都去不了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6-24 18:42:00
有芽也不代表大家會對你比較好 只是看著有點可愛而已(?)帥調查員的英文叫Hardiboiled 延伸成硬水煮蛋的意思XD所以才要一直take他喜歡硬水煮蛋的畫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