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project_rx_kr/status/2069707107511803937
找了4位coser,但這不重要
而是竟然有這4角色的新圖
https://i.imgur.com/UBJvIiP.jpeg
Aieeeee!!!忍者?為何這裡有忍者?!
原來妳這小祥是忍者小祥嗎!
粉頭貓娘一看就是賴在家裡不出門的人才
無·為·徒·食aka吃白飯
作者:
Ikaruwill (浮き世から舍てられし)
2026-06-24 17:37:00還是覺得RX畫風比較順眼,雖然也算喜歡Doremi的畫風但看他的阿星角色總有種說不出的違合感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4 17:40:00無為徒食 什麼意思啊www喔 看到底 懂了
作者: ouka (RENCE) 2026-06-24 17:44:00
這四位顏色正確,應該沒帶把。
作者:
vios10009 (vios10009)
2026-06-24 17:45:00畢竟是貓,欠餵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4 17:47:00等等 為什麼第二篇刪了
作者:
Ikaruwill (浮き世から舍てられし)
2026-06-25 01:37:00還是覺得RX畫風比較順眼,雖然也算喜歡Doremi的畫風但看他的阿星角色總有種說不出的違合感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5 01:40:00無為徒食 什麼意思啊www喔 看到底 懂了
作者: ouka (RENCE) 2026-06-25 01:44:00
這四位顏色正確,應該沒帶把。
作者:
vios10009 (vios10009)
2026-06-25 01:45:00畢竟是貓,欠餵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5 01:47:00等等 為什麼第二篇刪了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5 03:11:00左邊那個是不是很會吉他?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4 19:11:00左邊那個是不是很會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