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4 17:20:17※ 引述《nahsnib (悟)》之銘言:
: kei的日常
: https://pbs.twimg.com/media/HLfNWJAbkAAGAoo.jpg
kei與陽葵
https://x.com/nekogoing/status/2069710127687729170
https://pbs.twimg.com/media/HLkWZCmXsAAp8YM.jpg
Kei:桃井!手把要好好收拾啊!
桃:好嚴格喔~
Kei:真是的......
陽葵!今天的點心是什麼!
葵:冰箱裡有軟Q的大福喔,在溫暖的房間吃冰是最棒的享受對吧?
Kei:是啊
葵:你喜歡的空調溫度是?
Kei:30度C!
葵:好--乖,好乖好乖好乖好乖
[英美進門,震驚]
被洗腦啦wwwww30度的空調我是真的不行wwww
作者:
nahsnib (悟)
2025-01-26 16:58:00所以樓上沒有否定自己是變態獸醫(蓋章
作者: skugin (hawk) 2025-01-26 16:59:00
他根本沒提到馬阿 這麼敏感
作者: veryboring (好無聊) 2026-06-24 17:23:00
阿嬤在洗腦阿
作者: mabilife 2026-06-24 17:24:00
30度真的有點變態了 不怪英美
作者:
sam09 (柊é¡)
2026-06-24 17:24:00空調開30度不如別開
作者: lianguo08108 (連古歐) 2026-06-24 17:24:00
30度是什麼鬼 熱到發瘋啦
作者:
Israfil (贖罪聖音)
2026-06-24 17:28:00英美:這2個人還是人類嗎 好啦至少其中有1個肯定不是..
作者:
Ikaruwill (浮き世から舍てられし)
2026-06-24 17:28:00阿嬤妳各種私心都太明顯了
作者: Tsozuo 2026-06-24 17:29:00
快去跟U卡告狀陽葵浪費電
作者:
rainwood (rainwood)
2026-06-24 17:29:00最管用的是拉愛麗絲,只要愛麗絲想吹冷氣Kei絕對一起吹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4 17:31:00要熱死了
作者: cj98654d (searle) 2026-06-24 17:32:00
30度c 真的不行
不愧是超天才病弱美少女駭客 輕輕鬆鬆就把kei駭的死死的
愛麗絲就不一樣了,愛麗絲如果說喜歡30度,當天以後千年的冷氣只剩30度了
作者:
XD9527XD (別人笑我太瘋癲)
2026-06-24 17:33:00現在不開冷氣就是30度了,幹嘛還開了浪費電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4 17:34:00吹30度跟我爸一樣...阿嬤跟kei果然是真老人(攤手
作者:
kikit (太太不要啊 老爺會看到)
2026-06-24 17:36:00よーしよしよしよし,接下來要丟方糖當獎勵嗎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4 17:36:00英美傻眼
作者:
Fronstia (F in Wonderland)
2026-06-24 17:38:00英美:現在是怎樣
作者:
ahw12000 (ä¸è‚¯çš„癡肥阿宅)
2026-06-24 17:41:00我半雲啦 劇情是有英美跟陽葵因為空調溫度爭執嗎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4 17:42:00乖孫要疼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4 17:43:00印象他們社團剛搬家時有爭過冷氣溫度XD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24 17:44:0030度我不行
作者:
deepelves (Eadem mutata resurgo)
2026-06-24 17:45:00阿嬤洗腦孫女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4 17:45:0030度,要死了
作者:
Tomberd (公園觀察員)
2026-06-24 17:49:0030...30度...?
Kei想幹嘛就幹嘛老師我也跟超天才病弱美少女一樣寵XD
作者:
dinosd2 (...)
2026-06-24 17:55:0030度是啥小,是要開暖氣哦
作者:
hankiwi (_han_)
2026-06-24 17:57:0030度..這是什麼拷問...???
作者:
msaext (未來之路)
2026-06-24 17:59:00特搜部不仲
作者:
nahsnib (悟)
2025-01-27 00:58:00所以樓上沒有否定自己是變態獸醫(蓋章
作者: skugin (hawk) 2025-01-27 00:59:00
他根本沒提到馬阿 這麼敏感
作者: veryboring (好無聊) 2026-06-25 01:23:00
阿嬤在洗腦阿
作者: mabilife 2026-06-25 01:24:00
30度真的有點變態了 不怪英美
作者:
sam09 (柊é¡)
2026-06-25 01:24:00空調開30度不如別開
作者: lianguo08108 (連古歐) 2026-06-25 01:24:00
30度是什麼鬼 熱到發瘋啦
作者:
Israfil (贖罪聖音)
2026-06-25 01:28:00英美:這2個人還是人類嗎 好啦至少其中有1個肯定不是..
作者:
Ikaruwill (浮き世から舍てられし)
2026-06-25 01:28:00阿嬤妳各種私心都太明顯了
作者: Tsozuo 2026-06-25 01:29:00
快去跟U卡告狀陽葵浪費電
作者:
rainwood (rainwood)
2026-06-25 01:29:00最管用的是拉愛麗絲,只要愛麗絲想吹冷氣Kei絕對一起吹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5 01:31:00要熱死了
作者: cj98654d (searle) 2026-06-25 01:32:00
30度c 真的不行
不愧是超天才病弱美少女駭客 輕輕鬆鬆就把kei駭的死死的
愛麗絲就不一樣了,愛麗絲如果說喜歡30度,當天以後千年的冷氣只剩30度了
作者:
XD9527XD (別人笑我太瘋癲)
2026-06-25 01:33:00現在不開冷氣就是30度了,幹嘛還開了浪費電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5 01:34:00吹30度跟我爸一樣...阿嬤跟kei果然是真老人(攤手
作者:
kikit (太太不要啊 老爺會看到)
2026-06-25 01:36:00よーしよしよしよし,接下來要丟方糖當獎勵嗎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5 01:36:00英美傻眼
作者:
Fronstia (F in Wonderland)
2026-06-25 01:38:00英美:現在是怎樣
作者:
ahw12000 (ä¸è‚¯çš„癡肥阿宅)
2026-06-25 01:41:00我半雲啦 劇情是有英美跟陽葵因為空調溫度爭執嗎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5 01:42:00乖孫要疼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5 01:43:00印象他們社團剛搬家時有爭過冷氣溫度XD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25 01:44:0030度我不行
作者:
deepelves (Eadem mutata resurgo)
2026-06-25 01:45:00阿嬤洗腦孫女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5 01:45:0030度,要死了
作者:
Tomberd (公園觀察員)
2026-06-25 01:49:0030...30度...?
Kei想幹嘛就幹嘛老師我也跟超天才病弱美少女一樣寵XD
作者:
dinosd2 (...)
2026-06-25 01:55:0030度是啥小,是要開暖氣哦
作者:
hankiwi (_han_)
2026-06-25 01:57:0030度..這是什麼拷問...???
作者:
msaext (未來之路)
2026-06-25 01:59:00特搜部不仲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6-25 02:04:00
很多長照機構的冷氣真的只有30度www 夏天去根本烤箱
作者: YSL7300032 (Y.S.L) 2026-06-25 02:11:00
我站英美那邊了,30度是啥鬼
作者: lianguo08108 (連古歐) 2026-06-25 02:24:00
在此支持開18度 然後躺在英美懷裡取暖!
作者:
Zchanya (吹雪的白線)
2026-06-25 03:00:0030度!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6-24 18:04:00
很多長照機構的冷氣真的只有30度www 夏天去根本烤箱
作者: YSL7300032 (Y.S.L) 2026-06-24 18:11:00
我站英美那邊了,30度是啥鬼
作者: lianguo08108 (連古歐) 2026-06-24 18:24:00
在此支持開18度 然後躺在英美懷裡取暖!
作者:
Zchanya (吹雪的白線)
2026-06-24 19:00:003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