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蔚藍] ねこ号 kei的日常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4 17:20:17
※ 引述《nahsnib (悟)》之銘言:
: kei的日常
: https://pbs.twimg.com/media/HLfNWJAbkAAGAoo.jpg
kei與陽葵
https://x.com/nekogoing/status/2069710127687729170
https://pbs.twimg.com/media/HLkWZCmXsAAp8YM.jpg
Kei:桃井!手把要好好收拾啊!
桃:好嚴格喔~
Kei:真是的......
陽葵!今天的點心是什麼!
葵:冰箱裡有軟Q的大福喔,在溫暖的房間吃冰是最棒的享受對吧?
Kei:是啊
葵:你喜歡的空調溫度是?
Kei:30度C!
葵:好--乖,好乖好乖好乖好乖
[英美進門,震驚]
被洗腦啦wwwww30度的空調我是真的不行wwww
作者: pleaseask (請問)   2025-01-26 16:50:00
樓上明明是變態獸醫,專治偶蹄目。
作者: HornyDragon (好色龍)   2025-01-26 16:54:00
馬明明是奇蹄目,你是笨蛋嗎。
作者: nahsnib (悟)   2025-01-26 16:58:00
所以樓上沒有否定自己是變態獸醫(蓋章
作者: ted010573 (泰德鳥)   2025-01-26 16:58:00
所以你承認自己是變態獸醫專治奇蹄目對吧?
作者: skugin (hawk)   2025-01-26 16:59:00
他根本沒提到馬阿 這麼敏感
作者: Hazelburn (廉價酒)   2026-06-24 17:23:00
30度 笑死
作者: hanainori (水神鈴)   2026-06-24 17:23:00
特搜部 解散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4 17:23:00
30度的空調……英美快去拉季過來 2v2
作者: veryboring (好無聊)   2026-06-24 17:23:00
阿嬤在洗腦阿
作者: mabilife   2026-06-24 17:24:00
30度真的有點變態了 不怪英美
作者: sam09 (柊鏡)   2026-06-24 17:24:00
空調開30度不如別開
作者: lianguo08108 (連古歐)   2026-06-24 17:24:00
30度是什麼鬼 熱到發瘋啦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6-24 17:26:00
幹 有用喔
作者: Israfil (贖罪聖音)   2026-06-24 17:28:00
英美:這2個人還是人類嗎 好啦至少其中有1個肯定不是..
作者: Ikaruwill (浮き世から舍てられし)   2026-06-24 17:28:00
阿嬤妳各種私心都太明顯了
作者: Tsozuo   2026-06-24 17:29:00
快去跟U卡告狀陽葵浪費電
作者: rainwood (rainwood)   2026-06-24 17:29:00
最管用的是拉愛麗絲,只要愛麗絲想吹冷氣Kei絕對一起吹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4 17:31:00
要熱死了
作者: cj98654d (searle)   2026-06-24 17:32:00
30度c 真的不行
作者: joy82926 (阿邦)   2026-06-24 17:32:00
不愧是超天才病弱美少女駭客 輕輕鬆鬆就把kei駭的死死的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4 17:32:00
被抓包笑死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淚花開)   2026-06-24 17:33:00
愛麗絲就不一樣了,愛麗絲如果說喜歡30度,當天以後千年的冷氣只剩30度了
作者: XD9527XD (別人笑我太瘋癲)   2026-06-24 17:33:00
現在不開冷氣就是30度了,幹嘛還開了浪費電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4 17:34:00
吹30度跟我爸一樣...阿嬤跟kei果然是真老人(攤手
作者: assassin653 (私私蛇)   2026-06-24 17:35:00
已經完全被馴服了
作者: kikit (太太不要啊 老爺會看到)   2026-06-24 17:36:00
よーしよしよしよし,接下來要丟方糖當獎勵嗎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4 17:36:00
英美傻眼
作者: Fronstia (F in Wonderland)   2026-06-24 17:38:00
英美:現在是怎樣
作者: newrookie (外來種)   2026-06-24 17:40:00
30度?!
作者: ahw12000 (中肯的癡肥阿宅)   2026-06-24 17:41:00
我半雲啦 劇情是有英美跟陽葵因為空調溫度爭執嗎
作者: stevenyat (夜綠體)   2026-06-24 17:42:00
這個kei醬怪怪的 居然不注重散熱(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4 17:42:00
乖孫要疼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4 17:43:00
印象他們社團剛搬家時有爭過冷氣溫度XD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24 17:44:00
30度我不行
作者: deepelves (Eadem mutata resurgo)   2026-06-24 17:45:00
阿嬤洗腦孫女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4 17:45:00
30度,要死了
作者: AbukumaKai (あぶくま)   2026-06-24 17:47:00
有裝水冷 不怕
作者: dickec35 (我不如我)   2026-06-24 17:49:00
30度不就只是送風而已嗎(惱)
作者: Tomberd (公園觀察員)   2026-06-24 17:49:00
30...30度...?
作者: h3971692 (Hank)   2026-06-24 17:52:00
Kei想幹嘛就幹嘛老師我也跟超天才病弱美少女一樣寵XD
作者: dinosd2 (...)   2026-06-24 17:55:00
30度是啥小,是要開暖氣哦
作者: hankiwi (_han_)   2026-06-24 17:57:00
30度..這是什麼拷問...???
作者: DGPSA1995 (三六)   2026-06-24 17:59:00
30度!熱死
作者: msaext (未來之路)   2026-06-24 17:59:00
特搜部不仲
作者: pleaseask (請問)   2025-01-27 00:50:00
樓上明明是變態獸醫,專治偶蹄目。
作者: HornyDragon (好色龍)   2025-01-27 00:54:00
馬明明是奇蹄目,你是笨蛋嗎。
作者: nahsnib (悟)   2025-01-27 00:58:00
所以樓上沒有否定自己是變態獸醫(蓋章
作者: ted010573 (泰德鳥)   2025-01-27 00:58:00
所以你承認自己是變態獸醫專治奇蹄目對吧?
作者: skugin (hawk)   2025-01-27 00:59:00
他根本沒提到馬阿 這麼敏感
作者: Hazelburn (廉價酒)   2026-06-25 01:23:00
30度 笑死
作者: hanainori (水神鈴)   2026-06-25 01:23:00
特搜部 解散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5 01:23:00
30度的空調……英美快去拉季過來 2v2
作者: veryboring (好無聊)   2026-06-25 01:23:00
阿嬤在洗腦阿
作者: mabilife   2026-06-25 01:24:00
30度真的有點變態了 不怪英美
作者: sam09 (柊鏡)   2026-06-25 01:24:00
空調開30度不如別開
作者: lianguo08108 (連古歐)   2026-06-25 01:24:00
30度是什麼鬼 熱到發瘋啦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6-25 01:26:00
幹 有用喔
作者: Israfil (贖罪聖音)   2026-06-25 01:28:00
英美:這2個人還是人類嗎 好啦至少其中有1個肯定不是..
作者: Ikaruwill (浮き世から舍てられし)   2026-06-25 01:28:00
阿嬤妳各種私心都太明顯了
作者: Tsozuo   2026-06-25 01:29:00
快去跟U卡告狀陽葵浪費電
作者: rainwood (rainwood)   2026-06-25 01:29:00
最管用的是拉愛麗絲,只要愛麗絲想吹冷氣Kei絕對一起吹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5 01:31:00
要熱死了
作者: cj98654d (searle)   2026-06-25 01:32:00
30度c 真的不行
作者: joy82926 (阿邦)   2026-06-25 01:32:00
不愧是超天才病弱美少女駭客 輕輕鬆鬆就把kei駭的死死的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5 01:32:00
被抓包笑死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淚花開)   2026-06-25 01:33:00
愛麗絲就不一樣了,愛麗絲如果說喜歡30度,當天以後千年的冷氣只剩30度了
作者: XD9527XD (別人笑我太瘋癲)   2026-06-25 01:33:00
現在不開冷氣就是30度了,幹嘛還開了浪費電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5 01:34:00
吹30度跟我爸一樣...阿嬤跟kei果然是真老人(攤手
作者: assassin653 (私私蛇)   2026-06-25 01:35:00
已經完全被馴服了
作者: kikit (太太不要啊 老爺會看到)   2026-06-25 01:36:00
よーしよしよしよし,接下來要丟方糖當獎勵嗎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5 01:36:00
英美傻眼
作者: Fronstia (F in Wonderland)   2026-06-25 01:38:00
英美:現在是怎樣
作者: newrookie (外來種)   2026-06-25 01:40:00
30度?!
作者: ahw12000 (中肯的癡肥阿宅)   2026-06-25 01:41:00
我半雲啦 劇情是有英美跟陽葵因為空調溫度爭執嗎
作者: stevenyat (夜綠體)   2026-06-25 01:42:00
這個kei醬怪怪的 居然不注重散熱(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5 01:42:00
乖孫要疼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5 01:43:00
印象他們社團剛搬家時有爭過冷氣溫度XD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25 01:44:00
30度我不行
作者: deepelves (Eadem mutata resurgo)   2026-06-25 01:45:00
阿嬤洗腦孫女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5 01:45:00
30度,要死了
作者: AbukumaKai (あぶくま)   2026-06-25 01:47:00
有裝水冷 不怕
作者: dickec35 (我不如我)   2026-06-25 01:49:00
30度不就只是送風而已嗎(惱)
作者: Tomberd (公園觀察員)   2026-06-25 01:49:00
30...30度...?
作者: h3971692 (Hank)   2026-06-25 01:52:00
Kei想幹嘛就幹嘛老師我也跟超天才病弱美少女一樣寵XD
作者: dinosd2 (...)   2026-06-25 01:55:00
30度是啥小,是要開暖氣哦
作者: hankiwi (_han_)   2026-06-25 01:57:00
30度..這是什麼拷問...???
作者: DGPSA1995 (三六)   2026-06-25 01:59:00
30度!熱死
作者: msaext (未來之路)   2026-06-25 01:59:00
特搜部不仲
作者: mashiroro (~真白~)   2026-06-25 02:02:00
英美www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6-25 02:04:00
很多長照機構的冷氣真的只有30度www 夏天去根本烤箱
作者: f222051618 ( 珍 珠 奶 茶 )   2026-06-25 02:06:00
英美眼神超shock XD
作者: killheken (帥哥誠)   2026-06-25 02:07:00
英美:敵人... 增加了
作者: CactusFlower (仙人掌花)   2026-06-25 02:08:00
30是三小w
作者: kirimaru73 (霧丸)   2026-06-25 02:08:00
英美:咕!殺了我
作者: YSL7300032 (Y.S.L)   2026-06-25 02:11:00
我站英美那邊了,30度是啥鬼
作者: lianguo08108 (連古歐)   2026-06-25 02:24:00
在此支持開18度 然後躺在英美懷裡取暖!
作者: pearnidca (熊貓船長)   2026-06-25 02:38:00
你們想殺了英美就說
作者: Zchanya (吹雪的白線)   2026-06-25 03:00:00
30度!
作者: mashiroro (~真白~)   2026-06-24 18:02:00
英美www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6-24 18:04:00
很多長照機構的冷氣真的只有30度www 夏天去根本烤箱
作者: f222051618 ( 珍 珠 奶 茶 )   2026-06-24 18:06:00
英美眼神超shock XD
作者: killheken (帥哥誠)   2026-06-24 18:07:00
英美:敵人... 增加了
作者: CactusFlower (仙人掌花)   2026-06-24 18:08:00
30是三小w
作者: kirimaru73 (霧丸)   2026-06-24 18:08:00
英美:咕!殺了我
作者: YSL7300032 (Y.S.L)   2026-06-24 18:11:00
我站英美那邊了,30度是啥鬼
作者: lianguo08108 (連古歐)   2026-06-24 18:24:00
在此支持開18度 然後躺在英美懷裡取暖!
作者: pearnidca (熊貓船長)   2026-06-24 18:38:00
你們想殺了英美就說
作者: Zchanya (吹雪的白線)   2026-06-24 19:00:00
30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