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美金1428台幣4萬5,怎麼組匹敵2TB的蒸氣

作者: extemjin   2026-06-23 13:46:39
如題...
以現在PC市場的報價,好奇摸索了一下配單,比想像中的困難...
個人是覺得配不太出來,懶得再繼續研究配單了....
實際試著配看看,才覺得蒸氣機這個定價好像蠻划算?
作者: labbat (labbat)   2026-06-23 13:50:00
賣場陳列的套裝電腦主機呢
作者: meicon5566 (妹妹文專家妹控56)   2026-06-23 13:51:00
划算個屁 自己去看看套裝機價格
作者: eric2057 (我愛念化學)   2026-06-23 13:51:00
那你是對數字有問題
作者: akles111   2026-06-23 13:52:00
作者: leo255112 (咖啡成癮太容易)   2026-06-23 13:52:00
肯研究一定行啊
作者: leo255112 (咖啡成癮太容易)   2026-06-23 13:53:00
不過這種機子就是給不想研究的圖個方便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6-23 13:56:00
你都說懶得再繼續研究配單了 那就只能這樣啦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13:58:00
直接買套裝就好 你不用研究
作者: asgardgogo (asgard)   2026-06-23 14:00:00
你買啊
作者: mamotte99 (ZEA)   2026-06-23 14:00:00
早上配了一台5060 SSD1TB大概三萬四 2TB不可能會超過四萬
作者: tindy (tindy)   2026-06-23 14:00:00
蒸吹到底多不甘心啊 一直說PC多貴 阿組出來還是贏你啊到底活在什麼平行世界
作者: zeroadi (天外天垃圾場)   2026-06-23 14:05:00
笑死 好市多那台MSI 5060套裝機 才3萬5光是 steam os 你玩黃油要打MOD補全就麻煩https://i.verb.tw/Mtn3cBp2.jpg
作者: supwillylin   2026-06-23 14:11:00
不會組就去電腦版之類的地方,丟價錢跟用途上去就有人幫你配好跟講解了,沒什麼難的吧
作者: leo255112 (咖啡成癮太容易)   2026-06-23 14:11:00
主要是一直覺得電腦會壞,好像其他平台不會壞一樣,我是覺得有點偏頗啦
作者: gx8759121 (西瓜豬)   2026-06-23 14:16:00
這個月才組一台12400F+32G+5060+1TB電腦3萬初當然你覺得STEAM的划算那就買,別問那麼多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14:20:00
4公升的套裝機不好找 但即使現有NUC或筆電也是比它強 價格影響太大了
作者: collie303 (RP)   2026-06-23 14:23:00
不是 假設真的電腦貴一點 電腦還是優勢阿 可以隨時升級
作者: dreamnook2 (dreamnook)   2026-06-23 14:43:00
(′・ω・‵)不在乎體積應該不難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3 14:50:00
Valve不是用這個匯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