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G世代永恆 大師聯盟S13 早鳥快打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3 13:02:45
※ 引述《LABOYS (洛城浪子)》之銘言:
: 隊伍是這樣,史溫第一動
: 究竟他第一動到底是不是上去MAP呢
: 實測
: https://i.meee.com.tw/eE2bZwp.png
: https://i.meee.com.tw/Rcl3wvu.png
: 答案是
: 不是 XDDD 會放EX
更新一下,免得有人被我的錯誤資訊引導
對面陣容強度正確的話
「可以第一動移動MAP架槍」
https://i.meee.com.tw/ee9GF5a.png
https://i.meee.com.tw/9A5glI1.png
放在2號或3號位
然後他會射12或13
你看兩隻盾直接殘,乾這真的在戰術面很強
而且他是非限,慢慢的應該會有人把他突上去(我也是這麼貪婪的企盼w
https://i.meee.com.tw/jeOmh17.png
五狸貓隊,面對對面二突初鋼 + 二突大白鵝EX
鎩羽而歸
https://i.meee.com.tw/FmjSLbB.png
大學長:誰欺負我家狸貓,前來一戰
https://i.meee.com.tw/PUv608U.png
https://i.meee.com.tw/LCcDOwG.png
https://i.meee.com.tw/5X3YC0j.png
堅牢大家盾都硬邦邦
來互相傷害啊
作者: barlunick (阿洵)   2026-06-23 13:07:00
第一天18萬 明天繼續 監牢一堆盾 直接被6盾的報復到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3 13:08:00
堅牢是SSR盾強,UR盾強,連ULT盾也強的奇葩詞條ww而且還有配布22%船,真的人均堅甲戰龜https://i.meee.com.tw/ILb0aeG.png他好像這次中間直接給你一個超強的一進大師就上強度
作者: zxlt3722 ((/‵Д′)/~ ╧╧)   2026-06-23 13:23:00
我只有堅牢手短隊 被攻自打假的
作者: SSIKLO (西可洛)   2026-06-23 13:31:00
畢竟堅牢就是有種固若金湯的防禦感
作者: zoids0308 (礦工)   2026-06-23 13:33:00
這次放2個盾還蠻好打的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6-23 13:38:00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3 13:46:00
這次不知道打不打的到20萬....
作者: bangch (BANG)   2026-06-23 14:00:00
這樣吉翁克應該超愛他 1號位的吉翁克必定會被地圖砲點來壓血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3 14:03:00
這就是博弈了ww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3 14:05:00
我今天打到18萬都還沒碰到像樣的堅牢盾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3 14:11:00
是嗎?ww 起手都二突的,還有SSP的
作者: Shinn826 ((*∂v∂))   2026-06-23 14:19:00
黑貓目前機動力排第一,吉翁克開場衝第一放血的戰術應該行不通了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3 14:24: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終於凹到對面漆黑攻擊還有個難點是,他如果選MAP不能反擊就很容易拖到第二回合阿斯蘭換開命運,六格支援也上,刻意讓殘血EXS讓對面打爆誘使他上前終於打到最高分
作者: bangch (BANG)   2026-06-23 14:27:00
啊有黑貓在對面吉翁克站在原地就放血了啊
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6-06-23 14:31:00
我剛發現即使一個人他也會點地圖砲,好像不一定強制要兩體,生存機率又更高了
作者: angerm1117 (蘇依)   2026-06-23 15:55:00
到底第一天怎麼18萬啊 我全戰全MAX也才17萬9
作者: bangch (BANG)   2026-06-23 16:06:00
靠賽 第一天分數能打多高是看運氣反正大師聯盟你只要平均刷上去每一場都贏一定能1%
作者: asd1 (男達よマダオであれ)   2026-06-23 16:30:00
靠賽抽對手 抽到陣容被你剋或是虛胖的對手很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