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戀與深空現在在吵什麼?

作者: rasiel0919 (嗜插貓鄰居的阿姨的熱狗)   2026-06-23 12:56:22
一大早起來,發現脆都在吵戀與深空
滑一滑發現在吵新角色(附圖最右邊)
我覺得這角色很帥啊,獸人又肌肉男
我沒玩這遊戲實在不懂玩家在吵什麼
https://i.verb.tw/MXgraKe5.jpg
作者: tooyahaya (透抽)   2026-06-23 12:57:00
簡單說追加的第六人長的像甲甲天菜被質疑要擴圈賺甲錢
作者: xga00mex (七祈綺契)   2026-06-23 12:58:00
這6個不都甲甲天菜 差在哪
作者: pigin852789 (pigin)   2026-06-23 12:58:00
怎麼每個都這麼美型
作者: Steyee (阿稔)   2026-06-23 12:58:00
女生覺得第六人不符合審美,加上是反派轉正的樣子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3 12:58:00
秦澈的劇情不能少
作者: Steyee (阿稔)   2026-06-23 12:59:00
女生比較喜歡有瀏海或髮尾的男人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3 12:59:00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3 12:59:00
乙遊罵點不就那幾個 想賣甲/腐/BL 女主出鏡喪失帶入感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2:59:00
大概能理解 第六個跟前五個有點市場區隔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淚花開)   2026-06-23 12:59:00
直女遊戲裡出現了腐女角,嚴重程度就像百合裡插了個男人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3 12:59:00
甲甲喜歡的不是熊男嗎?
作者: play96387   2026-06-23 12:59:00
這幾個看起來都很甲阿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3 12:59:00
脆不是聽說演算法就是設計來吵架的嗎?哪天突然世界和平才要擔心外星人入侵吧?
作者: Steyee (阿稔)   2026-06-23 13:00:00
同志的確會比較喜歡髮型俐落一點的,但又不夠粗曠老實說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6-23 13:00:00
這幾個都很甲啊+1
作者: oion13272613 (虛虛打八八)   2026-06-23 13:00:00
跟前面比第六個風格比較特別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3:00:00
其實女生對太大肌肌的也還好吧 都喜歡那種肉不大有線條不然怎麼都會說 過度健身吸引同性
作者: oion13272613 (虛虛打八八)   2026-06-23 13:01:00
可以理解受眾不同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3 13:01:00
獸人騷福瑞 做給甲甲的 擴圈神遊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3 13:01:00
女生根本不喜歡大巨巨....
作者: lavendin82 (腰不好)   2026-06-23 13:01:00
幹這六個頭髮拿掉不都長一樣
作者: Steyee (阿稔)   2026-06-23 13:01:00
第六人的確身材也比較壯,不夠瘦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6-23 13:01:00
這些女人真的難搞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3:01:00
甲假也不是只喜歡熊男 是因為熊男在甲甲才有市場 太有代表性而已吧==
作者: kaminari22tw (小狸)   2026-06-23 13:02:00
甲甲男閨蜜喜歡玩也不行嗎QAQ
作者: SangoGO (隱世的外來人Lv.1)   2026-06-23 13:02:00
我覺得不像百合裡面出了男人,像是百合作品的新女角說她喜歡男人吧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3 13:02:00
乙女作品也不會全部都是俊美花美男吧這群客群真的意見很多,剝奪別人喜好的權利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6-23 13:03:00
呃 還真的是XD
作者: natsu123   2026-06-23 13:03:00
真難搞
作者: HydraGG (嗨爪)   2026-06-23 13:03:00
還有人說這隻是福瑞控最愛 根本亂講一通
作者: ackes   2026-06-23 13:04:00
???這幾個甲都不喜歡啊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3 13:04:00
胖熊就是在甲圈特別吃香阿,為什麼我也不懂==
作者: HydraGG (嗨爪)   2026-06-23 13:04:00
說真的第四人跟第六人只看外型根本沒什麼差別
作者: AlianF (左手常駐模式)   2026-06-23 13:04:00
我不懂甲和小仙女的審美 所以問題是什麼?
作者: aker0357 (Internet is a monster.)   2026-06-23 13:05:00
作者: ackes   2026-06-23 13:05:00
但是這臉型都偏花美男 是bl 女生愛的那種
作者: w538122 (阿蓋)   2026-06-23 13:06:00
現在看到最多的是醜/建模差 再來是沒有鋪墊空降 然後是劇情上疑似是反派 賣腐或擴圈已經被官方否定了
作者: aker0357 (Internet is a monster.)   2026-06-23 13:06:00
在對岸論壇看到的論點,只能說有各種反對的理由啊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3 13:06:00
是不是壯我不好說,看四川胖熊那群根本純胖
作者: Steyee (阿稔)   2026-06-23 13:06:00
女生喜歡陰柔美型男甲喜歡陽剛壯碩男,這隻剛好就踩到兩個都不在受眾上
作者: qwe8982 (小曼)   2026-06-23 13:06:00
我女友說之前這公司就搞過這齣了 空降男主之類的 反正一堆人超氣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6-23 13:07:00
甲甲天菜難道不是左一跟左三嗎?
作者: tiger870316 (Chien)   2026-06-23 13:07:00
我喜歡男的 但是六選一應該是左一跟左三吧
作者: Steyee (阿稔)   2026-06-23 13:07:00
臉都不是甲的菜,會玩這遊戲的甲都是口味特殊的
作者: ackes   2026-06-23 13:07:00
不是 美型男 是bl 不是甲 雖然各有喜好 但非主流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3:07:00
甲也有很多派吧 竹竿娘砲 健美男 胖熊男
作者: tiger870316 (Chien)   2026-06-23 13:08:00
最右邊超不好看啊
作者: ackes   2026-06-23 13:08:00
女生喜歡的花美男跟男生喜歡的還是不太一樣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3:08:00
只是胖熊男這種幾乎只有甲愛的太顯眼被抓出來當代表==
作者: xga00mex (七祈綺契)   2026-06-23 13:09:00
昨天今天明天不是 但沒說後天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6-23 13:09:00
還是說要絡腮鬍連到耳朵那種才是甲甲天菜啊
作者: barlunick (阿洵)   2026-06-23 13:10:00
髮型原罪 留長了就香了吧
作者: ackes   2026-06-23 13:10:00
你可以看看18+遊戲 gay的 那種大致就比較主流些吧直接看性癖最準
作者: m9173 (月極)   2026-06-23 13:10:00
多個耳朵就說福瑞喜歡想擴圈,那充其量只是人外好嗎?哪天他把耳朵拔下來說是髮箍怎麼辦
作者: Steyee (阿稔)   2026-06-23 13:10:00
我也覺得第六位改髮型馬上就真香了 這髮型就不是女森愛的
作者: Atima   2026-06-23 13:11:00
這超級獸甲 完全GAY天菜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3 13:11:00
作者: salvador1988 (Mr.Owl)   2026-06-23 13:11:00
看討論是不符TA喜好加上會稀釋掉我推的戲份
作者: m9o2o   2026-06-23 13:12:00
之前戀與製作人想加入新攻略男主淩肖不也失敗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3 13:12:00
這一看就知道受眾是誰了==我就不信女孩子喜歡的是這種啦
作者: ackes   2026-06-23 13:13:00
男的愛看身材啦說真的 不管看男女 不過性癖跟擇偶本身又兩回事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3 13:14:00
甲上
作者: salvador1988 (Mr.Owl)   2026-06-23 13:16:00
其實甲愛的熊男也要有一定肌肉量 不是胖就可以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3 13:18:00
哭啊,看到推文說獸耳才發現頭頂有獸耳怎麼又有白痴把獸人畫出獸耳又畫人耳
作者: bumerang (IKEA)   2026-06-23 13:19:00
笑死 仙女甲甲開撕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3 13:19:00
(不過看起來比較像角?)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6-23 13:20:00
我一直以為女生不排斥甲甲 (學到新詞:給子!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3 13:20:00
經典四聲道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3 13:20:00
要說是甲甲天菜的話,前面有幾位也是呀
作者: bumerang (IKEA)   2026-06-23 13:21:00
右一比較像以前韓國MMO會出現的角色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3 13:21:00
明日方舟的獸人們都是四聲道不對,應該要說小動物們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6-23 13:22:00
沒鋪陳就空降,混池降低推角中獎率,不好看
作者: sarevork (蚰梜黎h郎)   2026-06-23 13:23:00
單獨胖的是豬甲阿 和熊甲本來就是不同群的
作者: abcdeffg (你快樂我也快樂)   2026-06-23 13:23:00
之前才吵過甲不可以cos戀與深空 結果出角愈來愈甲 可憐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3 13:24:00
可是BL在別人眼裡不就是甲甲嗎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3 13:25:00
兩個金城武親嘴跟兩個戴迪課長親嘴還是有區別的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6-23 13:27:00
乙遊玩家很討厭男角bl呢
作者: Matanegp (漫無止境的八月)   2026-06-23 13:28:00
以我的理解ACG百合跟現實女銅也不一樣r
作者: mybaby520 (麥卑鄙)   2026-06-23 13:31:00
左一/左三 標準是眼神的柔和/銳利嗎 原來如此
作者: yukimura0420 (涉)   2026-06-23 13:33:00
看起來都很AI臉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3 13:36:00
臉跟下巴太寬 完畢
作者: CaryllTEA (酥酥奶泡)   2026-06-23 13:39:00
沒玩過戀與深空,在推上刷到,覺得蠻帥的,可能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壯點的XD
作者: usamigj   2026-06-23 13:41:00
這幾個全都AI臉又很甲 有什麼好吵的 有夠無聊
作者: ackes   2026-06-23 13:42:00
bl跟甲甲不一樣喔 至少在acg作品 bl更偏向女性向
作者: akito7039 (Akito)   2026-06-23 13:47:00
看漫威爭鋒男角就知道了
作者: WLR (WLR™)   2026-06-23 13:47:00
像這種玩性癖的遊戲,受眾群體要勇於表達自己的偏好
作者: BDroach   2026-06-23 13:49:00
我完全看不出來這幾個差在哪裡...
作者: lolicat (貓雨果)   2026-06-23 13:52:00
這幾個除了髮色髮型以外 長的看不出差別 都嘛中國網遊臉要韓不韓的 這也能吵?
作者: onnax (日出了 晚安)   2026-06-23 13:55:00
戀與深空的臉真的都超像…除了紫頭髮的臉平一點白頭髮的瘦一點其他的要很認真才能看出差別
作者: shellback (shellback)   2026-06-23 13:55:00
身材比較壯就被女生嫌甲甲嗎 健身仔情何以堪
作者: RamenOwl (星爆拉麵肥宅)   2026-06-23 13:56:00
為什麼要對支遊紙片人發情 而且還是紙片男人
作者: phans (15人的1LDK)   2026-06-23 13:57:00
什麼什麼現在到哪了(爆米花
作者: q34355997 (大頭肥宅)   2026-06-23 13:58:00
六個複製人
作者: Chothort (栩栩如笙)   2026-06-23 14:16:00
看起來都一樣啊 6隻噁心的牛郎
作者: ithil1 (阿椒)   2026-06-23 14:20:00
真心受不了這種畫風 哪個都一樣
作者: AmeNe43189 (雨落為名)   2026-06-23 14:42:00
不都一樣嗎不過有一點吵對了:出新人會壓縮到舊角色出新卡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3 15:04:00
這臉不是甲的菜ㄅ
作者: scott50110 (野格貓貓)   2026-06-23 15:06:00
長得像Toyz
作者: kululualex (三澤社長一路好走...)   2026-06-23 15:10:00
這幾個人長相有差嗎?不就裝飾不同而已
作者: aa000017 (Ophidian_Wang)   2026-06-23 15:47:00
都甲裡甲怪的感覺
作者: sakungen (sakungen)   2026-06-23 15:55:00
只能說...少看點對岸論壇沒玩不過看得出來第六個有點不一樣,但是對岸本來就比較激烈
作者: kimono1022 (kimono)   2026-06-23 15:58:00
我女生覺得新角比較好看= =
作者: CYsAce (Ace)   2026-06-23 16:12:00
可能是有四個耳朵吧
作者: leeyeah   2026-06-23 16:33:00
新角就有6個skin 真高規格?
作者: pauljet (噴射機)   2026-06-23 16:49:00
想成為他跟想上他是不一樣的
作者: katanakiller (管他去死)   2026-06-23 17:10:00
看起來每個都很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