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要開賣
颶風陀螺Infinity Nado
有別於傳統拉條或發射盤
許多進階款採用帥氣的發射器
這次有槍型發射器
弓型發射器
到時候買到7-11 陀螺的人
心裡在想什麼?
作者:
ClawRage (猛爪Claw)
2025-06-23 12:47:00那個我記得也有卡通單純不同公司的玩具吧韓國好像也有小四驅車
作者:
Lupin97 (Lupin97)
2026-06-23 12:49:00這不是戰鬥陀螺
作者:
Ttei (T太)
2026-06-23 12:50:00收到來自父母驚喜的孩子們 那場面想想就愉悅
作者:
qsakurayuki (點心(宵夜用))
2026-06-23 12:50:00自己認識的玩開心就好吧
也要確定能玩開心,而不是哭著回來說朋友不跟他玩欸711要賣什麼商品沒意見,但擺明要蹭萊爾富跟BeybladeX就很差勁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6-23 12:53:00真的就玩開心的 因為這玩意在台灣沒有官方比賽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3 13:53:00跟朋友玩會在意哪個版本嗎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6-23 14:02:00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的,以前遊戲王卡也是卡店賣和雜貨店賣的混著玩啊
作者:
ex990000 (Seymour)
2026-06-23 14:02:00有個用聖劍發射的陀螺 有點猥褻感
8樓以前徐重仁在的時代,7-11各種服務,各種商品幾乎都是走在最前面,請之後其他家才開始跟,結果現在卻常常在當跟風仔而且常常跟得不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