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23 12:16:29然後就都售罄了
最便宜的到最貴的都是
https://i.imgur.com/KqIO5pB.png
https://i.imgur.com/GY5i6aB.png
我原本想說看人一直講CP值可能可以慢點再看
結果一下子就沒了
討論半天買不到是有個屁用...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3 12:18:00神像
PTT:買到撞到 媒體:STEAM新機搶購一空供不應求
作者:
guogu 2026-06-23 12:18:00畢竟量一定不多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3 12:18:00史上經濟最好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6-23 12:18:00不好說 說不定量不多
作者: PandaCat5566 2026-06-23 12:18:00
性價比來說真的算買到撞到
開100台1000個要買,比開1000台1000個買好看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12:20:00會到現在才賣完就說明一切了,我都能看了好幾次有貨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12:20:00
就飢餓行銷啊 黃牛轉賣還能賺一筆
有錢人要分,掙快錢當然大手大腳,白手起家的會錙銖必較
作者:
hibbb (阿宅一生)
2026-06-23 12:22:00os本身免費,亞馬遜上買個便宜mini pc外接4060就好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3 12:23:00洽又翻是吧 反正沒財報賣多少也沒人知道
飢餓行銷鬧麻了sd那時候也一樣這樣做 然後就會有人拿來吹
作者: Fates 2026-06-23 12:24:00
洽又翻 結果大家都在搶
作者:
hibbb (阿宅一生)
2026-06-23 12:24:00G胖,學一下迷你主機不附RAM/SSD的賣法吧
你怎麼知道官方備幾台 說不定只有備10台而已啊 嘻嘻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3 12:25:00出貨量多少?還是少量供貨?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12:28:00賣多少再來講洽又翻
作者:
Oholdsky (ChiYu)
2026-06-23 12:28:00反正銷量不知道,可以自己腦補首日破百萬
作者:
NicoNeco ((゚д゚≡゚д゚))
2026-06-23 12:29:00肯定都是尊貴的黃牛大人先買了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12:31:00什麼都不知道的事情也能吵 最近是不是股市漲太多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6-23 12:31:00笑死 他庫存多少沒人知道,這種用到爛的行銷還要看幾次
作者: xxxzxcvb (阿........) 2026-06-23 12:32:00
你以為量很多嗎 不就飢餓行銷
SD在熱銷榜好幾年 結果裝機量五百萬台 我都開始懷疑steam是不是遊戲銷量不高了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3 12:34:00那我還是去買NS2了
作者: n0029480300 (NicK) 2026-06-23 12:37:00
這沒有一下子賣完吧?早上都看有貨很久了
作者:
jiaching (周末要好好玩了)
2026-06-23 12:42:00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一定是量大少 嘻嘻
看SD不就知道了 供不應求大家搶是吧賣好幾年還沒有人家零頭多
作者:
freeblade (freeblade)
2026-06-23 13:41:00SD賣到現在有幾台 這個能賣幾台很好推敲 首發肯定能賣完,但是他又不想賣太多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6-06-23 13:49:00又沒獨佔性能又差真的搶劫粉絲
作者:
qscgg (QSC)
2026-06-23 14:41:00這次已經算買的很差了,我九點進去還能買...上次手把是秒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