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環] 1.1入坑與退坑心得

作者: chunboy0812 (小破)   2026-06-23 03:29:31
先附人權圖
https://i.imgur.com/1gZNQb1.jpeg
https://i.imgur.com/qOhbgLp.jpeg
其實1.0剛開服我就特別休假來玩
但玩沒多久,覺得沒什麼意思,就直接刪了
後來是看到安魂曲的PV時,覺得還蠻可愛的,就回坑了
剛玩就我直接課了大小月卡,加上一單
拿到安魂曲又抽了保時捷
不過現在已經退坑了
我真沒想到我連20天都沒有撐下去
以下分為幾大點來說明
課金體驗:
不歪池的含金量算是高的
偉大,無需多言!
劇情演出:
本人不評價劇情,因為大多是跳過,但有些過場動畫還是會看
不過個人覺得有些分鏡真的太粗了,需要加強一下
塔吉多的部份我是真覺得還好
可能日版語音比較沒讓人這麼燥吧
角色設計:
雖然審美是主觀的
但就我個人而言,覺得角色設計的太雜太普
除了幾隻角色外,根本就沒有讓人抽的動力
我本來是想抽真紅的,但目前已經退坑,就這樣吧。
都市玩法:
裡面有一項是叫都市活力,消耗掉就可以拿到金錢
但真的超花時間,退坑的原因之一
我基本是掛麻將來消耗,但一個星期要花幾個小時來掛
我一個上班族沒這麼多時間來搞
還有粉爪大劫案,簡稱搶銀行搜打撤
就算背完路線也要至少兩個小時才能清完獎勵
都市玩法對我來說太花時間,玩久也變得無聊
地圖設計:
都市設計還行
但傳點爛到爆炸,我想去麻將館不能直接傳
還要到附近傳點再開車過去
就不能多點一下就可以傳送嗎?
而且不止一處,其他一些重要地點都不能傳
一定要強制開車就對了?
退坑的原因之二
人物養成:
要打深淵就要至少養兩隊,我是組滿了
但養成材料要求太多了
不過我晚入坑也無解,只能花時間
裝備我是覺得只是升級版的米家三件套
就這樣吧,一般般。
戰鬥設計:
單純原神+絕區零的戰鬥設計
有點無趣,亮哪裡點哪裡
技能特效又是普普通通,沒什麼亮點
退坑的原因之三
也有可能是我還沒有玩到後面吧
活動設計:
退坑的原因之四,我最大退坑點
這個狗屁賽車太搞人了
最終只能掛機掛到拿完活動材料
沒有玩到樂趣,只有玩到一肚子火
還有唄果活動,噁心中的噁心
不是每個人都想花時間去PO貼照片給大家看
硬要強制社交真的噁心人
雖然每天可以貼五篇來洗文
但這種保底我花了快二十天也無法將道具換完
換不完就換不完吧
反正我退了
最終感想:
個人覺得異環只能算是一個普普無奇的大世界二遊
有亮點,但不多
要說無聊肯定沒有到無聊
反而要花很多時間
但您要說好玩也很難評
有些人就是喜歡這種大都市的玩法
我也認可
不過真的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如果不用花這麼多時間我可能會繼續玩下去
就這樣吧,之後應該也不會回坑了
作者: gbcg9725 (謝謝你9725)   2026-06-23 03:31:00
都市活力用店長精選應該是最快的 1-1兩個番茄汁就12000需要安魂曲+達芙黑暗賽車想拿的都拿到就沒跑了我是覺得可以等6/27前瞻再看看,現在剛開很多產能都在修bug
作者: taruru (another time drive)   2026-06-23 03:34:00
有些遊戲的每日,周任沒減負硬要保KPI或社交超級勸退
作者: chunboy0812 (小破)   2026-06-23 03:35:00
不期待了戰鬥我就有點被勸退了太普了
作者: orze04 (orz)   2026-06-23 03:36:00
最快是bug釣魚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3 03:37:00
塔吉多撐過去了 沒想到還有第二關 都市活力+粉抓+活動也要掛好幾場 真的頗肝 我是已經半放棄拿滿獎勵尤其活力能掛機的關卡也被修掉了這策劃感覺不知自己異環也算手遊 絕區每日花1分鐘 星期一清周本多花30分鐘 有時我都嫌煩躁了
作者: lime1207 (吃故事的妖怪)   2026-06-23 03:41:00
是喔 我超愛那個暗黑賽車活動欸xd反而是貝果我不喜歡 隨便過過不喜歡過的活動就不要過呀 少那幾顆石頭而已
作者: z900215ro (Kevin182)   2026-06-23 03:42:00
負命座卡池有啥好吹的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03:43:00
其實唄果的樂趣在看自機角貼文互動 至於獎勵我也不知道怎麼就拿完了 應該是每天有刷五篇留言77777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3 03:46:00
異環賽車好玩是好玩 但就算掛機也要太多次了 鳴潮也是賽車但只要12次左右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03:47:00
對呀 拉完了 明天更新還有個什麼格鬥賽 未看先猜又要掛機
作者: starian (dream life)   2026-06-23 03:49:00
只玩了兩天看到那劇情 戰鬥跟角色美術 就刪了
作者: jajepound (少來了我是印地安人)   2026-06-23 03:53:00
連保時捷都抽滿了...如果沒復刻這帳號放一段時間應該會有價錢吧
作者: llabswollag (宅宅很可怕)   2026-06-23 03:54:00
妨礙賽車不錯 但是直接下來跑步體驗太糟了
作者: chunboy0812 (小破)   2026-06-23 03:54:00
對我來說算小錢,也不打算賣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23 03:57:00
貝果隨便點讚追隨回個77777 之類的廢話就輕鬆拿完了阿
作者: juno5566   2026-06-23 04:00:00
米家人設換上去其他遊戲我覺得都會耐玩很多
作者: sss77789 (′・ω・‵)   2026-06-23 04:03:00
唄果活動部份解完每天3個讚收工,兌換物是一次性無期限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04:11:00
我玩到現在 感覺異環其實是一款賣溫馨感的遊戲 包含主線 支線 地圖隨機偶遇劇情 還有金屋藏嬌 互動好感度 然後唄果NPC大量貼文回覆 這些 大致上是往這個方向走 我感覺這個做法在低年齡層的玩家應該會蠻有效的 至於成年人就不一定至於消體的核心玩法方面的確是有點拉 很需要改進第五章主線花了很長一段劇情在描述娜娜莉的渴望家人感 而早霧之前的偶遇劇情也出現好幾次 就是要把伊波恩塑造出一個家的感覺
作者: k254369 (fjsocjs)   2026-06-23 04:17:00
貝果那東西不是用來看的嗎 你太在乎獎勵了吧
作者: Lenarein0426 (零那)   2026-06-23 04:20:00
都市體力在沒空消的時候真的是會很躁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04:20:00
粉爪也是 我覺得要讓粉爪跟消體結合比較合理
作者: weilu0228 (圍爐)   2026-06-23 04:23:00
我覺得貝果最好玩耶,一直找風景拍照PO文然後每天看一堆日本人腦動大開的照片
作者: arceus   2026-06-23 04:26:00
核心內容在靈異故事跟賽車跟都市沉浸都無感就差不多了 其他大致是一般OLG常見的玩法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04:28:00
我也覺得一堆人唄果照片很有創意w韓國人比較是各種拍歐派跟裙底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6-23 04:47:00
沒時間這樣玩+1 平日還要上班時間真的有限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23 04:51:00
都市活力每天跑個兩趟送貨不到十分鐘 週末一面看yt或別的東西一面釣魚一下就清光了人物養成會覺得需求多就是浪費在不需要的地方 第一隊花隊只要養主角衝高 nnl適當 第二隊只需要單練安魂曲
作者: lyricslee (奕)   2026-06-23 05:00:00
你講的其實都差不多 我也是差不多這樣退坑 簡單來說就是肝又普 優點就是金屋藏嬌
作者: roylee1214 (蘭斯酪梨)   2026-06-23 05:16:00
還好吧 就只是都市玩法沒打到你跟膩了,活動根本不是什麼大問題,那個拿完獎勵明明不難麻將好好打,其實沒幾場活力就耗完了不然就換一隻哈索爾,每天幫你送一單也很快阿
作者: chunboy0812 (小破)   2026-06-23 05:25:00
我煩的是花時間,不是難不難,玩到後面都很燥
作者: Sabaurila (サブリナ)   2026-06-23 05:47:00
看得出來不會找效率高的方法一條路走到黑推坑 辛苦了
作者: RionMagnus (RionMagnus)   2026-06-23 05:56:00
都市活力和粉爪真的累又花時間,尤其粉爪從沒跑完過,即便週期長但每天要花半小時以上在這上面有點勸退
作者: tweagle   2026-06-23 06:04:00
各種玩法要拿完獎勵時間都拉得很長 玩個一兩場還行 主要是體驗都沒變化 到最後根本是在做重複勞動
作者: tp6jom32ul3 (有點中二)   2026-06-23 06:08:00
昨天刪了,感想跟樓主差不多,角色跟劇情不是很喜歡,雖然異環很便宜
作者: QOO9142 (瓦樂詩)   2026-06-23 06:19:00
我文章有趣就po,看好文才留言給讚,現在也超過50K,換完獎勵了;粉爪我直接去打金怪和盔甲兵每天要花半小時消化都市活+粉爪+每日任,真的蠻勸退的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6-23 06:32:00
消化都市活力最快的咖啡店UI還改惡,外加那些多人聯機上線KPI業績大概真的不小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3 06:43:00
玩家最愛吹的很多事做
作者: tonylolz (Itachi)   2026-06-23 06:45:00
掛網活動真的搞
作者: XHstar523 (XHstar)   2026-06-23 06:53:00
我第二隊就靠一隻小吱去打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3 07:16:00
我也是上班族 進度慢別人很多應該不少人知道 我還花很多時間在別的事情上 但我還是有辦法活力體力粉爪全清 連這點時間都沒有的人真心建議刪掉異環 然後我推薦你一款不花時間的好遊戲 星塔旅人 劇情絕對是最頂的每天幾乎不需要花什麼時間就能關掉了 除了養成很搞以外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3 07:16:00
適合容易長草的玩家
作者: jiko5566 (雲落炩)   2026-06-23 07:17:00
我是覺得不喜歡肝就不要肝就好我自己就一堆活動放掉反正不會歪,看到喜歡就抽,再看個主線劇情
作者: vios10009 (vios10009)   2026-06-23 07:22:00
不會特別逼自己刷,平時就耗體拿滿每日加咖啡廳就下
作者: bluefire (Just do it)   2026-06-23 07:25:00
唄果有要自己發文嗎,攻略不是每天看 5 張照片,按讚 3張照片,留言3 篇就能獲得 2,000 果醬?
作者: kai2573 (kai)   2026-06-23 07:25:00
為了獎勵玩本來就玩不久 遊戲是為了好玩
作者: bluefire (Just do it)   2026-06-23 07:27:00
但城市耗體確實玩久一定膩,方斯又很重要,麻將家裡能放麻將桌傳到家裡能打麻將吧。賽車也沒興趣,還真的都進去掛機拿800積分,視窗切換做其他事情。
作者: kevinlook (kevin)   2026-06-23 07:30:00
貝果我看別人是貼滿五篇自己讚收藏留言就可以了賽車我說掛機去打apex我是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3 07:41:00
他都市活力和粉爪一定要減負就是 現在只是剛開服不算太久 大家還沒覺得太膩
作者: askye546388 (東北季風)   2026-06-23 07:42:00
能掛網算很好了,之後更新還不給你掛呢,只能說嫌人太多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6-23 07:42:00
那問題第一天就知道了,減負是一定要的但多半會是像安魂曲那樣給BUFF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3 07:43:00
活動就不知道為什麼 完美很喜歡搞聯機掛機 又超浪費玩家時間的活動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6-23 07:47:00
都市活力跟活動一堆人都說要用掛機解 現在很討厭玩手遊要在那邊掛機的 少前2也是因為公會戰要掛超久才退坑 寧願讓我每天上線集中5分鐘手動打完就好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3 07:49:00
因為你不掛機真的認真玩 也要花費很多時間和心力但你掛機可以去看水管、b站滑手機什麼的 雖然耗的時間更多但不耗心力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3 07:58:00
這遊戲如果有進度焦慮的話非常不適合上班族,他能做的事情太多了
作者: doraemon3838 (doraemon3838)   2026-06-23 07:58:00
賽車我都進場放置然後跑去解原鐵絕鳴
作者: garfunkel (聯盟德魯伊尋25人團公會)   2026-06-23 08:00:00
要掛機我都直接放棄,唄果就輕鬆看別人創意
作者: e5a1t20 (吃飯)   2026-06-23 08:00:00
唄果挺有趣的,我把點讚當已讀,收藏當點讚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08:01:00
少前二公會戰要打滿分 你全抽六錐也要打個半小時 現在大概剩前五名的公會才有人這樣做了==
作者: e5a1t20 (吃飯)   2026-06-23 08:02:00
但關注一堆NPC的文卡在最上面,麻煩死了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3 08:06:00
該怎麼說 我覺得他還是把手遊當網遊做但同樣的時間我寧願打網遊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6-23 08:07:00
你如果像鐵道一樣設定一次就能掛完一天份就算了 問題是掛完一場又要切回去點個幾下繼續掛 這種我就受不了了別說什麼用腳本掛就好
作者: Rain0224 (深語)   2026-06-23 08:13:00
廠商都是想把玩家的時間占滿,以前這套行得通,但以目前的大環境來說,時間常常是比金錢更重要考量
作者: denny8437 (MosBaka)   2026-06-23 08:15:00
塔吉多中日配聲音好像都一樣吧趁著連假看完覺得還好 大概是事前預防針已打滿後面人偶之家主線反而看到有點躁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3 08:17:00
掛機這事就很雙標了,A遊戲掛機說浪費時間,B遊戲掛機說可以放著沒差。就看是不是受眾而已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08:17:00
異環的掛機又不是真的掛機,咖啡廳一分鐘收一次,麻將五分鐘收一次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23 08:19:00
方斯相關的東西我已經沒在管了 太麻煩現在真的幾乎剩安魂曲撐著最後一口氣 他再不給點安魂曲新劇情也差不多要留不住了
作者: RoaringWolf (滾狼)   2026-06-23 08:22:00
開服遊玩的甜蜜期差不多要過了
作者: lanjack (傳說中的草食熊)   2026-06-23 08:22:00
花時間?不要解就好了啊w我粉爪兩輪沒跑了,輪椅還沒換呢。戰鬥車我也只玩兩次就沒進去了。上班族的我下班花10分鐘打兔子洞或巡禮就結束了。放假再靠15秒一輪的番茄汁大法在咖啡店快速消耗活力,輕鬆
作者: sv00206 (巨O什麼的最討厭了)   2026-06-23 08:23:00
這是一款有人說長草 有人說太忙的遊戲
作者: miarika123 (Arikalia)   2026-06-23 08:23:00
就有人覺得獎勵不讓你全部輕鬆拿到是廠商對不起玩家
作者: AsakuraYume (朝倉由夢)   2026-06-23 08:24:00
本質還是一樣 劇情角色才是重點 重複小遊戲很容易膩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3 08:24:00
長草是1.1內容少 太忙是他”周任”要花的時間比別人多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3 08:25:00
討論的前提大多應該就是要拿滿獎勵啦 因為自己不打的話根本能套用所有狀況
作者: lanjack (傳說中的草食熊)   2026-06-23 08:25:00
?12000分隨便都會滿吧?
作者: AsakuraYume (朝倉由夢)   2026-06-23 08:25:00
是啊 每款遊戲不都可以說我不解就好了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3 08:26:00
戰鬥車要怎麼跑兩場打滿12000你教教我
作者: xsx759153 (犯人)   2026-06-23 08:27:00
都市體力我跑送貨平日開個兩次 週末開個四次就花完了感覺沒那麼耗時
作者: lanjack (傳說中的草食熊)   2026-06-23 08:27:00
不,重點是「你玩遊戲到底想幹嘛」。你是要享受拿滿白嫖獎勵,還是在當休閒玩?這才是問題啊
作者: AsakuraYume (朝倉由夢)   2026-06-23 08:28:00
作者: sv00206 (巨O什麼的最討厭了)   2026-06-23 08:28:00
其實官方自己喊的勞動所得 已經預告一切
作者: lanjack (傳說中的草食熊)   2026-06-23 08:28:00
你又沒說是戰鬥車周任?12000分是平常的吧?
作者: sv00206 (巨O什麼的最討厭了)   2026-06-23 08:29:00
好事是大家有得體驗 有的遊戲是直接長草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08:29:00
我想要錢==
作者: banbanzon (帶賽衰神)   2026-06-23 08:29:00
送貨要是能自動駕駛+兩倍速快轉 應該能減負 不過我喜歡送貨 都市活裡就送貨賺錢最快又不需要很高注意力的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3 08:29:00
誰管pass啊…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08:30:00
其實問題點在於,幾乎所有的休閒活動都設額外獎勵了,體力給人家耗快一點也沒差吧我打麻將一把一百體,又不會加快我拿麻將造型的速
作者: sv00206 (巨O什麼的最討厭了)   2026-06-23 08:30:00
沒都市體力的限制 就沒有方斯需求了 我每週還要買三管
作者: webermist (嵐湘)   2026-06-23 08:31:00
開服時我就說都市玩法是隱憂了 送貨類的還好 其他都無聊到不行 還拖到最後一天才解那肯定更痛苦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3 08:31:00
掛機釣魚是對的 一覺醒來收錢多好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3 08:31:00
現在最快的是10秒賣番茄汁吧 但你不寫一些奇怪的東西開始掛 自己點根本折磨
作者: kobaryo   2026-06-23 08:33:00
素材打整天三小時都升不上去一等技能 還有人能說長草也是服了
作者: banbanzon (帶賽衰神)   2026-06-23 08:33:00
粉爪傳送點要是能取消關閉 那可是減大負了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08:34:00
釣魚怎麼掛的?我快六等了還沒這功能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3 08:35:00
寫腳本吧
作者: kuo3027   2026-06-23 08:36:00
覺得很多內容需要減負,用意很好可是時間太拖沓
作者: chita0258 (大報社)   2026-06-23 08:36:00
看起來是很在意相對剝奪感的玩家呢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3 08:37:00
你不覺得打三小時什麼回饋都沒有這事很神經病嗎...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3 08:37:00
要腳本 跟掛機賣蕃茄大同小異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3 08:37:00
玩個遊戲要寫腳本那也是真的很好玩了
作者: sv00206 (巨O什麼的最討厭了)   2026-06-23 08:37:00
都市體力一開始就減半給 大概就沒幾個喊累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3 08:38:00
要用腳本不就說明有多無聊嗎==
作者: sv00206 (巨O什麼的最討厭了)   2026-06-23 08:39:00
但我認為除了方斯以外 環石獲取都非常輕鬆了腳本就別提了 中國遊戲每個都有 很好找不要用就是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3 08:41:00
就很無聊 但是扣掉都市活力長草的部分就跟其他遊戲大同小異了
作者: sv00206 (巨O什麼的最討厭了)   2026-06-23 08:43:00
都市體力七百在我這下班開最高畫質體驗開車還真不夠開玩遊戲不就體驗嗎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08:43:00
1.0還會滿地圖亂跑打販賣機 現在懶了==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3 08:43:00
我覺得他一次賣番茄汁耗48體我就沒意見了 送一趟貨同理耗120到160體 畢竟這勞動時薪那麼高
作者: sv00206 (巨O什麼的最討厭了)   2026-06-23 08:44:00
ue5全開畫質真不是蓋的 下雨濕身各種光追 我是每個晚上開出來舒壓 很爽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3 08:44:00
反正就你沒辦法像某些人一樣沉浸式勞動就很無聊啊偏偏又卡方斯產出,它都明擺著把方斯推成有價獎勵了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6-23 08:46:00
最後發現自己好像都在勞動就退了 但不歪池我是給肯定的
作者: sv00206 (巨O什麼的最討厭了)   2026-06-23 08:46:00
我不滿的地方只有戰鬥除了通行正義外都不夠難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3 08:46:00
因為很難用萬能公式沒興趣就不要玩,獎勵無關痛癢去嘴
作者: lanjack (傳說中的草食熊)   2026-06-23 08:46:00
對我來說,那些勞動全部加起來比不上我兩小時的時薪,我要沈浸幹嘛是吧?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3 08:47:00
我沒事也是在亂開車 不然就開警車去鋤嘉豪沒有耗體壓力開車好玩多啦
作者: sv00206 (巨O什麼的最討厭了)   2026-06-23 08:48:00
推薦買張好的顯卡 別得遊戲也能用但這款畫質上限體驗很高的從一開始就沒把他當手遊來玩 一直都當單機
作者: k20318628 (花火)   2026-06-23 08:51:00
感想跟原po差不多 如果花時間消都市體力變成負體驗那消起來會很花時間又很牢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3 08:51:00
我覺得最好的方式就是粉爪改成秏都市活力能額外收方斯然後版本活動也要耗都市活力
作者: sv00206 (巨O什麼的最討厭了)   2026-06-23 08:53:00
都市體力skip券該開賣了!?
作者: vivianqq30 (vivianqq30)   2026-06-23 08:54:00
唄果也沒多強制 只是官方不能明說會有ai幫忙刷流量按讚 活動任務隨便發照片都能解完 玩法商店也沒有時間限制 可以慢慢換完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6-23 08:56:00
不喜歡開車相關的東東 一開始會手動釣點魚 1.1後釣魚累了 轉掛機咖啡 我自己電腦是可以雙開兩個大世界手遊 所以時間上是還好 不過掛機咖啡真的也是點的很累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6-23 08:56:00
這款只有剛開第一個禮拜比較瘋(但跟GTA一樣都是放任主線不管去瘋別的事w) 後來就漸漸怠惰 不搶銀行 不送貨反正緣分到了,(咖啡廳的)錢自己會冒出來 至於活動...老實說也還好 跟其他款差不多 掛機的掛機 按幾下的按幾下 拿完石頭就好 反正都不會比妮還慢(X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6-23 08:58:00
貝果我是發了三篇文拿發文獎勵後 後面都點讚而已 一天點十個讚賺1000左右 現在獎勵差不多拿完 點讚獎勵很多這點是上網爬論壇看到的 不爬論壇的人發文發到天荒地老可能收穫還比我更少?
作者: Sabaurila (サブリナ)   2026-06-23 09:00:00
918抽出來之後我都會把一部分都市活力拿來開Uber 順便練車技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6-23 09:17:00
比較難搞的感覺是素材 後期實在有夠缺(有種開服卡厄斯的既視感w) 而“聖遺物"...包含曾玩過的原鐵 以及還在玩的卡鳴異 這類東西早就刷到不想刷了 所以跟卡鳴一樣都是能用就好 完~~全不強求...劇情的話 個人覺得還可以 說好聽點就中規中矩 難聽點就平淡無奇 期許未來能有讓玩家為之一亮的情節
作者: vivianqq30 (vivianqq30)   2026-06-23 09:17:00
而且這遊戲真的很兩極化 抱怨的不是沒得農就是肝到爆
作者: zelda123 (丸子)   2026-06-23 09:17:00
活動真的很爛,1.2沒改善就要跑了都市活力我是用腳本掛1-1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6-23 09:19:00
Hotta Studio = 幻塔工作室, MMO要素是靈魂 (誤幻塔到現在也是活蹦亂跳的,內部評估這套是可行的吧
作者: askye546388 (東北季風)   2026-06-23 09:21:00
方斯本來就故意不給你輕鬆賺了,方斯能買一堆材料外加一個版本的40抽專武,這樣的材料哪家廠商願意方便給你拿
作者: bi0678 (寒月掩星)   2026-06-23 09:21:00
策劃就很愛拖時間,不管是玩家角色的成長或是活動獎勵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6-23 09:29:00
缺方斯可是要拿real money去買的,每周/月還有限量方斯比生命還沉重 (利根川調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3 09:30:00
方斯獲取上限早就給你卡死了 輕鬆拿是70萬 痛苦拿也是70萬 哪有這個問題==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6-23 09:31:00
我倒覺得沒事情做,每天上線占卜打路人看電影完就只剩跑一躺粉爪跟打怪。那個活力點,送兩天貨載幾個客人就歸零了
作者: Colappt (Colaptt)   2026-06-23 09:33:00
都市玩法卡收益就沒啥意思 粉爪又牢
作者: liugs963 (Rcat)   2026-06-23 09:35:00
劇情懶得看 活動懶得打 只想玩戰鬥的話 真的不適合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6-23 09:36:00
最近上線反而都在跑地圖拍幹圖發唄果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3 09:39:00
這遊戲可能只適合能享受開車逛街樂趣的人 其他都很平庸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3 09:39:00
粉爪現在反而是最不牢的那個 兩週摸個3-4場 運氣差5場也能完成
作者: frank860328 (hope0328)   2026-06-23 09:40:00
第一次聽說要用腳本解獎勵的遊戲 能不覺得無聊才奇怪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3 09:41:00
而且長草期日課做完是真的剩粉爪 笑死
作者: sobiNOva (星星徹夜未眠)   2026-06-23 09:41:00
他那活力至少要調個3-5倍才合理 太拖時間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3 09:42:00
不過這麼要求上線時長當kpi的手遊還真沒玩過
作者: sobiNOva (星星徹夜未眠)   2026-06-23 09:42:00
就當副遊太累 當主遊又太長草而且重複XD
作者: TPAsavelove (安大愛)   2026-06-23 09:44:00
整體來說它農的要素還是太花時間 需要改善畢竟它本質上還是大地圖 很多資源都要跑來跑去才有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09:44:00
沒活力也能玩都市活動,所以消耗設這麼低或不能完全自動化只是單純欠嘴而已
作者: hcekj92 (係數K平方)   2026-06-23 09:45:00
現在無腦吹太多,核心骨幹的都市玩法現況就是一坨答辯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3 09:45:00
要求上線時長,有啊,zmd不就是,兩個都是要打滿每日就會很花時間,異環也是跟zmd一樣可以快速每日收菜,登入+咖啡廳+好感+升弧盤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3 09:45:00
外送很重視勞權禁止你無活力跑單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6-23 09:45:00
連粉爪開個傳送點都給你開在門外還要自己跑進去點小吱就感覺簡負做得很不情願 其他遊戲應該會直接讓你開介面就能開始打粉爪 甚至上面直接幫你列出已經打了多少方斯
作者: asuka0109 (つかさ)   2026-06-23 09:46:00
劇情看得很煩,感覺就像捏他動畫劇情?再來主線也感覺蠻多專業術語,遊戲有像鳴標顏色,但不能點開註釋,我是覺得活力點最快就咖啡店吧,2-1不用跑路和角色 45 秒可三項達標,沒有越過大亨雙倍講理應該也是很燥就是了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3 09:47:00
所以外送我只送不需要體力那次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3 09:47:00
所以要拼快點把信箱升滿的人還會自己把車撞爛壓收益才能跑多一點單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3 09:47:00
只希望外送可以給長途的,目前就算4w8的都是短程
作者: vivianqq30 (vivianqq30)   2026-06-23 09:47:00
活力我也是覺得還好的那邊 怎麼搞得好像都要第一二天就清完700 每天送貨挑2萬以上的送 送完也不到半小時吧到禮拜日送完大概剩100多活力 再去掛店長就好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6-23 09:48:00
真的一堆無腦吹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3 09:48:00
還不如跑一次10w從東到西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3 09:48:00
因為很多人是假日才有空清活力吧 變相就是兩天要把700體清完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3 09:48:00
所以說是無聊,無聊的事情不會因為分開做他就比較不無聊
作者: edalmond   2026-06-23 09:49:00
確實需要減負,獵人50級後角色升級需要巨量資源,然後地圖等級上去了boss跟小怪變的很肉打起來很煩躁.至於都市活力,天天送貨也會膩.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3 09:49:00
那堆小遊戲找不到一個想玩的就是牢規避煩躁感的最終形態就是開脚本
作者: richard586 (selervice)   2026-06-23 09:54:00
從主線到小遊戲都以燒玩家時間為目的,無法很好搶玩家的碎片時間。時間不夠的會慢慢退走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3 09:55:00
講難聽點他現在連打突破素材都在卡你時間同樣的東西他這時長至少有別人的兩倍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6-23 09:59:00
還有他這麼愛做連線遊戲至少介面做好一點啊 打完一場就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6-23 09:59:00
因爲你在這遊戲時間越長跑去玩其他競爭者的機會就會變少這才是他們要的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6-23 09:59:00
要重開活動頁面重選一次是怎樣這遊戲介面設計真的不像這團隊之前已經有出過其他遊戲
作者: ynntk4815 (愛金)   2026-06-23 10:03:00
只剩不歪能吹 殘念
作者: lavendin82 (腰不好)   2026-06-23 10:08:00
只剩我還在刷兔子洞嗎 早霧空幕刷了3個禮拜還刷不到
作者: ASAKU581 (龜蛋)   2026-06-23 10:09:00
連簡單掛機活動都懶得解,那應該沒什麼手遊能玩了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3 10:09:00
你看因為不歪就課了一單,賺爛了都,流水吹穩穩的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3 10:11:00
哪裡簡單掛機 你知道要掛多久嗎?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3 10:15:00
簡單掛機 指的是有人願意跑的話4分鐘 超過1個人願意跑的話5分鐘 沒人跑就會掛10分鐘然後被踢出去的遊戲嗎
作者: Uskey (U-skey)   2026-06-23 10:15:00
都市活力用點科技 釣魚還是蠻快的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10:15:00
掛咖啡廳一分鐘才12體,簡單計算要一小時坐在電腦前每分鐘收一次…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3 10:17:00
咖啡最快的玩法是1-1賣蕃茄 5分鐘可以耗完700體 但是他們沒說的是你5分鐘內要做40多輪重複操作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3 10:18:00
這還是都市活力 如果你暗黑賽車也掛 之後要上的監獄風雲也掛 那可有得掛了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3 10:20:00
監獄風雲倒是固定只需要掛5分鐘 掛機有獎勵 不掛機有懲罰 好處只有你活動資源跟都市活力能一起賺不掛機會被圍毆超級白癡 對岸的攻略全部都是教你怎麼找掛機點==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3 10:27:00
最好是四個都有意識 進去直接站著原地不動
作者: MakeAWash (沒可襪洗)   2026-06-23 10:32:00
每日20-30分鐘還好的是人還在潘達利亞金蓮會嗎 哈哈
作者: ASAKU581 (龜蛋)   2026-06-23 10:33:00
我活動前幾天就掛機解完啦,都市活力也是一直麻將掛機
作者: vivianqq30 (vivianqq30)   2026-06-23 10:34:00
黑暗賽車進場就觀察 有人跑就掛 沒人掛就跑 不過我也是掛完獎勵就懶得掛了 螺釘只能1:1換甲幣 那個量在後期真的塞牙縫
作者: MakeAWash (沒可襪洗)   2026-06-23 10:37:00
打突破材料更白癡 還要等怪爬出來或者變完身才能打
作者: yamagishi (山岸刑務官)   2026-06-23 10:41:00
玩過GTA就覺得這部太普,處處都有打,處處打不到點上
作者: Sabaurila (サブリナ)   2026-06-23 10:51:00
不過這也是很少見的玩家把開外部程式當成理所當然的遊戲==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3 10:58:00
二遊太耗時真的勸退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3 10:58:00
原來需要一直掛機的遊戲算好玩嘛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欸二遊太耗時(X 任何遊戲太耗時都很勸退 想想一場魔物50分誰玩得下去啊 你玩啊==超過15分以上要農的魔物我都嫌太久了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3 11:04:00
可是一輪文明帝國要3天 我玩的蠻開心的雖然還是看遊戲 不過扣掉都市活力的部分我5分鐘能做完含送禮約會的日課 多的時間還能閒逛一下 搶路人或打個兩場粉爪
作者: MakeAWash (沒可襪洗)   2026-06-23 11:12:00
文明帝國是重複例行性勞動? 舉例前能先想一下嗎
作者: AsakuraYume (朝倉由夢)   2026-06-23 11:14:00
拿寫腳本來說嘴是在串嗎不就證明重複小遊戲有多無聊
作者: tobias114 (10m)   2026-06-23 11:18:00
風評怎麼可以跟終末地黃金交叉這麽多次www
作者: franzos (鹽酥雞100)   2026-06-23 11:22:00
都叫黑暗賽車了 還能鬼叫 隨便玩都能2.3名 很快就換光了
作者: AirForce00 (丹陽P)   2026-06-23 11:31:00
其實,唄果領收益的方式,是點讚、留言、關注,發文反而沒東西
作者: edinhon (閃閃Nono)   2026-06-23 11:32:00
退+1 講的這些都是雷點,還是有人很愛就是了啦
作者: RDcat (Giro)   2026-06-23 11:32:00
整串看下來負面的超多,只有在坐牢中尋找不這麼痛苦的方式
作者: will30119 (will hsu)   2026-06-23 11:42:00
第一次跑粉抓發現不能耗都市活力嚇呆我了 這兩個重複性作業這麼高的東西還要分開算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3 11:56:00
負面多正常 哪有什麼完美遊戲 抱怨文不罵負面要罵啥呢我在看他1.2方斯有沒有新料 不然很多抱怨點都是方斯焦慮為了方斯跟養成而坐牢 但1.2沒保時捷這種東西的話那大家會瞬間懶得農 直接變成一把雙面刃刺向自己
作者: chenwei70108 (刺刺)   2026-06-23 12:05:00
粉爪100萬方斯有點安魂曲跟小吱都市技能的情況下5-6場大概確實要1個多小時才能完成我覺得最麻煩的點就是粉爪,700點都市活力我選擇每天索哈爾還有就是邊看小說邊釣魚,日活的麻煩程度異環大概跑千星的原神齊平吧所以異環我覺得是蠻需要減負的而且娜娜莉衝刺跳的大世界跑圖性能還被削了是能理解有些人想退坑
作者: whosu (HiHi)   2026-06-23 12:19:00
固定性的獎勵就會是一種週常作業,遲早有一天會膩說不要拿滿也很怪,他的重要性又特高,難道只看他劇情? 但要劇情也有其他的,想讓人退坑不意外就是
作者: schiffer (Schiffer)   2026-06-23 12:30:00
一把魔物50分? 你是把把都打滿嗎= = 我只玩過荒野後面一把歷戰也是都能穩定20分內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3 12:41:00
拿千星來比剛好有一點可以說,就是今天我真的懶得玩小遊戲還有速通圖可以解任務,目前異環生活玩法就是沒有這個備案你沒有逃避勞動的辦法除了慢慢掛機或者很有效率的腳本掛機
作者: TyrYawiaj (逍遙公子)   2026-06-23 13:12:00
看得出來就是玩法你不喜歡罷了 不勉強 人生苦短 去玩自己喜歡的遊戲吧
作者: a1296340 (ohmygod)   2026-06-23 13:17:00
確實跟你的想法差不多…都市不錯 其他都…特別是角色人設也沒幾隻喜歡的 感覺我也撐不久
作者: doremi7079   2026-06-23 13:43:00
目前偏喜歡但都市體力刷得很心累,如果不減負可能也撐不久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