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X底下已經開始燒了
https://reurl.cc/Q2yz5Z
燒的點主要有以下幾點
1.為了這次個突去抽方舟遊俠
2.為了風屬花了不少石頭去洗詞條
結果補償只給少少的五顆石頭
3. 3%框是可以這樣普發的嗎
現在看到最慘的苦主
幾乎石頭全課了
https://i.imgur.com/A7UFm6e.jpeg
https://i.imgur.com/k17hQxk.jpeg
作者: Aikwocd (Aikwocd) 2026-06-23 02:28:00
不爽+1 石頭都丟了100多顆下去了,黑色遊俠又沒強到能跨屬就業,下次上場都不知道什麼時候
FPS影響傷害這種老BUG傷害也沒差多少是真的裝死就好不過玩家角度還是賠越多越爽
還是你遊有膽量把泳裝兩隻用的跟遊俠同等強度我就摸摸鼻子
作者:
samejoe (想走)
2026-06-23 02:47:00遊俠跟風麗都洗了,算算其他新抽的輔助,還有以前風壓大C補洗,花了500石...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官方看這次洗的人多,才發3%框? 不然之前類似個圖問題也沒發過3%
現在推論直接發3%框是因為不會再開了 要接夏活而且fps這個是超老bug有可能根本修不好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02:53:00不要對SU的程式功力有過多期待 個突一天到晚出包對想拼的人真的很傷 如果在前2-3天就發現問題緊急關閉還好說 玩家開始砸資源養角色要凹分了才突然說要關閉 這對那些人來說是真的會賭爛
作者:
samejoe (想走)
2026-06-23 02:53:00原來如此,可惜昨晚太早開洗,不然差幾小時就可以省500石
官方應該這幾天又要出作文道歉了這遊戲是靠那些在卷pvp、個突玩家在貢獻的偏偏這次得罪的就是那群玩家,真的在玩火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03:00:00問題在於要怎麼判斷玩家的資源有哪些是為了凹這次個突才砸下去的 有些人角色搞不好還是早就養到一定程度 然後為了這次又砸更多下去嚴選詞條跟數值不過5顆是真的很少就是了 甚至補100顆也補不了那些前排玩家耗費的量
怎麼發都會有人不平衡的 洗裝抽角的是花錢主力但是聲量大的是無課小課休閒玩家
這遊戲最貴的就訂製模組 你看禮包3顆=30美金以前更是3顆=55美金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03:05:00這次最後階段開了才說要關是真的太晚了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03:07:00我也覺得直接發3%框超鳥,框不發還可以找個過兩期修好再出為了黑蓮隊那不到5%傷害搞這一齣,何況這也不是啥惡性bug要捲的人都全部在用了,獎勵發一發大家照打就好
今晚花了40幾顆石頭在黑色遊俠身上 出來馬上就看到個突關閉 真的是很靠北= =
作者: jkok103427 2026-06-23 03:19:00
不重要,洋大人沒有在Discord靠杯,shiftup 鳥都不鳥的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3 03:28:00騰訊的大手能不能來救一下啊
作者: Hasix 2026-06-23 04:31:00
白癡su四點沒關牢,有人偷渡進去領到快速通關獎勵4點1分就進不去了
作者:
qtsin (三虫)
2026-06-23 04:46:00補償還不如把洗裝空詞條改掉
原來是真的沒關好啊 剛掛在首頁有看到紅點點到基地送派遣出來就沒了還想說大概是沒重整的關係都忘記關了乾脆再延一天不就好 這下又不公平了
主要是石頭真的開銷蠻大的...送多點也不會囤積一堆
作者:
moonlind (又多了敷臉卡跟覓食卡了~)
2026-06-23 05:25:00即便沒抽遊俠 為了這活動還是洗了幾顆泳櫻跟點技能不然泳裝黑道早就被我踢出同步器了 唉 我也上當了而且我昨天就凹進3%了 這樣子我不是虧了嗎?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3 07:09:00笑死 怎麼個突好像天天都在出事
作者:
Nuey (ä¸è¦é¬§äº†å¥½æš´)
2026-06-23 07:24:00PVP玩家爽拿3%框 太舒服了
作者:
bluefire (Just do it)
2026-06-23 07:34:00要知道專門練風突襲的單屬玩家肯定不爽,單突開了38次風突襲是並列最低次數5+這次1次。風屬人石頭都會存著為了等開風突襲去洗角色,風角又很多很爛,但為了搶名次有些還是得洗EH櫻花遊俠這種對這次前排名次還是會有幫助。補償給這些當然其他玩家很爽,但對於想在風屬拼好名次的玩家肯定不爽,這次石頭會丟不少,因為太少開風屬了所以能洗的角色很多。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23 07:37:00黑色遊俠傷害倍率上調可以吧?
作者:
FinnF (Finn FUCKSON)
2026-06-23 07:42:00洗了百顆以上的苦主+1,還花一堆時間去試隊伍…
作者:
infi23 (流浪)
2026-06-23 07:44:00我也覺得很不爽 方舟遊俠石頭都洗了==
作者:
bluefire (Just do it)
2026-06-23 07:48:00還是直接公佈fps bug 大家一起用,想拼排名的也行用,拼完照樣排名,SU結束一樣給補償
作者: aippa (喔拉拉拉~) 2026-06-23 07:49:00
只想跟官方說5顆你開直播洗給我看
作者:
samejoe (想走)
2026-06-23 07:54:00說下次風突再做球,要確定超過半年到七八個月後,洗的角色
作者:
samejoe (想走)
2026-06-23 07:55:00沒被取代耶...最強那幾個就算了,洗整隊的很難都再就業.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3 07:56:00原來會有人留石頭,主養單一屬性去打喔,幸好我爛都留到最後兩天打
作者:
samejoe (想走)
2026-06-23 07:58:00我就是啊,每屬都養拚不過課更多的,又想拿好名次,就只拚一屬,剛好先練的/喜歡的角色在風屬.
作者:
wow999 (Wild。Dope。WinS)
2026-06-23 08:02:00現在泳櫻都還能用 洗遊俠的詞條比較虧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能上了 風壓真慘
作者:
dddc (直流電)
2026-06-23 08:04:00幹嘛那麼早打 第幾次了
作者:
dwiee (K&L)
2026-06-23 08:18:00對打個突 花石頭去洗的人很慘 好險我沒洗那些二線角
作者:
srx3567 (Kula)
2026-06-23 08:21:00官方可以查石頭用量吧 對3%內有花石頭的補償8折量之類我自己也丟了20幾顆 不過是洗黑蓮跟水母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3 08:24:00要這種技術力的營運針對個別玩家賠石 我覺得是想太多
這次補償就是越認真的越不爽啊,相對剝奪感但至少有97%的玩家會很爽,所以...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3 08:55:00韓廠是都不會回溯嗎 檔案最近PVP榜出包就有回溯了 到底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3 09:02:00一個登入讀取的問題卡了兩年多等中國出了才靠中國碼農搞定的技術力 你能期待什麼呢==
作者:
guogu 2026-06-23 09:07:00這很難回朔吧 這期間又不只會去洗黑色遊俠如果全回朔了 那這期間洗其他洗好的不就虧了或者是有洗黑色遊俠但少少幾顆就出想要詞條的也是虧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09:11:00會這樣洗的絕對只在乎那個框 你補石頭就算了 補框是什麼意思
作者:
seal998 (偽善的流沙)
2026-06-23 09:12:003顆石頭值33鎂啊!我手邊囤了好幾百顆都沒在用欸,真的只是為了看奶子跟屁股在玩這款的XDDD
作者:
srx3567 (Kula)
2026-06-23 09:13:00會洗這麼大主要目的應該不是要框 而是要進200名內
韓國是真的有可能為了3%開洗 他們3%線很誇張韓網剛剛看也開燒了 也燒的不小
個突前排玩家有些只養一兩個屬性分散開來變成每個都進不了前排(200名內)
作者:
srx3567 (Kula)
2026-06-23 09:24:00說不定泳裝單突又打克拉肯原屬 這樣黑色就能上場了(?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3 09:28:00我是覺得短期內不會再出風壓了 黑蓮根本修不好==
強國人是說出來鬧的沒幾個真氪佬,都是代打仔接不了單在那破防
作者:
saya2185 (saya2185)
2026-06-23 09:31:00詞條都洗下去了
這還真沒辦法,中間經歷的時間,官方哪知道玩家洗了多少,假如把別人的極品詞條回溯掉了呢?補救方法還是只有追加更多的補償資源但原本的3%玩家始終避不開那種相對剝奪感「憑什麼原本我靠本事拿的,現在大家都直接爽領?」
作者:
how018 (如何你一八)
2026-06-23 09:55:00這次我是洗了一百多顆在遊俠上,匡是本來就拿的到的,我是覺得就這樣吧。 我實在懶得他個突重開重凹。然後花好幾百顆洗在本來就知道無泛用性的遊俠上只為了這次個突,我是從一開始就覺得很沒必要就是了。
作者:
guogu 2026-06-23 10:11:0097%玩家: 都可以燒! 快! 多發點!
作者:
srx3567 (Kula)
2026-06-23 10:13:00黑色遊俠試了一下 覺得一樣能3%就沒練 資源留著丟給泳裝灰姑娘比較實在
作者:
ben100rk (o姆'_'Do)
2026-06-23 10:29:00爽啊
作者:
samejoe (想走)
2026-06-23 10:36:00上一次女王剛好3.0X%左右...其他頂端風壓大多練了. 這次也只能去丟遊俠 Q_Q
我是沒有特別在意別人有沒有拿到 自己有拿到就好 (本來就穩3%內的)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23 12:06:00我也練了黑色遊俠阿,頂端風壓只有暗蓮~水母~風香吧我是還好,因為我本來就覺得我的風壓太少倒是很後悔還有丟給風零....水屬的重裝白雪都比她強然後石頭我也是全花光了,論泳裝活動,泳裝的也不一定強目前為止有強過的好像只有泳裝阿妮斯,泳櫻和泳羅我是不愛有抽沒練
作者: KS571 2026-06-23 12:35:00
是真的會不爽 靠實力打的3%憑什麼人人有獎
作者:
xangro (xangro)
2026-06-23 13:03:00又不是以後沒風弱 如果妮是日企現在都在謝謝官方了吧
原本就能3%的我,沒有感覺到什麼相對剝奪感,普發很好啊,甚至還拿到更好的獎勵。但依舊支持前排大佬沒練遊俠就進不了3%的人,更應該把石頭投資給黑蓮水母他們吧
看能不能逼SU出個裝備重製道具雖然機率渺茫 真出了石頭禮包也不用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