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 Aki 關於V最 長文推特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6-22 23:05:35
https://x.com/akirosenthal/status/2069051973567918309
因為太弱而引起炎上了!大家早安!
看到有人因為場外的種種爭執而感到心痛,因此我想在這裡重新說明。
單純就是Akirose太弱了!真的很抱歉!事情就只是這樣,不多也不少。
決定要參賽的是Akirose,認為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該堅持到最後、
這是一種責任感的也是Akirose,而沒能達到大家期待值的,同樣也是Akirose!
所以,請絕對不要再把負面言論轉向隊伍、教練、主辦單位或其他相關人員等以外的人了
,這完全不對。如果想要找沙包發洩,請直接衝著Akirose來吧!
至於我說「無法再參加團體戰」的意思是:
在自己目前的環境還沒調整好、無法全心投入的情況下,是無法為團隊做出貢獻的,
所以現階段才無法參加。我是帶著這個意思說的!
我重新意識到,在工作、私生活、健康等各種生活基石都還沒調整好的狀態下盲目挑戰是
不對的。
接下來我會好好面對、檢討自己在包含快打旋風6等項目上無法全心投入的狀況。
我會繼續精進,直到自己覺得「能挑戰了!好想挑戰!」的時候,
再重新評估狀況並做出判斷!
再次對所有參賽者致上敬意,對主辦單位以及活動相關人員致上感謝,
並對所有純粹享受這場活動的大家致上深深的歉意。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2 23:07:00
其實就她轉練英格又練不夠多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2 23:07:00
她是不是該去拜拜呀 最近有點流年不利
作者: teren (blank)   2026-06-22 23:08:00
有事哈老闆負全責 老闆從來沒在怕對線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2 23:08:00
有人說白金在一堆大師中打混很可憐 哈弟怎麼排的可是她凱爾有上鑽阿..沒人知道她會轉英格麗特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6-22 23:09:00
哈老闆又會開始跟推特民筆戰了 (?用凱爾應該還是一場都贏不了
作者: jalsonice   2026-06-22 23:10:00
辦活動的不會怕這點程度的炎上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6-22 23:10:00
因為這就不是她的專長 她是打交流為主的交流完後 幾乎不會開遊戲的 跟Towa和446不大一樣
作者: casto (永恆之星)   2026-06-22 23:10:00
牌位這東西就是有時間練習打RK就能上去 但齁最缺的就時間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2 23:11:00
反過來說 她如果只有白金 參加這種場之前應該要先有心理準備..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2 23:11:00
為什麼沒贏要罵人啊? 沒贏就沒贏啊
作者: young02 (R)   2026-06-22 23:11:00
Rk輸人一階了 還轉角 真當轉角這麼簡單啊
作者: casto (永恆之星)   2026-06-22 23:11:00
之前人鬼師弟師妹也是打到最後幾乎都變成大師互打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6-22 23:12:00
參加大賽前 8個月沒開過SF6 身手沒倒退就偷笑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2 23:12:00
她怎麼突然想參加這個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2 23:14:00
沒有不能拒絕的啦 時間真的不行也沒辦法啊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6-22 23:14:00
所以大家都會超級拚命的練習 只為了好表現爭曝光度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2 23:14:00
原來如此 那446跟偷寶都有參加?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6-22 23:16:00
Aki帶著腱鞘炎還是要參賽 像她說的 這是自己的選擇
作者: RWmeat   2026-06-22 23:16:00
哈老闆今天有開回顧不知道有沒有聊選人
作者: qoos0620   2026-06-22 23:17:00
這活動不用這麼在意輸贏吧 內容打得還行不就可以了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6-22 23:17:00
這樣身為Aki的先鋒是最弱的 好像也沒什麼不對
作者: rcf150cc (大元哥)   2026-06-22 23:18:00
被電不是很正常嗎==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2 23:19:00
其實我不清楚負重(?)到底是不是主辦排的,因為人不是都主將挑的嗎?像葛葉那隊他都選認識的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6-22 23:20:00
不是主將挑的 是哈弟排的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2 23:22:00
本來也不是很強了還換角 戰績慘烈也沒辦法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2 23:22:00
我剛剛看了一下 TOWA有打 但446好像沒打? 沒邀她嗎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6-22 23:23:00
作者: casto (永恆之星)   2026-06-22 23:23:00
446不可能參賽的啦==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2 23:23:00
肯定不是全都哈弟排的 因為很多人都有說主將挑人啊
作者: qoos0620   2026-06-22 23:23:00
選人是大將選的吧 哪有可能主辦兼參加者幫大家分隊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6-22 23:24:00
現在固定會出去外面參賽的 只有Towa跟Aki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2 23:24:00
你這個是分順位 不是說挑人
作者: qoos0620   2026-06-22 23:25:00
V版就有人說 葛葉是倒數第個2個選人的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2 23:25:00
主辦分隊如果不太公平感覺會被罵 自己挑問題應該比較小
作者: TimothyEE (timliu)   2026-06-22 23:25:00
Aki今年是犯太歲喔?爭議也太多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6-22 23:26:00
一定有邀446,但446企劃多到沒時間打比賽了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2 23:27:00
446是單純不會再參賽了吧
作者: RWmeat   2026-06-22 23:27:00
可能是照強度倒序選人所以葛跟叢雲選了兩位實力比較弱的?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6-22 23:28:00
是比較強的 就會要求選弱的
作者: qoos0620   2026-06-22 23:29:00
先鋒來看 就剩下最弱的兩個沒錯 除非前面先選走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6-22 23:29:00
Rank最高就是葛葉跟叢雲 花芽跟Aki剛好是兩個最弱的大將最弱的噗桑 先鋒就是超強的紫宮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2 23:31:00
看起來應該有考慮過負重 強配強就不用比了
作者: zarg1043   2026-06-22 23:31:00
看aki練習幾乎沒贏就覺得不妙了 不過打交流的比賽 粉絲罵人也是太超過 她又不是故意搞砸還是來擺爛的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6-22 23:31:00
一開始出隊伍表的時候 哈弟就有說 強弱平衡調整過了
作者: RWmeat   2026-06-22 23:31:00
Ran選到小柳結果小柳跟新角相性不錯又有時間去練
作者: qoos0620   2026-06-22 23:31:00
SF6不就這樣 除非每個人同角色 不然難平衡負重問題
作者: RWmeat   2026-06-22 23:32:00
REN才對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22 23:32:00
人家說打交流 粉絲ANTI才不管你咧 AKI至少站出來扛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2 23:33:00
對阿 最主要就是沒時間練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22 23:33:00
其他人別跟著起鬨就好 反正時間過去就沒事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2 23:33:00
出征她的應該不是她的粉絲 而是她隊友的粉絲 他們就會覺得妳來拖後腿的
作者: shadow0326 (非議)   2026-06-22 23:33:00
當作每次大賽之後的季節性天災就好 隔一陣子就停了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6-22 23:34:00
沒辦法 格鬥遊戲成長的軌跡 比較特殊一點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2 23:34:00
不 電競這東西觀眾嘴都是最毒的 扛不住就真的別打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22 23:34:00
我個人只有看部分TOWA的那隊 看TOWA也是努力練習但
作者: alexxxx147 (啾啾神鳥)   2026-06-22 23:34:00
別拿沒時間練當理由,會變成暗示其他參賽者很閒,真的很忙可以不參賽
作者: xkiller1900 (cerberus)   2026-06-22 23:35:00
犯太歲嗎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22 23:35:00
比賽卻無法發揮(又或者說太多東西來不及吸收變成自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6-22 23:35:00
格G經驗值無法快速速成跟FPS可以短期內 練分工跟默契的練法 差距很大
作者: moolover (無)   2026-06-22 23:37:00
最毒的嘴不是都到同天開打得ltk那邊了嗎,最協小意思啦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2 23:37:00
格G經驗值無法快速速成 不適用於白雪レイド身上!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2 23:37:00
現在主要就是會有其他人的粉絲進攻吧...都是妳害我們家主推輸掉
作者: zarg1043   2026-06-22 23:38:00
towa開練習台的時間是明顯比aki長 也一直練ed 她倆參加這比賽好像有功無賞打破要賠嗎 哈
作者: RWmeat   2026-06-22 23:38:00
這屆也實力覺醒了好幾個鬼谷 kn還有白雪這種同階無敵實力停滯不前壓力難免會很大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22 23:38:00
對 那天更毒的在LTK場了XDDDD LOL太恐怖格鬥遊戲就這樣 很公平但也很殘酷 至少團隊賽可以分散個人勝敗壓力 已經算是好的了(但...唉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2 23:40:00
白雪本來就非想天則勢 英格麗根本如魚得水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2 23:42:00
reid的ingrid是真的很強,比之前用舞還順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6-22 23:42:00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2 23:43:00
但說真的這不是純交流場,V最參加的都是非常拚的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6-22 23:43:00
連艾瑪這種LP 都沒贏幾場了 只能說...就是這樣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2 23:45:00
哪隊大將強的沒負重的
作者: RWmeat   2026-06-22 23:45:00
哈老闆也無奈吧這次遇上需要找人補洞原訂四月份比的話可能還沒那麼誇張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2 23:46:00
哈弟每次辦V最,不管什麼項目都起爭議,應該習慣了XD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6-22 23:47:00
哈弟沒明講而已 其實按順序應該是要辦Apex的
作者: LittleJade (TKDS)   2026-06-22 23:47:00
PVP的東西不就一定有人會輸,每次都有人要罵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6-22 23:47:00
但這次直接辦快打第二屆 因為這就是現在最紅的遊戲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門)   2026-06-22 23:47:00
個人戰的比賽能協在哪?比賽時開語音插天線嗎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2 23:47:00
老實講根本就不用理這些人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2 23:47:00
看人說主將挑人是主將用ウェイバー制選人就是正順 逆順 正順的順序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6-22 23:48:00
然後哈弟自己也很想打 所以就辦了 自己也參戰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2 23:48:00
本來要辦APEX沒錯吧 記得哈弟說是大人的理由辦不了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6-22 23:49:00
所以就是強弱有平衡呀 沒說錯
作者: Inelegant   2026-06-22 23:49:00
上面聊組隊的 最協大將選人都是照wave制也就是前鋒副將讓弱的先選 而次鋒讓強的先選12跟78是特別明顯強弱兩端的可以看的出來不過挑人還是看大將的決定不一定完全按照強度來挑 還有事後自己練起來的像白雪這種特異點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6-22 23:50:00
大人的理由 = 錢錢 懂的都懂(?)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2 23:50:00
你的說法像是哈弟從中調整阿..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2 23:50:00
其實這屆V最還是辦得很好,賽制也滿有趣的現場抽一騎討BO1很刺激阿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6-22 23:51:00
他事前有說挑人會強弱平衡了 是他挑還是大將挑 我覺得沒差很多 總之就是有強弱平衡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2 23:51:00
葛葉有聊說抽籤單挑對前鋒壓力太大了,明明他們只是剛接觸就要面臨決勝壓力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2 23:52:00
我覺得一騎討應該大將副將抽才是
作者: gameow1124 (GaMeow)   2026-06-22 23:52:00
比較喜歡之前一堆沒大師的真新手比賽,不過快打還是乖乖辦個人賽就好,團體賽搞平衡就是會有人一直輸到崩潰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6-22 23:52:00
Towa有一勝就一騎討打贏熊貓人來的 就刺激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6-22 23:53:00
碰電競會被兇粉嘴不是早該知道嗎 所以才很多人不想自己推去碰外面電競啊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2 23:53:00
團體賽氣氛比較熱啊
作者: RWmeat   2026-06-22 23:53:00
對觀眾很爽但對參賽者心臟很不好吧上次大將一騎討太倚賴大將這次隨機一騎討賭運氣很難有完美的賽制
作者: znck (風月)   2026-06-22 23:53:00
V最哪次沒吵的 哈老闆早就習慣 怕熱就不會進廚房了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2 23:54:00
TOWA是有真的拿到一勝啦 單挑之外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2 23:54:00
反正現場抽也有機會抽到大將,緊張壓力對兩邊是一樣的大將的一騎討,prr打贏葛葉那場也很熱血阿
作者: oppaidragon (歐派是和平的象徵)   2026-06-22 23:55:00
V最協哪次沒吵的 最莫名的就是有人吵說為什麼不挑誰卻要挑誰 是不是沒想贏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6-22 23:56:00
不要一騎討 就奇數隊員就好 一隊5人 就沒平手問題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2 23:56:00
葛葉那邊聊天有視聽者提議平手就比4v4不回血總力戰除了時間會拖太長之外都不錯!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2 23:57:00
奇數隊伍平衡只會吵更大而已
作者: RWmeat   2026-06-23 00:02:00
排位詐欺 天賦開花 熟人隊伍每年都吵一樣的東西但這也是流量就是了黑紅也是紅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6-23 00:02:00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3 00:04:00
撇開個人勝率 這次隊伍算挺平衡的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00:06:00
最近真的一直被夏哥圈粉 之前齁星事情她也是最早聲援
作者: darkapplepie (Darkapplepie)   2026-06-23 00:07:00
https://i.meee.com.tw/z2aJjqw.png好狐也是兩天V最追好追滿一期生的羈絆 QQ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00:09:00
QQ..
作者: adwn   2026-06-23 00:12:00
只要比賽有名次本來就會有最後一名,這不就很正常
作者: Cishang (辭..)   2026-06-23 00:13:00
他這個月好像一堆毛耶
作者: oppaidragon (歐派是和平的象徵)   2026-06-23 00:17:00
一堆毛(X) 講些理所當然的事被莫名放大(O)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3 00:18:00
夏哥其實以前參加V最APEX也是一直被批,有感同身受吧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23 00:32:00
那幾個你齁去外面打槍的哪個沒被洗禮過 所以我才說AKI直接站出來扛下了上次AKI打贏APEX怎不見人說那隊實力怎樣怎樣的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00:39:00
不是最後一名的問題 再說他們也不是最後一名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00:41:00
好奇問 這麼多參賽的 只有她被釘嗎?
作者: gfabbh (David)   2026-06-23 00:43:00
Aki有點爭議或許還比較好,至少比以前沒什麼存在感來得好。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00:43:00
因為他說了無法再參加團賽 有人為他叫屈才戰成一團的吧
作者: blueair (肉食主義者)   2026-06-23 00:44:00
其實我有看到彩虹社雷歐斯暴言被噴 但這邊比較少提到就是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00:44:00
爆言內容其實跟蘇菲沒什麼兩樣阿! (欸
作者: blueair (肉食主義者)   2026-06-23 00:45:00
ㄟ 其實蘇菲開噴會修飾 下次拿來當梗 過頭會很長時間不播SF6 加上聲音可愛有迴避掉一些狀況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00:46:00
覺得 她也不必特別說 真的不想之後私下直接推掉就好 講出來會讓事情變得麻煩一點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6-23 00:46:00
好像駡熊貓人喔?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00:47:00
就很一般的噴垃圾話,可是對手的粉絲聽了不高興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3 00:47:00
團體戰又打得特別差就容易被嘴阿,除非粉絲數量遠多於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00:47:00
可是有人說那個粉其實素行也不是很好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3 00:47:00
同隊伍其他人
作者: blueair (肉食主義者)   2026-06-23 00:48:00
一抜け 輸就說屈服 贏就說頻尿 是真的北爛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00:49:00
aki那隊戰績又特別極端 所以看起來就更顯眼
作者: blueair (肉食主義者)   2026-06-23 00:50:00
上次蘇菲開噴長尾 被IB解場 運氣很好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00:51:00
她應該是滿自責才會這樣說我猜
作者: oppaidragon (歐派是和平的象徵)   2026-06-23 01:04:00
雷歐斯那個就很一般的格遊玩家垃圾話 但某些愛起爭議的人試圖放大 其實解散時雷歐斯也有拿這件事跟隊友互打嘴砲自嘲 雷歐斯跟熊貓人互相靠北都好幾年了輪不到幾個路人管他們間的事
作者: kirara2035   2026-06-23 01:36:00
樓上別護太過,循環賽雷歐斯檔案拉時間點對上的幾乎都有暴言,不是只有推特切片流傳很廣的嗆熊貓人那段而已,真的沒事他就不會在頒獎台鄭重道歉。哈弟說他立場是不會去說什麼,覺得歸虹管理,但本身是個很大的賽事參賽者還是要管好自己。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01:46:00
正常這種全敗被嘴很正常吧如果粉絲大概很難接受 不參加團體賽也是好事齁只要跟社外互動 主辦方壓力很大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蝦子的蘑菇)   2026-06-23 01:55:00
格G就這樣 輸了自己全責不像其他遊戲還能怪隊友,如果常常這樣的話早點放棄對自己也比較好
作者: liuba (風行痕)   2026-06-23 01:59:00
團體賽雖然比較有效果但對戰績不好的選手壓力會更大這次結束也看到不少戰績比較差的很自責拖累隊友
作者: KuroCYR (a龍)   2026-06-23 02:39:00
又不是職業 要為這種事負責很怪
作者: sicer (Sicer)   2026-06-23 06:27:00
其實就是戰績不好才被酸,粉絲又會拿他們很忙來護航,但其他社一樣有很忙的V(下個月要開Solo Live兼顧工商收錄官台的)還是有拼命練習想辦法多贏幾場,有對照才會戰成一團,只能說電競菜就是原罪,如果真的沒辦法習慣那不參賽真的是一個選擇,把V最當娛樂大賽太不現實了
作者: tinghsi (識時務者)   2026-06-23 07:02:00
AKi老實說就真的從沒練起來阿 這時間點才吵也太後知後覺
作者: AbukumaKai (あぶくま)   2026-06-23 07:14:00
這次是臨時換又沒練 不是沒練起來的問題了
作者: pttrAin (rAin)   2026-06-23 07:44:00
不參加可能也是對的,除非又有新人不然能跟AKI匹配的對手越來越少了,現在先鋒就已經幾乎全是大師起跳了但AKI大概沒想這麼多 xd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3 07:55:00
負面氣氛還是少點好 本人扛不住的話 還是別參加
作者: murderer2013 (小芫)   2026-06-23 08:14:00
找到自己問題肯認錯是好事
作者: s84760143 (櫂)   2026-06-23 08:24:00
菜就是罪,輸就是輸啊,大家都拼命的比賽,就不要當交流賽安慰自己了,電競就是看勝負唄
作者: secret0409 (翹腳)   2026-06-23 08:35:00
sf6沒看 不清楚規則 但打v最 每個人都很拼 不然apex也不會限制團練時段跟時間
作者: organ63521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2026-06-23 08:41:00
跟股票一直賠錢的道理一樣
作者: chita0258 (大報社)   2026-06-23 08:53:00
有打完兩天也是有電競運動家精神了
作者: waynemayday (維尼)   2026-06-23 08:59:00
自責很正常 但弱就只能多練 別人幫不了太多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3 09:06:00
大姐還是參加搞耍型的活動就好 壓力不會這麼大
作者: TPAsavelove (安大愛)   2026-06-23 09:36:00
SF6已經紅到不少樂子人釘上 這不是啥好事連團隊合作要素超低的格鬥都能拿出來炎上你就知道
作者: money1992922 (阿哭哪媽踏踏)   2026-06-23 09:53:00
難怪妳齁都不敢辦認真的比賽 太多酸民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