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rle (虎斑貓)
2026-06-22 21:59:50https://x.com/pinkcrispss/status/2069024865428902257?s=20
呃…我有一點想到紅A
看了覺得很無奈
為什麼中國做手遊這麼成功
日本又不是不會做3D
很久以前玩過太七外傳,賽菲洛斯、傑尼西斯就很帥啊
啊還有惡靈古堡的里昂也帥翻
還是日本可能消費力道比較小所以不屑花重金做乙遊手遊@@
還是中國單身女生太多(欸
雖然我不太玩手遊,(還是喜歡單機劇情吃到飽的感覺,玩手遊好累)
但真的希望日本可以多加油
作者: kasangdi 2026-06-22 22:05:00
有錢賺哪有甚麼不屑,就不會而已就像GTA不做美國以外城市一樣,不敢賭也不敢踏出舒適圈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2 22:09:00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6-22 22:16:00醜,幹嘛再多還沒鋪陳
作者:
fireleo (火焰騎士)
2026-06-22 22:29:001.日本專心出單機比較好2.這遊戲連獸控也想賺?
作者: moon1000 (水君) 2026-06-22 22:29:00
這種固定角的加人被被罵再正常不過了 又多一人分池啊
作者:
Marle (虎斑貓)
2026-06-22 22:30:00喔喔原來是抽卡關係 好盤XD
作者: moon1000 (水君) 2026-06-22 22:37:00
我只有玩過更早的製作人 因為主線劇情是圍繞女主的 +第5人時也有種 這個中途來的憑什麼同等待遇 這樣
作者:
Marle (虎斑貓)
2026-06-22 22:45:00我有看製作人的動畫~還不差
作者: Histia 2026-06-22 23:32:00
雖然中國出了蠻多3D遊戲,但深空的最佳化超爛,打關卡載入要等、家園要等(到底為什麼要在手機上面搞3D精細裝潢遊戲啦),陪伴開久一點手機就快燒起來,如果是日本來做我覺得可能更難……,日本專注在2D單機也是不錯,至少不用擔心想看劇情抽不到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