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d980 (玖八靈)
2026-06-22 21:47:20前陣子b站的試玩找一堆人去 影片一樣只能用官方素材
大家講的都差不多就不個別貼影片了
diotv的說到正式版打鬥範圍更大也可以跟場景交互 會有大量建築物可以進去
然後比較陰的應該就是boss的招 之前放出的那個實機大阪那關
boss那招很痛的處決就是投技 但跟本看不太出來
然後會蹲下喝藥回血等 蹲下還比較不好打到
鎖定的部分說正式板會有自動鎖定
目前看起來單手武器只能右手拿 而且空手不能防禦武器(扣血、不能觸發完美格檔)
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辦試玩 感覺應該也快了
**更新
又看到一個 同側連續攻擊效率會變低(更容易被擋、閃避)
左右交替 輕接重 招式的銜接也會比較順等等
作者:
mod980 (玖八靈)
2026-06-22 21:50:00應該說戰鬥時 吧 我沒理解錯的話 不然以前只有便利商店跟一些玻璃窗算有互動的
GTAV受限於地圖大而且當時PS3機能太低吧人龍都是小箱庭PS3主記憶體只有256MB如果還要無接縫串流室內,很難想像工程難度
其實體感人龍的建築物就比GTA 多能進了 但那是不看總數不然GTA4也是這樣讓人有活生生的感覺但其實沒有一定比GTAV多
GTA4的細節比GTAV多,但是地圖比較小效能也比較差每個屋子都能進,不稀奇了,有NPC人物作息比較稀奇
GTAV最可惜的就是不能去餐廳不然4代還有網咖跟酒吧咖啡廳5就明顯更鼓勵戶外活動
真假 原本擔心的一點要做五個時代會不會各城市能互動的建築不多
對於人龍來說,不過古時候的莎木就有做到只是跟遊戲性沒關聯GTA6應該很多建築物都能進去了
看RDR2的表現 體感算很舒服 GTA6應該也只會更好ㄌ
作者:
mod980 (玖八靈)
2026-06-22 22:10:00會嗎 我腦測熟悉後應該挺直覺得 應該吧
作者:
mod980 (玖八靈)
2026-06-22 22:15:00四顆肩鍵就是左右手腳
作者:
shikao (shikao)
2026-06-22 23:04:00以為是人龍 結果比較像莎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