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FGO為什麼沒出kingprotea alter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2 21:40:01
kingprotea alter
滿漂亮也蠻有個性的阿
為什麼不出這隻


是太大隻不好處理所有乾脆不出嗎
好像從者也很少再出大隻佬的
這只也算變種BB吧?
作者: swbthj (swbthj)   2026-06-22 21:41:00
這隻不是靈衣嗎 看要不要出泳裝版吧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2 21:46:00
是靈衣沒錯,你可以看教王網站,看她卡圖一覽就知道
作者: ap1459777123 (蛋)   2026-06-22 21:56:00
印象中是打完2-7會在章節中出現靈衣開放關,跟2-6黑奧伯隆一樣
作者: Mark40304 (路麥斯)   2026-06-22 22:01:00
產能夠的話本來有機會單獨出角吧 都畫到兩套衣服了可惜2-7當時產能大爆炸 還要找藉口說因為我們不想劇透所以前篇沒有新角 然後突然丟個尼托Alter出來2-7當時的螺旋狗就是趕死線狀態 還差點跳票沒辦法在1月開後篇 道歉完之後又突然變回可以壓線開後篇
作者: AmeNe43189 (雨落為名)   2026-06-22 22:25:00
愛蕾都靈衣了何況帝王花
作者: yovis000 (元)   2026-06-22 23:15:00
但艾蕾除了外型外根本沒啥變,黑花是真的跟異靈化一樣連個性都變了不過真要說最多人更期待的還是小麻雀ALTER吧
作者: teresa4785 (ㄩㄊ)   2026-06-23 00:18:00
超希望黑花花單獨出角,跟原版花花差別太大了放同一隻很可惜,希望泳裝能出然後語音分開
作者: halfyuan (三流)   2026-06-23 00:34:00
總感覺是產能問題 不然噗塔人氣應該不差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