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寶可夢新手,雙打請教

作者: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6-22 21:22:33
https://i.imgur.com/yrQisNT.png
https://i.imgur.com/eSHe6lS.png
https://i.imgur.com/fZwlu4b.png
https://i.imgur.com/i7xodYE.png
這幾天看了很多文跟YT影片
組了岩崩隊跟空間隊
但還卡在超級球
感覺打起來沒有影片那種強度
話說雙打真的蠻燒腦的,原本預想的對手因為選擇整個打起來都不一樣
我的配置是不是有問題,還是招式上沒有選好?
作者: dragonfly667 (沙漠蜻蜓沒有MEGA)   2026-06-22 21:26:00
新手先別玩空間吧 找個高速或+順風先熟悉
作者: TKjoe619 (小亞)   2026-06-22 21:27:00
新手真的別玩空間,新手玩風妖精順風就好
作者: c6343j6297 (團長的桌子)   2026-06-22 21:27:00
空間隊沒什麼問題,空間就是要在空間結束前把對方打殘或收掉,然後幽尾玄魚收尾。至於岩崩隊...我覺得你這組合還不如空間隊完整
作者: TKjoe619 (小亞)   2026-06-22 21:28:00
作者: c6343j6297 (團長的桌子)   2026-06-22 21:28:00
雙打要懂得聯防和猜對面技能,順風隊會比較簡單
作者: sheo99 (修)   2026-06-22 21:29:00
你還不熟悉對手寶可夢可能會用的招式吧
作者: TKjoe619 (小亞)   2026-06-22 21:29:00
你就照上面這樣組,雖然是上季的陣容,但是現在還是隨便打隨便上分,而且輸贏都很快
作者: sheo99 (修)   2026-06-22 21:30:00
還有對方要用什麼屬性/物攻/特攻應對?
作者: TKjoe619 (小亞)   2026-06-22 21:31:00
對戰影片的話可以參考B站上,AG老師的,連奶奶都會玩的風妖精順風隊大師之前用風妖精順風都爬很快,加油,到大師才是這個遊戲真正的開始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2 21:33:00
風妖精順風或是mega化石翼龍岩崩就好了,卡住了再說
作者: nash1110 (Nash)   2026-06-22 21:33:00
你這兩隊組合一下 魚/晶光花/化石翼龍/地龍/仙布再配個Y噴 開場就翼龍開順風開打 試試如何
作者: swbthj (swbthj)   2026-06-22 21:36:00
你這空間隊對方切一個大嘴鷗進場就沒力了吧
作者: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6-22 21:37:00
確實剛剛被大嘴鷗暴打
作者: sheo99 (修)   2026-06-22 21:37:00
你是不是都被雨天隊打爆
作者: nash1110 (Nash)   2026-06-22 21:37:00
魚改32攻32速講究圍巾 晶光花改膽小32特攻32速氣勢批帶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2 21:43:00
我覺得口袋迷AG影片先看先抄作業吧
作者: nash1110 (Nash)   2026-06-22 21:43:00
有橋龍+大嘴鷗+巨沼怪也可以組雨天隊 操作也不難
作者: vgil (巴吉)   2026-06-22 21:45:00
新手就玩雨天隊吧 容錯率高
作者: liuba (風行痕)   2026-06-22 21:51:00
看的出來這應該是你自組的,配招配的蠻奇怪的先去抄適合新手的雙打隊伍,最好還是有介紹使用方式的
作者: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6-22 21:54:00
我看對戰資料 最多人用的….
作者: liuba (風行痕)   2026-06-22 21:55:00
雙打組隊也是一個蠻難的學問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2 21:58:00
魚用圍巾超級以下我覺得是橫掃等級
作者: liuba (風行痕)   2026-06-22 22:01:00
有些很多人用的招式是二擇一不會放一起的,像裂咬跺腳地震是二擇一,另一個放守住,速圍的話另外討論
作者: whatthejoke (haha)   2026-06-22 22:13:00
我也純新手剛爬上大師比例高是不代表全部人都用滿攻擊招式啊你烈咬陸鯊要放棄一個地面招式換守住啊
作者: WildandTough (OOOOOWO)   2026-06-22 22:15:00
第一隊猩猩換個馬威手看看吧 雖然沒有號令噴火可以玩 不過可以掩護空間手 提升首發開空間的成功率另外 我會建議鬼魚改速圍配置 開場用空間隊削血 終盤空間結束就能用鬼魚清掃戰場
作者: whatthejoke (haha)   2026-06-22 22:15:00
我自己覺得摸索調整戰術比較有趣就是了
作者: JohnnyRev (Espejo水天)   2026-06-22 22:18:00
艾路當空間主輸出感覺不太行 噴火陀都比較好
作者: whatthejoke (haha)   2026-06-22 22:18:00
還有像化石翼龍可以帶雙翼,直接打死披帶風妖精
作者: Fuuin (FSErureido)   2026-06-22 22:34:00
新手組風妖補助的順風快攻無雙隊就好,頂多預判對手會不會換隻或守住就可以了。再來就邊打邊學就好,很多招都是初見殺的。
作者: yyes5210 (格式化D曹)   2026-06-22 22:42:00
把智輝猩踢掉換能博命的寶可夢
作者: EXlikeim5 (上站新手)   2026-06-22 23:01:00
我也是兩天前開始接觸的新手 剛剛也用這隊上大師了 順風隊真的隨便打隨便上https://i.verb.tw/fT4aEM0F.jpg
作者: Wolfclaw (Wolfclaw)   2026-06-22 23:18:00
新手就六隻都帶守住,看不懂對方想幹嘛就點守住
作者: alpho (Whyyyyy)   2026-06-23 00:06:00
我到覺得新手空間沒問題 空間本來就是開出來就很有優勢空間本質上跟順風隊差不多 就是有限的時間爆出高火力,以號令噴火來說,理想輸出很高但實戰會有一大堆抗火(雨天、沙暴(岩石系)、龍、.. )或是突襲,你空間開出來後沒辦法噴穿對面,這個空間就白開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