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島] 任天堂貼心提醒超過35度請勿玩Switch 2

作者: silentknight (清純男)   2026-06-22 21:00:40
A Gentle Reminder That Nintendo Officially Recommends Not Playing Your Switch
2 During A Heatwave
https://www.thegamer.com/nintendo-switch-2-official-heatwave-advice/
多年來,任天堂一直不時提醒Switch和Switch 2用戶,當氣溫飆升時,建議玩家停止玩
遊戲機。
任天堂日本客服帳號在2025年的熱浪期間發佈公告,建議用戶不要在超過35攝氏度(95華
氏度)的環境下使用其遊戲機。
正如SwitchActu網站所指出的,隨著歐洲熱浪即將到來,如果你堅持在超過華氏95度(約
攝氏35度)的溫度下玩遊戲,將會對你的遊戲機造成長期損害。
無論外部溫度如何,你的Switch 2在使用時本身就會產生相當多的熱量。如果再加上強烈
的環境熱,你的主機溫度會驟然升高。這會導致主機內部元件加速老化。
作者: mithralin (工口)   2026-06-22 21:01:00
超過35度應該先去避暑吧歐洲今年夏天預計氣溫最高會超過40度
作者: kuninaka   2026-06-22 21:02:00
歐洲熱浪有夠可怕他們裝冷氣了沒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2 21:03:00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2026-06-22 21:03:00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6-22 21:05:00
太陽直射的地方應該會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2 21:05:00
太爛了吧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2 21:06:00
請去極圈玩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6-22 21:06:00
不過老任沒設定過熱關機嗎,不是應該要自動關機不傷害到機器?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時代來啦°▽°)   2026-06-22 21:06:00
冷氣:當我塑膠
作者: qweertyui891 (摸魚廚師)   2026-06-22 21:08:00
市售手機官方建議也是不要超過35度
作者: SaberMyWifi (賽巴我老婆)   2026-06-22 21:08:00
超過35度到底誰還會想打電動
作者: qweertyui891 (摸魚廚師)   2026-06-22 21:09:00
不會希望手機用一用自己過熱保護關機吧
作者: k44754 (9527)   2026-06-22 21:09:00
翻譯:熱當是玩家的問題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時代來啦°▽°)   2026-06-22 21:12:00
手機充電時不太可能不超過35吧
作者: kuninaka   2026-06-22 21:13:00
手機感覺很容易超過耶難怪電池壽命這麼低X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21:13:00
他是說環境溫度會影響散熱導致主機溫度過高 不是指機器不能超過35度…
作者: ryoma1 (熱血小豪)   2026-06-22 21:14:00
過熱當然會自動關機,應該說這就一般的免責聲名,幾乎所有3C產品翻一下說明書都有這一項幾年前NS也才做過這條新聞(記者報到沒什麼可報)
作者: kuninaka   2026-06-22 21:17:00
室溫超過35,主機一定更熱,而且更難散熱
作者: jakcycoco (戴季央)   2026-06-22 21:20:00
能在35度環境下打電動也是不簡單
作者: xkiller1900 (cerberus)   2026-06-22 21:21:00
歐洲人不裝冷氣的
作者: GK666 (COSMOS)   2026-06-22 21:21:00
不吹冷氣路過 不過有時確實在想是不是該給電腦吹吹冷氣
作者: kuninaka   2026-06-22 21:21:00
歐洲就是以前沒裝冷氣習慣,熱浪才熱死人法國上週末才有人因為高溫死亡,然後一堆學校停課
作者: efun77000 (efun77000)   2026-06-22 21:23:00
不是有的地方說為了美觀,還不給裝冷氣的
作者: kuninaka   2026-06-22 21:23:00
高溫警戒:40度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6-06-22 21:24:00
不久前印度才超過50度了
作者: coffeedemon (coffeedemon)   2026-06-22 21:25:00
一般電子產品從消費到商業幾乎都是寫35度
作者: SaberMyWifi (賽巴我老婆)   2026-06-22 21:26:00
27度我都快打不下電動了,超過30度到底怎麼打
作者: boss0322 (山羊先生)   2026-06-22 21:26:00
記得好幾年前也有看過不要把機器拿去冰冰箱的免責聲名
作者: naya7415963 (稻草魚)   2026-06-22 21:26:00
室溫超過35度不只遊戲機會壞,人也會壞掉...
作者: crisis7287 (寧靜致遠)   2026-06-22 21:33:00
室內35度也打不下去了吧???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2 21:34:00
35度 不只遊戲機會壞掉喔
作者: LADKUO56 (KYOUALL)   2026-06-22 21:35:00
室內35度早就熱死了誰會想打電動XD
作者: tym7482 (Max)   2026-06-22 21:47:00
誰室內35度還在那打電動
作者: flamebomber (阿毛)   2026-06-22 21:47:00
國外很多老人不開冷氣熱死的新聞
作者: kuninaka   2026-06-22 21:49:00
不是不開,是沒有歐洲很多老房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2 21:50:00
因為人體溫大概就37度高於35度若又高濕度又沒散熱 有熱衰竭致死的可能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2 21:51:00
我租屋仔頂樓非加蓋套房 夏天沒下雨室內會熱到34.5度以前想說為北極熊看能不能忍一下再開冷氣 現在幹你娘隨便開
作者: sokayha (sokayha)   2026-06-22 21:52:00
歐洲老房到古蹟的程度的房不可以動外觀 裝冷氣有技術困難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2 21:52:00
人體出汗的調節機制依賴蒸發 濕度越高 效果就越差
作者: kuninaka   2026-06-22 21:53:00
熱出病花更多錢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6-22 21:56:00
每犧牲一隻北極熊就能救人一命 我還不開爆冷氣
作者: efun77000 (efun77000)   2026-06-22 21:56:00
題外話,有的老人就不熱啊都沒流汗,沒流汗才糟阿
作者: kuninaka   2026-06-22 21:58:00
沒流汗是不是更容易中暑?熱衰竭很快就死耶
作者: wcc960 (keep walking...)   2026-06-22 21:58:00
節能省碳能拯救地球的原理之一可能是讓更多人因此熱死人口減少=降低負荷=改善環境=拯救地球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2 22:00:00
我就是好幾次熱到頭痛 睡不著==如果是戶外 熱但是有空器流動還撐的住 室內又悶真的沒辦法
作者: wcc960 (keep walking...)   2026-06-22 22:01:00
沒流汗才糟 所以前陣子東京巨蛋響應節能(?)調高空調溫度
作者: kuninaka   2026-06-22 22:01:00
室內就車子把冷氣關掉然後曝曬真的會往生
作者: wcc960 (keep walking...)   2026-06-22 22:01:00
巨人隊球員都穿長袖來刻意增加出汗想起來了 不是響應節能 是因應未來夏天酷熱讓球員更能適應戶外比賽的高溫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22 22:03:00
冷氣開起來! 我就看歐洲人多愛環保我估計歐洲人多半又會把鍋扣給亞洲種太多稻米
作者: superxmax (超級MAX)   2026-06-22 22:19:00
Switch2不能玩 任天堂要完
作者: spring60551   2026-06-22 22:36:00
現在歐美很多那種移動式冷氣,滾輪推著走的或是掛在窗戶插電就能吹的,怎麼可能真的不吹冷氣
作者: Tsozuo   2026-06-22 22:55:00
他們歐洲足球聯賽一季交通能源就不知道可以保幾隻北極熊了 再繼續假掰==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2 23:44:00
室溫35度居然是想著打電動XD,我31度就不行了
作者: ririkasos (哎唷)   2026-06-23 07:14:00
德國4年前我去出差2個月 還真的沒冷氣 剛好又是少見的熱天 同事德國人都該該叫很好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