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Gentle Reminder That Nintendo Officially Recommends Not Playing Your Switch
2 During A Heatwave
https://www.thegamer.com/nintendo-switch-2-official-heatwave-advice/
多年來,任天堂一直不時提醒Switch和Switch 2用戶,當氣溫飆升時,建議玩家停止玩
遊戲機。
任天堂日本客服帳號在2025年的熱浪期間發佈公告,建議用戶不要在超過35攝氏度(95華
氏度)的環境下使用其遊戲機。
正如SwitchActu網站所指出的,隨著歐洲熱浪即將到來,如果你堅持在超過華氏95度(約
攝氏35度)的溫度下玩遊戲,將會對你的遊戲機造成長期損害。
無論外部溫度如何,你的Switch 2在使用時本身就會產生相當多的熱量。如果再加上強烈
的環境熱,你的主機溫度會驟然升高。這會導致主機內部元件加速老化。
超過35度應該先去避暑吧歐洲今年夏天預計氣溫最高會超過40度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2 21:03:00島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2026-06-22 21:03:00島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6-22 21:05:00太陽直射的地方應該會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2 21:06:00請去極圈玩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6-22 21:06:00不過老任沒設定過熱關機嗎,不是應該要自動關機不傷害到機器?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時代來啦°▽°)
2026-06-22 21:06:00冷氣:當我塑膠
作者:
k44754 (9527)
2026-06-22 21:09:00翻譯:熱當是玩家的問題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時代來啦°▽°)
2026-06-22 21:12:00手機充電時不太可能不超過35吧
他是說環境溫度會影響散熱導致主機溫度過高 不是指機器不能超過35度…
作者:
ryoma1 (熱血小豪)
2026-06-22 21:14:00過熱當然會自動關機,應該說這就一般的免責聲名,幾乎所有3C產品翻一下說明書都有這一項幾年前NS也才做過這條新聞(記者報到沒什麼可報)
作者: jakcycoco (戴季央) 2026-06-22 21:20:00
能在35度環境下打電動也是不簡單
作者:
GK666 (COSMOS)
2026-06-22 21:21:00不吹冷氣路過 不過有時確實在想是不是該給電腦吹吹冷氣
歐洲就是以前沒裝冷氣習慣,熱浪才熱死人法國上週末才有人因為高溫死亡,然後一堆學校停課
作者:
efun77000 (efun77000)
2026-06-22 21:23:00不是有的地方說為了美觀,還不給裝冷氣的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6-06-22 21:24:00不久前印度才超過50度了
記得好幾年前也有看過不要把機器拿去冰冰箱的免責聲名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2 21:34:0035度 不只遊戲機會壞掉喔
作者:
LADKUO56 (KYOUALL)
2026-06-22 21:35:00室內35度早就熱死了誰會想打電動XD
作者:
tym7482 (Max)
2026-06-22 21:47:00誰室內35度還在那打電動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2 21:50:00因為人體溫大概就37度高於35度若又高濕度又沒散熱 有熱衰竭致死的可能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2 21:51:00我租屋仔頂樓非加蓋套房 夏天沒下雨室內會熱到34.5度以前想說為北極熊看能不能忍一下再開冷氣 現在幹你娘隨便開
作者:
sokayha (sokayha)
2026-06-22 21:52:00歐洲老房到古蹟的程度的房不可以動外觀 裝冷氣有技術困難
作者:
SPDY (Alex)
2026-06-22 21:52:00人體出汗的調節機制依賴蒸發 濕度越高 效果就越差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6-22 21:56:00每犧牲一隻北極熊就能救人一命 我還不開爆冷氣
作者:
efun77000 (efun77000)
2026-06-22 21:56:00題外話,有的老人就不熱啊都沒流汗,沒流汗才糟阿
作者:
wcc960 (keep walking...)
2026-06-22 21:58:00節能省碳能拯救地球的原理之一可能是讓更多人因此熱死人口減少=降低負荷=改善環境=拯救地球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2 22:00:00我就是好幾次熱到頭痛 睡不著==如果是戶外 熱但是有空器流動還撐的住 室內又悶真的沒辦法
作者:
wcc960 (keep walking...)
2026-06-22 22:01:00沒流汗才糟 所以前陣子東京巨蛋響應節能(?)調高空調溫度
作者:
wcc960 (keep walking...)
2026-06-22 22:01:00巨人隊球員都穿長袖來刻意增加出汗想起來了 不是響應節能 是因應未來夏天酷熱讓球員更能適應戶外比賽的高溫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22 22:03:00
冷氣開起來! 我就看歐洲人多愛環保我估計歐洲人多半又會把鍋扣給亞洲種太多稻米
作者: superxmax (超級MAX) 2026-06-22 22:19:00
Switch2不能玩 任天堂要完
作者: spring60551 2026-06-22 22:36:00
現在歐美很多那種移動式冷氣,滾輪推著走的或是掛在窗戶插電就能吹的,怎麼可能真的不吹冷氣
作者: Tsozuo 2026-06-22 22:55:00
他們歐洲足球聯賽一季交通能源就不知道可以保幾隻北極熊了 再繼續假掰==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2 23:44:00
室溫35度居然是想著打電動XD,我31度就不行了
德國4年前我去出差2個月 還真的沒冷氣 剛好又是少見的熱天 同事德國人都該該叫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