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犬夜叉的阿籬 臂力算很強了吧?

作者: chan123 (跟著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2026-06-22 18:10:3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UP7CutOru0
官方前幾天配合活動,將犬夜叉動畫片頭曲之一,
也就是V6的歌曲「CHANGE THE WORLD」在YT頻道限定公開。
然後我在回味重看的時候,注意到以前從來沒有注意到的地方......
https://i.meee.com.tw/s0QkPJY.jpg
就是阿籬可以單手在犬夜叉騰空的情況下抓住他,
https://i.meee.com.tw/FH7WLJk.jpg
然後身體重心很穩面不改色。
我去維基查犬夜叉的體重是67.1公斤,
阿籬以國中三年級的女學生來說,這握力、臂力、核心肌群那些算很強了吧?
作者: runedcross (Shiki)   2026-06-22 18:13:00
蛤 只有 67公斤 真假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6-22 18:14:00
人家射箭的吧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2 18:18:00
能拉弓的你以為點敏捷喔,力量要先點到定位欸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2 18:18:00
冥加爺爺偷拉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2 18:18:00
雲母最累吧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2 18:19:00
雲母比較厲害 皮被JK+67kg=100+kg的重量扯還完全無感
作者: duelaylomo (魔法少年魯蛇)   2026-06-22 18:20:00
練射箭力量都要好吧?而且還是傳統弓,不是現代省力版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2 18:20:00
雲母:我周圍有生物力場啦
作者: moonlind (又多了敷臉卡跟覓食卡了~)   2026-06-22 18:24:00
你要不要看一下阿籬那把弓的大小,推算她的臂力?
作者: vhik4596 (白頭翁)   2026-06-22 18:25:00
她拉傳統弓能拉滿弦手還不會抖耶,這個臂力應該可以把犬當風箏甩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2 18:26:00
能拉滿弓的臂力耶 那個成年男性都不好拉了
作者: feedback (positive)   2026-06-22 18:26:00
笑死,正常狀況應該被拉下去而不是把人拉上來XD
作者: moonlind (又多了敷臉卡跟覓食卡了~)   2026-06-22 18:30:00
原來是肌肉女
作者: whitekyubi (狐狸)   2026-06-22 18:32:00
你以為射箭的臂力能多小?
作者: jeff666   2026-06-22 18:53:00
對欸以前都沒想過這問題 不過能在戰國時代到處打架本來就不弱吧
作者: teddy (這是個好問題)   2026-06-22 19:07:00
雲母載重物是他的能力吧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2 19:08:00
說什麼雲母載重物很厲害 人家沒翅膀在天上飛耶 搞錯重點了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22 19:08:00
但射箭其實是靠背肌不是手臂w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2 19:10:00
拉人的力氣也是靠擴背肌啊
作者: Howardyu (海豹一隻)   2026-06-22 19:26:00
能拉傳統弓 力量不會差好嗎
作者: Pep5iC05893 (結束)   2026-06-22 19:26:00
弓箭是抑制器
作者: a8312116 (折一半都比你長)   2026-06-22 19:29:00
67公斤啞鈴單臂划船我們離姐都是做組的
作者: feketerigo15 (小黑鶇)   2026-06-22 19:44:00
人家可是射箭滴
作者: s2500205 (KingWon)   2026-06-22 20:11:00
能拉滿戰國時代的古老弓弦,力量還真的不會太差
作者: highwayshih (ZAMBAYA)   2026-06-22 21:25:00
能拉弓的力量不會弱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