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鋼彈DUST為什麼都沒有參戰遊戲啊?

作者: monstermimic (錠)   2026-06-22 17:53:15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疑惑,為什麼鋼彈ghost能有機體參戰,但dust出這麼久了,都沒有遊戲
參戰?
不論是GVSG還是永恆或鋼彈爭鋒之類的,好像最多就讓海盜鋼彈X0全覆式和鬼魂鋼彈參戰而
已?
而GVSG更是只讓幻影出戰,改裝後的鬼魂鋼彈也沒出場機會.
為什這些遊戲沒讓DUST機體出場啊?
連aoz這些甚至D鋼彈都有過遊戲出場了,為什麼DUST到現在星海惡盜連載卻連主角機都沒遊
戲出場機會呢?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6-22 17:54:00
就剛好遇到萬代家機最低潮啊
作者: error405 (流河=L)   2026-06-22 17:55:00
不知dust是啥>google圖>嗯懂了
作者: Wooctor (Woowoo)   2026-06-22 18:00:00
看標題還以為是dust horizion那本
作者: Seventhsky (7th空)   2026-06-22 18:01:00
沒辦法 GHOST幽靈之光開起來多帥 DUST的船錨就普通
作者: monstermimic (錠)   2026-06-22 18:07:00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2 18:09:00
因為長得更拼裝 幽靈之光開起來全身火就是帥一百倍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18:17:00
不夠帥
作者: SYD72   2026-06-22 18:19:00
就不帥
作者: sasakihiroto (白狗)   2026-06-22 18:19:00
醜啊
作者: itohchen (伊藤)   2026-06-22 18:28:00
不夠帥
作者: wxi (wxi)   2026-06-22 20:53:00
幽靈之光屌打。另外為了捧Dust主角,削馮特不能忍
作者: windqqr (瘦到底的感覺真好!)   2026-06-22 21:50:00
Dust 賣相真的不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