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疑惑,為什麼鋼彈ghost能有機體參戰,但dust出這麼久了,都沒有遊戲
參戰?
不論是GVSG還是永恆或鋼彈爭鋒之類的,好像最多就讓海盜鋼彈X0全覆式和鬼魂鋼彈參戰而
已?
而GVSG更是只讓幻影出戰,改裝後的鬼魂鋼彈也沒出場機會.
為什這些遊戲沒讓DUST機體出場啊?
連aoz這些甚至D鋼彈都有過遊戲出場了,為什麼DUST到現在星海惡盜連載卻連主角機都沒遊
戲出場機會呢?
作者: Wooctor (Woowoo) 2026-06-22 18:00:00
看標題還以為是dust horizion那本
沒辦法 GHOST幽靈之光開起來多帥 DUST的船錨就普通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2 18:09:00因為長得更拼裝 幽靈之光開起來全身火就是帥一百倍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18:17:00
不夠帥
作者: SYD72 2026-06-22 18:19:00
就不帥
作者: sasakihiroto (白狗) 2026-06-22 18:19:00
醜啊
作者:
wxi (wxi)
2026-06-22 20:53:00幽靈之光屌打。另外為了捧Dust主角,削馮特不能忍
作者:
windqqr (瘦到底的感覺真好!)
2026-06-22 21:50:00Dust 賣相真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