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露卡] 在蝦餅包裝袋的空白處塗鴨

作者: seiya2000 (風見)   2026-06-22 14:09:38
https://x.com/ituki_sayaka/status/2068483069636743543
我把白黑包裝的蝦餅包裝袋,改成奥祕·暗影天使醬的專屬版本
了。
空白處好像在一直說『快來畫點什麼啊……』
https://pbs.twimg.com/media/HLS6Y1zacAAY6SL.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LVDFJrbsAAvQKl.jpg
線稿
https://pbs.twimg.com/media/HGyiKH-bwAA2a4N.jpg
原包裝袋
https://pbs.twimg.com/media/HLVgxgGasAAWlNF.jpg
https://x.com/ituki_sayaka/status/2068648060675297737
【黑白包裝上塗鴉的要點】
①盡量選擇沒有摺痕的袋子
②手的油脂會讓油性筆彈開,所以用肥皂好好洗手後再畫
③使用油性筆時,選擇墨水流暢的款式
④對角色的愛。
作者: brianuser (產業廢棄物)   2026-06-22 14:11:00
好像原來就印這樣在上面似的真美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2 14:11:00
這太會畫了吧而且包裝袋曲面不會影響作畫難度嗎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2 14:14:00
裡面空氣多 跟畫氣球上差不多感覺
作者: STAV72 (刁民黨黨務主委)   2026-06-22 14:16:00
https://reurl.cc/Ga9qOW 揉蝦謎因快復活了XD
作者: aya16810 (深紅眼鏡)   2026-06-22 14:21:00
兄day 這也太強了
作者: ex990000 (Seymour)   2026-06-22 15:05:00
原來是聯名包裝(x
作者: kureijiollie (奧莉薇雅)   2026-06-22 15:28:00
幹我以為那是原包裝
作者: theone5566 (5566救世主)   2026-06-22 16:42:00
閃包看起來真的不好吃,為什麼不做的像閃卡那樣彩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