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為什麼機器人要練弓箭

作者: ClawRage (猛爪Claw)   2026-06-22 08:43:07
A-HOLO型戰鬥機器人
https://i.imgur.com/tnPhWEE.png
擅長用幻術+弓箭殲滅敵人
https://i.imgur.com/SRvlIXK.png
https://i.imgur.com/i5VV1MA.png
專精殺戮
都已經在身上裝光劍光炮這種毀滅性武裝
https://i.meee.com.tw/rtVL8xW.png
https://i.meee.com.tw/XMgVECE.png
還跑去練一個靠彈力位能猿猴武器
是不是走歪了啊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6-22 08:44:00
沒吧 要先靠腰他為什麼有兩隻腳啊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6-22 09:05:00
那整把都是能量構成的 弓箭只是外表吧 本身還是光砲啊 不止把能量產的武裝機器人做成小型女性型武裝構成還要做特殊外觀的武器才是需要吐槽的地方吧
作者: WWindg (橘子酒)   2026-06-22 09:27:00
實體兵器才能穿透電磁護盾之類的場合
作者: snow0335 (朧雪)   2026-06-22 09:40:00
光炮彈道都是直線 弓箭能作到拋物線 還是有實用價值的好了我掰不下去了
作者: jalinfly (第蛆艦隊)   2026-06-22 10:01:00
以為在講萊丁
作者: lastphil (おやすミルキィ)   2026-06-22 10:08:00
加速世界亦有紀載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6-22 10:14:00
萊丁是另外一回事 他只是不爽其他外附武裝而已 飛彈跟能量波他還是有的 只是其他外接裝甲或武裝裝上去會直接被他溶化
作者: akles111   2026-06-22 10:20:00
可能能源用量比較省吧,打個小型人形不需要大砲種類,把能量固定成實體箭拿來射的用意大概省體型更加輕便型?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6-22 12:30:00
弓天使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