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alyadam (統一獅加油)
2026-06-21 23:33:10優米雅的鍊金工房
之前好像看到轉到PC上有光榮常見的優化不太好的情形
可是也聽說好像光榮都會慢慢的把問題改善
那現在隔了這麼久
優米雅現在在PC上還會跑得不太順暢嗎?
我顯卡是用3060Ti的
作者:
tobbiam (chao6305)
2026-06-21 23:36:00等都等了 等DX版吧
作者:
dalyadam (統一獅加油)
2026-06-21 23:37:00哎 對喔 都忘了光榮特有的DX...
作者:
MIKE47 (父嫁才是王道)
2026-06-21 23:50:00DX通常要三部曲出完才會出吧 至少還要兩年以上
作者:
dalyadam (統一獅加油)
2026-06-21 23:53:00然後還要等特價 真的好久
作者: norrathTW (norrath_tw) 2026-06-22 00:05:00
這遊戲的問題不只是優化,劇情差、比UBI還糟的通馬桶
作者:
dalyadam (統一獅加油)
2026-06-22 00:10:00這麼燦的啊?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2 00:16:00超無聊的開放世界... 不會做真的不要硬要
作者: norrathTW (norrath_tw) 2026-06-22 00:19:00
近期兩款真要買只建議萊莎三部曲(X 不然就紅白
作者:
LEI0126 (LEI)
2026-06-22 00:21:00錬金系列沒那麼愛或之前系列玩過沒很對味口的,建議等DX
作者:
LEI0126 (LEI)
2026-06-22 00:26:00就算沒出DX也可以等打到骨折價,至少50%再考慮
作者:
LEI0126 (LEI)
2026-06-22 00:28:00因為錬金幾乎都會出DLC,就算打到骨折,整套買起來有時還比一款全新的3A大作還貴,反而出DX還會連DLC都包一起賣
作者: heath123 2026-06-22 00:52:00
有那麼差嗎?優米亞跟夥伴互動很有趣 聲優表現也很好之前pc玩是沒遇到什麼大問題,最長就是奇怪抖動
作者:
liuba (風行痕)
2026-06-22 01:01:00DX主要是他的舊DLC幾乎等於免費包起來送給你但就要等,目前都是三部曲才會一起DX,所以像露露亞蘇菲2這種系列第四作的目前都看不到DX
不知道是優化還是我換電腦的關係,上次玩體驗版慘不忍睹,之前開了變很正常@@
作者:
gnalen (黑國死士)
2026-06-22 07:14:00鍊金系統沒調好,人物數值在中期就突破天際了
作者:
st002650 (眼鏡娘是偉大的存在)
2026-06-22 08:33:00算了吧 反正也不好玩
作者:
pokeyok (XDX)
2026-06-22 09:08:00跳過他 等新作 不然就紅白
沒玩,少數買了退款的遊戲,有種這不是煉金的感覺,另外聽說最後劇情很噁心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22 10:29:00劇情就意外的很沉重 以鍊金系列來說很少有這種劇情不談優化的話這款最大問題倒不是劇情 而是鍊金和戰鬥都不太好玩
作者: JASONGOAHEAD (GOAHEAD) 2026-06-22 10:44:00
這部有藍狗狗才買來玩的 之前被蘇菲2那個爛戰鬥系統雷到 路邊的小怪也給你搞破防機制 而且幾乎是每場都有 玩到一半就想草草結束了 這部則是煉金做壞了全部自動就好 比你自己拼半天還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