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team 優米雅的鍊金工房 可以玩了嗎?

作者: dalyadam (統一獅加油)   2026-06-21 23:33:10
優米雅的鍊金工房
之前好像看到轉到PC上有光榮常見的優化不太好的情形
可是也聽說好像光榮都會慢慢的把問題改善
那現在隔了這麼久
優米雅現在在PC上還會跑得不太順暢嗎?
我顯卡是用3060Ti的
作者: tobbiam (chao6305)   2026-06-21 23:36:00
等都等了 等DX版吧
作者: dalyadam (統一獅加油)   2026-06-21 23:37:00
哎 對喔 都忘了光榮特有的DX...
作者: xbearboy   2026-06-21 23:49:00
來都來了
作者: MIKE47 (父嫁才是王道)   2026-06-21 23:50:00
DX通常要三部曲出完才會出吧 至少還要兩年以上
作者: dalyadam (統一獅加油)   2026-06-21 23:53:00
然後還要等特價 真的好久
作者: norrathTW (norrath_tw)   2026-06-22 00:05:00
這遊戲的問題不只是優化,劇情差、比UBI還糟的通馬桶
作者: dalyadam (統一獅加油)   2026-06-22 00:10:00
這麼燦的啊?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2 00:16:00
超無聊的開放世界... 不會做真的不要硬要
作者: howardandy (淡漠)   2026-06-22 00:17:00
慘 我也在等看看這能不能入手說..
作者: norrathTW (norrath_tw)   2026-06-22 00:19:00
近期兩款真要買只建議萊莎三部曲(X 不然就紅白
作者: LEI0126 (LEI)   2026-06-22 00:21:00
錬金系列沒那麼愛或之前系列玩過沒很對味口的,建議等DX
作者: Ryokawaii (超絕可愛中二涼)   2026-06-22 00:21:00
紅白好玩,優米亞的話嘛...主角很香
作者: LEI0126 (LEI)   2026-06-22 00:26:00
就算沒出DX也可以等打到骨折價,至少50%再考慮
作者: kinve1014 (洋洋)   2026-06-22 00:27:00
再三年
作者: LEI0126 (LEI)   2026-06-22 00:28:00
因為錬金幾乎都會出DLC,就算打到骨折,整套買起來有時還比一款全新的3A大作還貴,反而出DX還會連DLC都包一起賣
作者: heath123   2026-06-22 00:52:00
有那麼差嗎?優米亞跟夥伴互動很有趣 聲優表現也很好之前pc玩是沒遇到什麼大問題,最長就是奇怪抖動
作者: liuba (風行痕)   2026-06-22 01:01:00
DX主要是他的舊DLC幾乎等於免費包起來送給你但就要等,目前都是三部曲才會一起DX,所以像露露亞蘇菲2這種系列第四作的目前都看不到DX
作者: terry1957965 (成成)   2026-06-22 01:04:00
前期瘋狂PUA,能接受這種煩躁劇情再玩
作者: zeromxg0 (零)   2026-06-22 06:06:00
不知道是優化還是我換電腦的關係,上次玩體驗版慘不忍睹,之前開了變很正常@@
作者: Peipussee (冷水澡)   2026-06-22 07:06:00
優米亞的本體在跟碧藍航線聯動的部分
作者: gnalen (黑國死士)   2026-06-22 07:14:00
鍊金系統沒調好,人物數值在中期就突破天際了
作者: st002650 (眼鏡娘是偉大的存在)   2026-06-22 08:33:00
算了吧 反正也不好玩
作者: pokeyok (XDX)   2026-06-22 09:08:00
跳過他 等新作 不然就紅白
作者: ren740719 (雪月燦)   2026-06-22 09:29:00
沒玩,少數買了退款的遊戲,有種這不是煉金的感覺,另外聽說最後劇情很噁心
作者: huang19898 (huang19898)   2026-06-22 10:23:00
劇情不錯啊 哪有噁心 噁心只有前面一點吧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22 10:29:00
劇情就意外的很沉重 以鍊金系列來說很少有這種劇情不談優化的話這款最大問題倒不是劇情 而是鍊金和戰鬥都不太好玩
作者: a7062935 (sin)   2026-06-22 10:39:00
劇情就TE偏BE的感覺吧 優米雅結尾蠻慘的
作者: JASONGOAHEAD (GOAHEAD)   2026-06-22 10:44:00
這部有藍狗狗才買來玩的 之前被蘇菲2那個爛戰鬥系統雷到 路邊的小怪也給你搞破防機制 而且幾乎是每場都有 玩到一半就想草草結束了 這部則是煉金做壞了全部自動就好 比你自己拼半天還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