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https://x.com/rikako_aida/status/2068520268361011261?s=46
看到逢田姐的文才想到今天是水團Final一週年
若十年前肥皂跟水團時期的LL真的是跟鬼一樣
上紅白、攻東蛋到現在想想還是很扯
可惜疫情後被重創,營運也擺爛導致水水的黃金期被浪費掉
不過現在主打的蓮好像人氣也還不錯
IM@S跟邦邦當時也是受到不少衝擊,不過現在也有學偶跟雞狗等新生代企劃
另外CY跟東映也滿用心經營的,像馬娘、有刺無刺的Live也是開了不少
周邊商品也是出個不停
以目前來看目前在日本最紅的哪個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