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終末地 危機合約沒啥負評 其實滿神的吧

作者: Carol787 (卡羅)   2026-06-21 19:27:48
做為前陣子表現不佳的二遊
官方又是高強度連上幾隻影片硬吹危機合約
板上之前也是各種不看好
原本以為會跟弭弗卡池端上來一樣
但看到現在 B站討論熱度起來了 在這邊的評價也普遍給出好評
以小終原本評價不高的戰鬥模式做出這樣的設計 翻轉口碑
鷹角這次是不是滿神的?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9:28:00
是,海貓嘴角係數又往上調了
作者: qe465 (世紀末肥宅)   2026-06-21 19:29:00
終於可以戰鬥爽!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淚花開)   2026-06-21 19:29:00
對,問卷記得填非常滿意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19:29:00
人心終究是要回到戰鬥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6-21 19:29:00
又要爆文了嗎==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1 19:29:00
沒礙到人拿獎勵就能排除大部分的差評了其實 要拿石頭比之前那些拖時間的小遊戲還快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1 19:29:00
是,那些抱怨戰鬥系統不好的全變成尖銳的聲音了,不用再優化了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1 19:30:00
禮拜天瘋狂開趴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門)   2026-06-21 19:30:00
有負評阿 例如要5+6才能拿47分的w
作者: Ray90067 (雨過)   2026-06-21 19:30:00
有人覺得逼課啊
作者: kasangdi   2026-06-21 19:30:00
並非沒啥負評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21 19:31:00
石頭簡單就不會有負評 有才奇怪
作者: s9436t11   2026-06-21 19:31:00
還在玩的都是結晶要怎麼負評?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1 19:31:00
通常而言,石頭能隨便拿滿還被噴的情況才奇怪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1 19:31:00
方舟本舟玩幾十次了能有什麼負評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1 19:31:00
現在抱怨鎖定跟重擊回技力的,全能用菜就多練來反駁,別人能47你只能20巴拉巴拉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1 19:31:00
愛打的給你曬等級 不愛打的打個20獎勵就搬差不多 皆大歡喜
作者: yahoo2720 (pc2720)   2026-06-21 19:31:00
是的除了b站47首殺被當成bug舉報 搞得當事人要直播自證打一堆人臉 的確沒什麼問題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1 19:32:00
愛打的越難越愛凹不愛的20走人也沒難度吵不起來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21 19:32:00
頂多就是不好玩 但拿完石就不管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19:32:00
石頭簡單拿滿還被噴 你是不是在找 鳴潮:音遊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1 19:32:00
能不耗時間拿獎勵就普通活動 還行阿鳴潮音遊就太拖了 也不太好玩
作者: tobias114 (10m)   2026-06-21 19:34:00
所以其他二遊的戰鬥模式是有多神阿
作者: weiyilan (ヒメアマ)   2026-06-21 19:34:00
20拿滿是要負什麼? 難道要跟某家自選詞條打完有稱號結果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19:34:00
這次多人聯機競速也是被噴 我已經打算好下期問卷要填啥了xd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1 19:35:00
競速別綁第一名就好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1 19:35:00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6-21 19:35:00
討論終末地為啥要一直提到其他二遊==
作者: weiyilan (ヒメアマ)   2026-06-21 19:35:00
有多人>不喜歡連線的開噴 沒多人>連線功能擺設噴
作者: room1301 (新井輝)   2026-06-21 19:35:00
怎麼會沒有負評,你看C洽不是罵聲不斷嗎
作者: guogu   2026-06-21 19:35:00
反正拿石簡單 不喜歡的也沒差吧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1 19:36:00
畢竟別家的戰鬥活動沒看過會這麼大陣仗宣傳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9:36:00
就一個自選詞條的高難 我覺得就不好也不差 沒必要三度宣傳 不過這是終末地第一次辦 確實有活絡一點社區 而不是一片死水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1 19:36:00
怎沒負評,你鷹給的獎勵太摳惹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1 19:37:00
但是這活動確實很成功啦,把本來死氣沉沉的社區拉活,能持續多久就不知道了
作者: cjy1201   2026-06-21 19:37:00
危機真沒啥負評吧 比起長草來說好太多
作者: tobias114 (10m)   2026-06-21 19:37:00
唯一不滿是這主推模式的boss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9:37:00
4抽還可以吧 還有一堆素材小拉基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1 19:38:00
我覺得純粹是一個高難結果到處吹上天 反而招了很多黑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1 19:38:00
至少他生了個新BGM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1 19:38:00
有負評啊,連宣傳都不準多厲害
作者: Ray90067 (雨過)   2026-06-21 19:39:00
有沒有可能某些生物看到啥都想黑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1 19:39:00
三個pv狂宣傳是蠻87的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9:39:00
我覺得用舊怪沒關係 但可以用潮一點的 三位一體或阿湯哥之類的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6-21 19:39:00
舊怪也還好 之前根本不知道石頭人這麼機車 還會抓人咧==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1 19:39:00
這種活動哪有設計新boss的,主線都不夠用還在活動專門重畫一隻給你打==
作者: evilscholar (雞排)   2026-06-21 19:39:00
不滿的早就退光
作者: weiyilan (ヒメアマ)   2026-06-21 19:39:00
不過BGM雖然好聽 但倒是希望可以不要切到頁面就放
作者: a126053 (zzz)   2026-06-21 19:40:00
古希臘掌管遊戲性的神-鷹角
作者: b753072905 (胖胖)   2026-06-21 19:40:00
已經終結天下了
作者: h0103661 (路人喵)   2026-06-21 19:40:00
沒負評在哪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9:40:00
連發三個影片還以為有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東西 結果就一個普通高難不能說嗎?
作者: creamsodacat (奶油汽水貓)   2026-06-21 19:40:00
鳴音遊太久了,一首超過一分半就很躁了(一堆前奏很長),界面還很欠噴
作者: roadmanA (潛水員)   2026-06-21 19:40:00
本來就不會玩得早就退光了,剩下的才是真方舟玩家
作者: guogu   2026-06-21 19:41:00
那個石頭怪一直會抓人 很痛沒解還很容易被秒選劍有出 印象中之前影拓也有吧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1 19:41:00
《某些生物》,哇這味道都上來了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9:42:00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會抓人 還好他留了最後一滴血給我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1 19:42:00
音遊他弄得好玩一點久是還行 畢竟音樂好聽 但就不好玩
作者: tungchinchia (董)   2026-06-21 19:42:00
下次還填非常簡單
作者: murderer2013 (小芫)   2026-06-21 19:42:00
二游終局玩法的最終解答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1 19:43:00
普通高難就不能宣傳?
作者: Nico0214 (Nico)   2026-06-21 19:43:00
這次活動體驗下來確實不錯 要拿40分以上 玩起來有點跟ff14一樣要排軸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9:44:00
某些生物是什麼鬼 是只要把說負面評價的都打成黑子遊戲就會變好嗎?可以啊 前瞻一次 再發一次影片介紹夠了吧 開之前前三天還在每天發 那一定很屌吧 結果打起來就那樣不給說嗎?
作者: h0103661 (路人喵)   2026-06-21 19:45:00
危機合約沒用到基建內容很失敗,就只是另一個名子的深淵
作者: Nico0214 (Nico)   2026-06-21 19:45:00
但是也不要吹上天就是 怕一些人又有話要說XD 整個遊戲還是有一些地方需要優化改善
作者: webermist (嵐湘)   2026-06-21 19:45:00
一顆小石頭 丟到一潭死水能掀起一點討論度總是好的 但它就也只是顆小石頭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1 19:45:00
以後要銳評記得貼46分自證 不然不准尖銳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9:46:00
別提基建了 那系統根本快和遊戲本體分離了
作者: weiyilan (ヒメアマ)   2026-06-21 19:46:00
不過連老外都在吹你就知道這宣傳效果還是有
作者: chrisjeremy (Yomi)   2026-06-21 19:46:00
需要大場地的Boss就免了 除非是Boss Rash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1 19:46:00
宣傳跟屌不屌本來就兩回事,甚至根本沒打就要說其他家都在發角色怎麼終在發活動
作者: chrisjeremy (Yomi)   2026-06-21 19:47:00
不然小怪生在很遠的地方變成在跑馬拉松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9:48:00
醒醒 其實現在就在跑馬拉松 不信你問問看小貓
作者: murderer2013 (小芫)   2026-06-21 19:50:00
小貓快跑
作者: honeygreen (蜂蜜綠茶)   2026-06-21 19:52:00
對 以後建議深淵矩陣都要有3個pv跟主題曲
作者: Ray90067 (雨過)   2026-06-21 19:52:00
急了喔,那麼愛對號入座
作者: guogu   2026-06-21 19:53:00
宣傳的部分 我覺得淨水節點 選劍平台都能上前瞻介紹了那以內容比例來說 危機合約多發幾天還真不過分XD
作者: RoaringWolf (滾狼)   2026-06-21 19:54:00
我要戰鬥,我要戰鬥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9:54:00
比起急著護主的 我覺得你比較急耶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19:55:00
老外有在吹喔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9:55:00
就比起吹上天的 只覺得不好不壞 也沒啥好負評的 講點不
作者: spencer3526 (BBQ)   2026-06-21 19:55:00
前3天影片也才各9秒而已 還好吧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6-21 19:58:00
聽起來感覺拿滿石頭難度線設的跟原ㄉ危戰差不多德斯原的危戰也是論壇比較好評的 可能是前面的劇詩真的太屎不過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我覺得敵人太專不好玩(終末地部分我就路過看看大家討論而已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1 19:58:00
3個short被說成很多宣傳w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9:58:00
他如果其他內容都有做好 那他要多宣傳這合約其實也沒差 但現在終末地1.1到1.3這表現 什麼該先做鷹角還是多想想吧
作者: weiyilan (ヒメアマ)   2026-06-21 20:00:00
老外吹是因為什麼呢? 因為比較能上社區討論要怎麼打不像其他家只有競速(ry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20:00:00
爆文預感,在遊戲中戰鬥不如在社群中戰鬥
作者: wommow (夜長夢多)   2026-06-21 20:01:00
社區PVP的醍醐味也衝上來了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1 20:02:00
就一個活動能出到三個影片在那每天倒數計時真的宣傳不多嗎?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1 20:02:00
鷹角的場外永遠比本體來的刺激,場外才是主戰場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6-21 20:02:00
不敢說
作者: s2637726 (BBQ)   2026-06-21 20:02:00
沒有滿潛沒資格打頂模式==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20:06:00
我覺得有沒有滿命倒沒差 你真的想自我挑戰試試看沒有命座也是一個挑戰的方向 失敗了也無妨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6-21 20:09:00
整體來說這個玩法好歹跟角色抽卡掛上關係了只是原本作為本遊特色的基建看起來更可憐了如果這個玩法真的可行的話那下一步大概就是刪基建(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20:09:00
滿潛我覺得也不是啥罵點 除非你是壓金凹凹人那覺得被卡死上限來罵 或是你是課佬但不是每隻都滿覺得設計很北七之類的話 一般看戲的路人也不用假裝很在意在那邊罵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20:10:00
我記得本家第一次合約打滿的要求沒這麼高,不過除非你想要那個時尚小數字向人證明你是願意投資去打滿的正資產玩家,不然還真的沒差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1 20:11:00
搞不好再過兩天就有低金隊了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20:11:00
照以往慣例等新約換詞條反而會冒出很多新解能打滿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門)   2026-06-21 20:11:00
沒喔 本家第一次合約是唯一一次沒人滿分的之後有一期是陸版日版沒滿 到台版才成功滿分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20:12:00
本家第一次開這個 難的是大家練度和幹員數量還不充沛 是真的很難打 之後練度全滿和豪小幹員也多了反而好打很多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1 20:13:00
本家第一次合約滿分,隔壁沒發生過。台服有,對岸攻略組跑來借帳號打出滿分然後開始變態的逐幀玩法某某怪走到某某點後下某某幹員這樣插拔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20:15:00
你們的第一期是黃鐵還是beta
作者: guogu   2026-06-21 20:17:00
我也覺得滿潛打滿不是問題 又不是不抽潛獎勵拿不完抽卡遊戲本來就是pay to win 人家多付錢多點分合理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門)   2026-06-21 20:19:00
沒人滿分的應該是beta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20:23:00
紅刀哥那期測試賽季的培養時程確實很緊湊==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20:25:00
台服還是早就知道他什麼時候要開 也有人推要先練好誰誰誰 但資源還是不夠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1 20:28:00
打完40就不想凹了,不一樣繼續長草嗎
作者: a1296340 (ohmygod)   2026-06-21 20:36:00
是嗎…我就覺得不好玩 隨便打打拿了獎勵就跑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1 20:47:00
關卡設計的不差。。。但重複使用老的小怪整體ok啦
作者: a37805 (ForeverSone)   2026-06-21 21:42:00
退光了還留什麼負評?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21:53:00
不普通啊 他是真正的高難度挑戰 20往上沒石頭純挑戰給玩家吃飽沒事找事做 但又有檢驗合格標章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26-06-21 21:55:00
實際還是本體那風氣競速拉踩帶過來了 批評遊戲就先問幾分 比起社區起色更像提純 推文就有好幾個了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21:55:00
重點是真的會很難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26-06-21 21:56:00
首殺47被FF14玩家拿下 因為簡介噴了戰鬥系統 被粥粉檢舉到下架 後來直播證明後變成檢討拿第一還陰陽怪氣 惡意遊玩終末地 看來風氣好起來了 提純成功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21:58:00
通關都不容易的難 跟那種通關很簡單 往上除了分數沒變化的endgame要素不一樣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26-06-21 22:08:00
剛才看了一下nga 手綜文章被大規模刪除了 整頁幾乎沒了 嘖嘖 陰角發力了好評居多的原因出來了 控評+提純 更有本家那味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22:15:00
雖然 但是 怎麼知道被刪除的文章是罵鷹的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26-06-21 22:16:00
手遊瓜那篇留底了 FF14玩家的那篇也被砍了當初狂噴FF14玩家作弊 現在反手吹電隊牛逼 剩餘時間比其他隊還 rua牛有料 真的很純*還短
作者: jojoway (FATE)   2026-06-21 22:19:00
應該就現在那批攻略組和競速的臉被打爛 然後還有在那檢舉的臉掛不住吧其實這可以另發一篇回文了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26-06-21 22:20:00
*還多 手機選字==看某破狼和他們的朋友翻車真的笑死 第三隊登頂也嘴了攻略組 一點屁用沒有 軸還是老外幫忙優化的
作者: jojoway (FATE)   2026-06-21 22:29:00
感覺就是 攻略組和社群大老臉掛不住 笑死
作者: ncy2000 (迷幻龍)   2026-06-21 22:31:00
方舟的拿手好戲就不操縱言論任何負評都被問候祖宗十八代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22:34:00
Scarlett888大現在好笑的是nga手綜跟合約相關的討論全刪無論是稱讚的、罵的、單純評論的,或是討論這次事件的所以手遊瓜那個討論串又被蓋了幾百樓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22:44:00
鷹角的大手還是這麼給力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門)   2026-06-21 22:56:00
好笑的是有些人整天在糞坑裡看大便然後嫌臭吧
作者: Koyomiiii (Koyomi)   2026-06-21 23:04:00
問卷寫那麼多次 現在踢幾腳剛好而已啦 戰鬥和課金問題打死不改可以放心的是 七月有新遊戲可玩 那時我也懶得管粥末地了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23:18:00
說方舟相關討論是糞坑太過分了罷(惱很多人只是愛吃瓜,剛好利刃是非常優秀的瓜農他們的瓜總是非常的新鮮,非常的美味快點端上來罷(喜
作者: asdfg0612 (青蛙)   2026-06-22 00:02:00
提純滿成功的
作者: CIA7 (ㄐㄐ)   2026-06-22 01:58:00
下次還填非常簡....
作者: Merrill   2026-06-22 02:03:00
雖然我刪遊2週了還是要給好評 永支鷹角 最愛危機合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