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玩二遊沒有強度焦慮的嗎?

作者: chiafann (NAZZZ)   2026-06-21 17:42:11
我尋思二遊好像都會搞個類似深淵這樣的地方
像是原神有劇詩 鳴潮有矩陣 異環有車站
現在終末地也有危機合約
算是官方希望你抽高命的一個方法吧
不過實際上效果也不錯 我看板上每次討論相關的操作手法都討論的很熱烈
好奇 有沒有玩家真的是那種對強度無所謂 深淵過不過也沒差
反正我就是抽個0+1 看看劇情 打打小活動這樣
有這種人嗎?
作者: leo255112 (咖啡成癮太容易)   2026-06-21 17:43:00
喜歡的直接6 沒有
作者: darkboomj (存在大叔)   2026-06-21 17:43:00
你可以來玩我們宇宙神遊,角色低寶沒關係,有愛可以克服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1 17:43:00
多玩幾款就沒焦慮了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1 17:43:00
我玩終末地就完全沒有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1 17:44:00
應該不少吧 就當免費遊戲玩一玩
作者: h0103661 (路人喵)   2026-06-21 17:44:00
只抽不玩就沒焦慮了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1 17:44:00
然後終末地的合約 真的沒要你抽高啊 現在的合約教皇
作者: qweertyui891 (摸魚廚師)   2026-06-21 17:44:00
我現在強度焦慮的遊戲只有三竹 供參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1 17:45:00
合約聖女 都4星角吧 我原本最怕的“為卡池角色拉抬環境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1 17:45:00
很多吧,俗稱本子玩家
作者: WayThuz (歡喜利樂包)   2026-06-21 17:45:00
有滿鏈沒煩惱 至於滿鏈還要煩惱的關卡我就不管了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6-21 17:45:00
本子玩家甚至連遊戲都不需要
作者: d0922030 (CAV藥丸)   2026-06-21 17:47:00
我啊 鳴只玩主線 每日看心情
作者: dionboy   2026-06-21 17:47:00
當電子模型收集器就不會焦慮了,還會動XD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1 17:49:00
我玩異環現在一期深淵都還沒打
作者: MrSherlock (夏樂克)   2026-06-21 17:50:00
有強度焦慮就課金啊,無課沒資格強度焦慮
作者: zaq1xsw21212 (aaaa)   2026-06-21 17:51:00
我鳴潮只想看劇情
作者: gbcg9725 (謝謝你9725)   2026-06-21 17:52:00
就幾抽石頭而已買個月卡就夠了吧
作者: CircusWorld (小丑世界)   2026-06-21 17:52:00
就是我 我只過主線劇情什麼矩陣的都沒打過 星聲也沒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1 17:52:00
我玩某些遊戲 發現焦慮也沒任何用處的時候
作者: as920909 (a^s_)   2026-06-21 17:53:00
有些遊戲比起強度焦慮 抽錯的焦慮感更強
作者: seraphic298 (seraphic298)   2026-06-21 17:54:00
焦慮啥 你荷包有允許嗎
作者: lcw33242976 (幹嘛搶我暱稱)   2026-06-21 17:54:00
我玩鳴也沒有啊 看將軍都還能舞 能焦慮啥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17:54:00
鳴潮我抽一命都是用160抽去算的 早點出算賺到
作者: a8856554 (虛舟)   2026-06-21 17:55:00
皮克敏啊
作者: lyricslee (奕)   2026-06-21 17:55:00
很多 尤其是你有想要退坑的時候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6-21 17:56:00
反正隊伍湊出能無生存壓力打通深淵就好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17:57:00
無壓力打通深淵 那就...還蠻有壓力的
作者: MegumiDoDo (多多)   2026-06-21 17:58:00
一直吃大保比較焦慮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1 18:00:00
多少有吧,但大多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8:00:00
倘若我從未在意妳的強度呢另外只要透支億點點金錢跟身體賣億點點命給廠商強度什麼的不都信手拈來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1 18:01:00
像妮姬我主玩PVE,對於個突落在哪個階級就有點焦慮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門)   2026-06-21 18:01:00
終打3分就能拿滿抽卡獎勵是要焦慮個毛線
作者: yukihananyan   2026-06-21 18:01:00
如果不打算課金就不用焦慮
作者: darkestnight (GG)   2026-06-21 18:01:00
只抽喜歡的角色 很多人都這樣吧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8:02:00
既然知道金錢是可以換到這非必要的強度時也就沒什麼好焦慮的了打SF時招接不起來天梯爬不上去時還讓我比較焦慮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1 18:02:00
會有的玩哪款都會有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1 18:02:00
不是為了獎勵,而是為了維持在前面,至於要多前面因人而異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1 18:03:00
講得好像沒獎勵就不會焦慮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1 18:03:00
SF連假和平時六日都不要打RANK,你會越打越焦慮這連假我就忘了這個準則,掉了100多分懷疑人生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6-21 18:05:00
我二遊全平鋪的 不知道焦慮在哪==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8:06:00
可是egg781大,不會有因為各種因素導致你的投入無法直接變成相應名次的狀況嗎?如果沒有那個名次,你做的投入就等於打水漂嗎……?
作者: bala045 (so sad)   2026-06-21 18:06:00
沒有 抽滿6+1要焦慮啥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1 18:06:00
也沒到那麼要求,因為我知道有些人花了錢,花了錢輸他也正常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1 18:06:00
我的小頭很焦慮啊 泳裝妃姬 小旬 168 伊吹
作者: D122 (小黑球)   2026-06-21 18:07:00
放棄幾次關卡 活動後 你就能看開了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1 18:07:00
只是我從開服就玩到現在的,有些堅持不能落後多少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1 18:07:00
石頭不夠怎麼辦 課啊幹
作者: trialmoon (邪惡番茄)   2026-06-21 18:07:00
哪有什麼強度焦慮 都是焦慮自己沒錢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8:07:00
抱歉,egg781大我最終爬到白金,發現自己越打越不開心然後也覺得自己沒有去認真研究和練習的動力大約在ED那時候就棄坑了……但直接Alex超帥有回去玩一下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6-21 18:08:00
都沒有,玩二遊就是為了角色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8:08:00
懂了,開服玩到現在也確實會有一些堅持我覺得對自己喜愛的遊戲有相應的堅持很讚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1 18:08:00
原來你是說快打6喔,我以為是說妮姬
作者: onepieceptt (熊孩子)   2026-06-21 18:09:00
強度焦慮根本假議題,深淵少那一抽而已,你不要論壇跟人PVP根本沒事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1 18:09:00
基本上我不是很厲害的玩家,但我會想要把目前在用的愛角盡量維持在1500分,但假日連敗掉到1300,其實我很崩潰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8:09:00
笑死,抱歉我剛剛不應該用簡稱只是「打快打」我覺得很繞口www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1 18:10:00
假日真的不要打RANK,強的人太多,很挫折
作者: shortoneal (不告訴你咧)   2026-06-21 18:10:00
主要是二遊劇情幾乎都一樣的普,那能留下來的就有焦慮的那批
作者: davidiid (WooL)   2026-06-21 18:10:00
PvP連敗是真的很痛扣……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1 18:11:00
然後最近這三天傑米哥超級多的,不誇張~根本大量發生玩到火都起來也不奇怪
作者: TAWAWA217 (塔挖挖)   2026-06-21 18:11:00
宇宙神遊啊 主線有續關石 活動高難不打也無所謂
作者: schula (mabi-weaver)   2026-06-21 18:12:00
有啊,我還進不了矩陣耶,都過不知道幾期了還在督大卡QQ
作者: tn1983   2026-06-21 18:13:00
不PVP要啥強度焦慮 除非你沒抽限角沒法過主線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1 18:14:00
總力戰排名阿,就是看自己培養角色的程度到哪的時候= =
作者: pokemon1318 (凜雨)   2026-06-21 18:14:00
0+1 不就隨便過了 強度焦慮到底哪來的?
作者: aboutak47 (登登)   2026-06-21 18:15:00
我玩鳴覺得xp焦慮才是真的痛苦,xp太多但是噁心米池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1 18:15:00
我啊 喜歡的才抽 高難打不贏也就少那丁點獎勵 一期時間那麼長根本沒差 說實在有的人地圖資源都沒去挖了還在意沒打贏的那點獎勵也很莫名其妙
作者: Matanegp (漫無止境的八月)   2026-06-21 18:16:00
在強度焦慮前 米池先焦慮了
作者: sa810122   2026-06-21 18:17:00
我妮姬個突躺平 七階過完每天就是auto三次 完全沒有焦慮
作者: firewater899 (打尻機)   2026-06-21 18:19:00
只有抽卡焦慮
作者: aboutak47 (登登)   2026-06-21 18:19:00
目前也玩異環真的是覺得xp檔很爽,大小月連未來兩隻的保底都存好了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1 18:19:00
異環那個打不打無感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1 18:19:00
當萬年老二心態就好 獎勵拿9成 最難一關別打 既能滿足平鋪xp又能兼顧強度追求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6-21 18:22:00
鐵絕平鋪也能打滿阿
作者: proter (XDD)   2026-06-21 18:23:00
保底時只會焦慮運氣怎麼差成這樣
作者: keichi (旅行的話你想去哪)   2026-06-21 18:23:00
玩過那麼多遊戲了,都要焦慮不會早死嗎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18:23:00
98樓庫存也太多了吧 我連一隻保底都沒
作者: aboutak47 (登登)   2026-06-21 18:27:00
xp取向囉 老大 老闆娘 安魂曲都0命就開心了 之後等真紅+向陽島那個嚮導0命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1 18:28:00
平鋪能打通常就是最大的強度焦慮製造者了,要碼不打就好,帶平鋪能打說法不就是有強度問題嗎XD
作者: liwei504 (Ayame)   2026-06-21 18:29:00
玩久了就無感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1 18:31:00
看目標吧 沒有要比較就不會有強度問題 沒強度問題自然不會焦慮 像我少前2除了推薦必6錐的那幾位角色其他都抽個0錐就好
作者: sniperex168   2026-06-21 18:32:00
我啊,都0命只抽女的
作者: Glenlivet (Singlemalt)   2026-06-21 18:32:00
小頭抽卡流,我沒夏空也想抽卡提0+1,但之前三連歪了只能忍痛放棄,恨R
作者: Issarc0721 (蕭瑟風月)   2026-06-21 18:34:00
只抽喜歡的,完全不知道強度焦慮是啥
作者: tigerface (乾巧)   2026-06-21 18:35:00
妮姬我對個突都躺平,打個一次兩次就過去了,通常就拿個二階框了事,但是我會拼排行榜的金框,早期有另一個玩家在跟我競爭時我真的會一直凹,直到後來我霸榜拉開差距才沒那麼焦慮
作者: guogu   2026-06-21 18:40:00
那種能全圖鑒的都沒啥焦慮吧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1 18:42:00
我在鳴潮鐵道當平舖01人活的很滋潤
作者: Qazzwer (森森森)   2026-06-21 18:42:00
強度焦慮問題一律建議轉成性癖抽卡 尤其是對高難關卡所投入的石頭量跟獎勵是不可能對上的
作者: jaguarroco (賈古拉)   2026-06-21 18:44:00
雖然不到“完全”沒有焦慮,但打不過就算了,石頭拿了就跑很久了,連找人幫忙過n4都懶別說0+1了,基本只拿0+0,有專武的才幾位而已
作者: tomwhite (小白)   2026-06-21 18:47:00
載體問題。我玩fgo 就沒焦慮過
作者: aboutak47 (登登)   2026-06-21 18:47:00
我玩米池0+0想平埔都很難也,只課大小月的話
作者: max005 (max005)   2026-06-21 18:49:00
我會課金的都平鋪 沒啥感覺 高難真的摸不到最難就算了
作者: lime1207 (吃故事的妖怪)   2026-06-21 18:50:00
只有審美焦慮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6-21 18:50:00
應該說焦慮拿滿石頭應該是真不用吧? 嗎? 焦慮應該是焦慮別的?
作者: derek921212 (derek921212)   2026-06-21 18:53:00
棕2不用強度焦慮 反正官方都會送
作者: saffron27 (沙芙蘭)   2026-06-21 18:56:00
音遊算嗎 反正手殘課金還是打不了高分
作者: will30119 (will hsu)   2026-06-21 19:02:00
完全不會但會焦慮好多老婆的造型要買
作者: frankfipgd (琉璃)   2026-06-21 19:06:00
會有焦慮=你沒真的定位在你玩二遊,而是同時認真在玩
作者: NKN (99%是眼鏡與吐槽)   2026-06-21 19:08:00
FGO只練無課金角再全靠借朋友練滿五星級角跟免費石頭接關大概都能破主線 理論上不需要課金轉蛋角的強度FGO五星角轉蛋天井要900石 一次天井=可接關900次 而遊戲中除了少數不能接關的挑戰關卡 只要免費角該練的有練 看看攻略應該沒有接關10次破不了的劇情關卡
作者: Valter (V)   2026-06-21 19:15:00
我玩原神主要都是平舖0+0 少數幾個角色運氣好有到1命
作者: Rothax (Rothax)   2026-06-21 19:15:00
以前有,現在沒差了,為了那一點獎勵搞半天不如拿去玩其他遊戲
作者: x0138774 (覺得難過)   2026-06-21 19:16:00
完全沒有 只有擔心抽不到喜歡的角色而已
作者: shouru (閒閒)   2026-06-21 19:18:00
看開了 完全沒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1 19:33:00
一般來說我課金也是因為二弟而非強度焦慮,想想你玩遊戲的初衷吧
作者: cjy1201   2026-06-21 19:35:00
多玩幾款就沒有
作者: ChicagoParty (芝加哥派對)   2026-06-21 19:38:00
我啊 隨便打一打
作者: taiwanstrike (阿樹)   2026-06-21 20:07:00
有啊 妮姬我無課不捲PVP根本沒啥強度問題
作者: KoNeo (Zzzzzzzzz)   2026-06-21 20:17:00
鳴潮哪有什麼強度焦慮,獎勵不如每日登入,主線鎖血
作者: xbx123   2026-06-21 20:22:00
養兩隻就好了
作者: iComeInPeace (戰爭即和平自由即奴役)   2026-06-21 21:14:00
看心態 台灣感覺很多人什麼都要比玩超累
作者: SinkaiTeitok (深海苦逼)   2026-06-21 21:24:00
打不打得過無所謂 但是讓我打得很憋就不行
作者: b79205 (茄汁罐頭)   2026-06-21 21:54:00
妮姬啊 不打排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