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異環的活動是不是有毛病啊

作者: we072367 (沒夢想)   2026-06-21 14:53:57
看了下禮拜的活動格鬥爭霸賽(在監獄打來打去)
竟然是PVP真人對打…..
加上目前活動暗黑賽車也是PVP
還要強制社交的唄果貼文
這不是單機二遊嗎
不想要跟真人鬥智心力交瘁啊
好歹也弄個PVE一起同樂吧
還是他工作人員跟幻塔是同一批根本改不了啊
嗚嗚異環是好遊戲 但這小痛點一直打擊我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1 14:54:00
監獄對打感覺還蠻好笑的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1 14:55:00
進去掛網 不掛網的會被圍毆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1 14:56:00
更麻煩的是還得先入獄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1 14:58:00
社群活動有NPC會幫你點啊 又沒差
作者: we072367 (沒夢想)   2026-06-21 14:58:00
不是 暗黑賽車我跑不贏 手感很爛 只能靠掛機拿分數監獄看來也要靠掛機了
作者: s055117 (danny)   2026-06-21 15:01:00
活動好麻煩 就不能點點名爽拿獎勵嗎 當上班族很閒嗎==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1 15:02:00
罵的人夠多應該會調整方向吧
作者: hidewin200 (潮爽得~~~~)   2026-06-21 15:04:00
媽呀 賽車已經夠糞了 現在連這活動都一樣 逼人掛網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1 15:06:00
真的很不喜歡要連線的活動
作者: Shimo704   2026-06-21 15:06:00
好處是格鬥只要掛5場 不像賽車掛了一整個下午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1 15:06:00
異環一堆連線掛網活動==
作者: s22499927 (Sam)   2026-06-21 15:06:00
這遊戲不能長玩==
作者: howtotell (工作的日子)   2026-06-21 15:07:00
一直都有病 但他就是這樣留客人的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1 15:07:00
最近出的那個純打boss就還不錯 打打低保就好
作者: bluefire (Just do it)   2026-06-21 15:09:00
異環活動 我覺得都很浪費時間
作者: we072367 (沒夢想)   2026-06-21 15:10:00
打打boss塔吉多那個真的棒。暗黑賽車糞==下禮拜的也糞
作者: morichi (我把你們當人看)   2026-06-21 15:11:00
人家mmo起家 而且社交好賣skin叭
作者: lcw33242976 (幹嘛搶我暱稱)   2026-06-21 15:11:00
聯機還好= =不要像賽車一樣走走停停耗時間結果快第一了被其他人炸車直接掉到後面整場白做工搞心態就行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5:12:00
我聽說最好的辦法是大家都進去躺著 每人都是第一名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1 15:13:00
反正我活動就玩到石頭抽數獎勵拿完 其他方斯甲甲幣什麼的看心情
作者: hidewin200 (潮爽得~~~~)   2026-06-21 15:13:00
賽車想到就肚爛 上次被一群韓國佬進去不賽車 就是拿RPG轟車, 問題一堆的活動 逼人掛網的活動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6-21 15:14:00
黑暗賽車還滿好玩的啊
作者: hidewin200 (潮爽得~~~~)   2026-06-21 15:14:00
真的 拿為環石其他都隨意了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1 15:14:00
監獄活動這次有個好消息是能刷止痛藥 沒肝監獄的多打幾次龍卷風就能換監獄裝了
作者: we072367 (沒夢想)   2026-06-21 15:15:00
有幾次第一名 但一直被呼叫支援啥的炸掉車 根本沒車 要用跑的 乾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5:16:00
就不知道在想什麼 你們都不跑 那我跑一跑放大家出去 結果一直拿支援呼叫炸我
作者: wommow (夜長夢多)   2026-06-21 15:16:00
我幻塔也是這樣 強迫交流 也是掛網解決= =*幻塔也有賽車活動
作者: tchaikov1812 (柴犬夫斯基)   2026-06-21 15:18:00
欸 我覺得挺好玩的耶 受眾不同吧第一名記得吃呼叫支援,你吃完別人就炸不了你了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5:20:00
黑暗就是越認真越吃虧 真的白癡跑第一也才2000 後面擺爛別站最後也有1000多第一名吃也不夠 有些人是去掛在呼叫點上一直重生炸更有病的是回頭拆車 讓你車被炸後還沒的開
作者: sonety (?)   2026-06-21 15:21:00
我也記得當初玩幻塔 很多哩哩叩叩的也都超花時間 估計這家就走這路線了吧 你各位想玩不歪池的也只能乖乖忍著
作者: hidewin200 (潮爽得~~~~)   2026-06-21 15:22:00
幻塔我記得不是有25人還是40人打boss的嗎 打怪的那就還能接受, 硬要搞這種比賽的真的煩 重點拿完獎勵又農的要死
作者: we072367 (沒夢想)   2026-06-21 15:22:00
要真人pvp弄個好友參戰看看 大家應該會喜歡 雖然我是沒朋友玩異環嗚嗚嗚嗚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1 15:23:00
Mmo合力打boss是基本啊 但目前異環連線活動都pvp
作者: k44754 (9527)   2026-06-21 15:23:00
所以你要刪game了嗎,沒有的話就吞下去啊
作者: tamynumber1 (Bob)   2026-06-21 15:31:00
看來黑暗賽車界不適合你們
作者: we072367 (沒夢想)   2026-06-21 15:32:00
先忍 等真紅
作者: a1296340 (ohmygod)   2026-06-21 15:36:00
黑暗賽車一開始算好玩 幾場過後只剩下痛苦 活動問題蠻多的 光車爆了只能在那跑整個就超有問題一堆人只站在支援轟炸那等刷新 在前面認真跑的人跟傻子一樣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15:38:00
話說我曾經遇過一次 就一次 我車被炸了 一個日本人路過車停路邊讓我上副駕 我快感動哭
作者: howtotell (工作的日子)   2026-06-21 15:40:00
讓人上車真的太善良了吧 這真的會很感動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1 15:48:00
我遇到不少次欸 不管是別人讓我上還是我讓別人上(怪怪的
作者: AlianF (左手常駐模式)   2026-06-21 15:48:00
yt已經有邪道攻略了
作者: kevin373tw1 (新竹哈比人)   2026-06-21 15:51:00
簡單pvp還不錯吧
作者: QOO9142 (瓦樂詩)   2026-06-21 15:53:00
社群的連貼文都不用啊,看文5讚3留言3就基本2000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1 15:54:00
沒玩啦 好奇如果系統改成馬車那樣會不會稍微好點 或給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5:55:00
只能說 馬車道具賽 沒那麼好抄 一堆仿品全爆死了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1 15:55:00
他後追很強啊 大家都認真玩一開始的第一名輸定了
作者: QOO9142 (瓦樂詩)   2026-06-21 15:56:00
賽車就狂吃呼叫支援啊,固定點沒變,來刷成就PvP贏50次,第2名也行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1 15:57:00
只是這不是好不好玩的關鍵 而且一場蠻久的 又要跑很多場
作者: Fate1095 (菲特)   2026-06-21 15:58:00
是付費制mmorpg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1 15:58:00
我覺得它很東西都是偶爾玩還行,天天玩太累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21 16:01:00
然而每天隨便掛網個幾場就能拿完獎勵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1 16:07:00
大家都認真跑+場次少一點 給分多一點 我評價不會太差但現在搞得場次太多 後面分數又拉不開導致一堆水鬼拉腿
作者: uco330 (向雨祈禱)   2026-06-21 16:07:00
鳴潮也有聯機賽車活動 原神也有阿夏追逐戰
作者: qscNERO (請叫我達文西)   2026-06-21 16:13:00
賽車好玩+1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1 16:23:00
鳴潮這樣10場我覺得極限了
作者: lavendin82 (腰不好)   2026-06-21 16:23:00
那個賽車拿滿是要玩幾場阿 玩到吐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16:28:00
83樓 用掛機的你會發現新世界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6-21 16:33:00
問就是進去掛網 多掛幾場高級一點 開分身拚進同場減少名次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1 16:37:00
如果要我同時打分的話 我會給異環賽車比較高分 而且這邊至少沒有強制四次第一名這種獎勵方式
作者: tchaikov1812 (柴犬夫斯基)   2026-06-21 16:40:00
鳴潮賽車被說第一名領先優勢太大,異環賽車被說第一名被後追太容易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1 16:45:00
認真說,你隨便抄了個小遊戲過來根本沒平衡,設置成pvp就是找玩家麻煩而已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1 17:19:00
賽車設計細玩幾場就發現根本鼓勵不作為 已經脫離道具賽了
作者: x7479635 (千秋殿下)   2026-06-21 17:52:00
異環賽車要的場次太多了一場還超久 鳴只要十場
作者: lcw33242976 (幹嘛搶我暱稱)   2026-06-21 18:05:00
鳴的賽車問題在第1、4關靠網速而已2、3關你靠技巧也行跑到第1獎勵全拿的時間放到黑暗賽車還在掛機
作者: kai2573 (kai)   2026-06-21 18:49:00
這種隨機配對的我很喜歡啊 要是pve其他人擺爛更爛人不爽pvp至少沒隊友擺爛問題
作者: kevinlook (kevin)   2026-06-21 18:51:00
你喜歡單人遊戲就不適合這個啊,雖然我也不喜歡賽車
作者: x7479635 (千秋殿下)   2026-06-21 18:56:00
異環還不只擺爛問題 是擺爛仔還要干擾要跑的人
作者: e5a1t20 (吃飯)   2026-06-21 19:40:00
擺爛根本不會動,會干擾只是正常遊玩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