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冒險家艾略特的千年奇譚 褒貶不一

作者: sdtgfsrt (很會)   2026-06-21 08:26:03
https://i.imgur.com/jarPvIB.jpeg
靠 這款這麼慘喔
原本打算首發就買
結果看到FF的HD2D要出就沒買這款了
看了一些yt評論是太白開水 沒什麼味道
作者: murmur38 ( ̄﹁ ̄ )   2026-06-21 08:34:00
玩了試玩版決定等特價或撿二手再玩 不急.jpg
作者: super009   2026-06-21 08:36:00
應該還是價錢問題 要是幾百塊就變神作了
作者: spring60551   2026-06-21 08:37:00
SE = 不急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1 08:37:00
最大問題是沿用吧 地圖跟怪物 四個時代沒什麼變化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1 08:39:00
等骨折
作者: dalyadam (統一獅加油)   2026-06-21 08:40:00
隔壁PS版有人有白金心得啊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1 08:41:00
看起來蠻好玩的啊 等特價
作者: smile1219 (smile1219)   2026-06-21 08:42:00
體驗版就滿無聊了啊 加上價錢太高解謎沒也沒薩爾達好玩啊
作者: shinmori (一無所有)   2026-06-21 08:45:00
ps版有人一天就白金,除了遊戲時間短,遊戲也單調
作者: grandzxcv (frogero)   2026-06-21 08:53:00
SEX社江郎才盡
作者: hongzero (龍門零)   2026-06-21 08:53:00
單調跟時空要素不夠吧
作者: sherlock523   2026-06-21 08:54:00
等折扣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1 08:55:00
2A品質 3A價格,現在還送你卡頓BUG,買到撞到靠杯PS一天就白金,這不能用CE 跟MOD,修改器,表示遊戲很短啊......
作者: forest204c (GranTrius)   2026-06-21 08:56:00
負評說得很清楚了 四個時代近似兼用卡
作者: post91 (123)   2026-06-21 08:56:00
這款真的雷聲大雨點小..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1 08:56:00
SE連HD2D都不行的話,不就什麼都不剩了
作者: gigu5498 (gigu5498)   2026-06-21 08:56:00
我玩起來是覺得好玩,不過地圖跟怪物的復用度太高了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1 09:00:00
真的是不值那價格
作者: kaj1983   2026-06-21 09:01:00
去掉前面那個1就很可以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1 09:01:00
認真說,可以收FF7RE 我覺得這價格還行我剛剛看到應該史低,畫面操作劇情都不錯,RB就算了
作者: murmur38 ( ̄﹁ ̄ )   2026-06-21 09:03:00
最近重玩了織夢島 接著玩這款覺得織夢島玩三次的錯覺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1 09:03:00
至於艾略特我等60% off收
作者: kaj1983   2026-06-21 09:04:00
這種遊戲就是標準買來+1的
作者: kasangdi   2026-06-21 09:09:00
劣化賽爾達,真不好玩,迷宮探索各種能力鎖,要你之後再回來,劇情也是無聊的
作者: smik (xx)   2026-06-21 09:10:00
手遊水平單機賣
作者: Hfy0920 (Hfy)   2026-06-21 09:10:00
感覺還是伊蘇好玩
作者: kasangdi   2026-06-21 09:10:00
優點的話就美術,還有引導那些真的很明顯,然後難度很低現在這價格絕對不值,真想玩建議等打骨折
作者: tsukasaxx (香瓜百分百)   2026-06-21 09:27:00
誠意不足 se你又翻車了
作者: Oholdsky (ChiYu)   2026-06-21 09:28:00
ps版1天能白金主要還是因為試玩版就能農很多,正式版節省很多時間,不過這款缺點還是太明顯
作者: rainxo6p (雷恩)   2026-06-21 09:32:00
這麼慘啊 還好因為暫時沒時間玩沒衝首發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6-21 09:38:00
FF那款HD2D應該高機率概念跟歧路旅人0差不多吧 手遊資源回收的比例會佔不小的部分
作者: jaeomes   2026-06-21 09:39:00
玩Demo時就很有感覺早期遊戲的風格
作者: BJshow   2026-06-21 09:39:00
這款明明就有試玩版
作者: ipadmini2 (請勿拍打餵食)   2026-06-21 09:44:00
本來很有興趣,玩完試玩版直接不考慮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9:44:00
賣太貴了 不值得這價格 台幣800以下可考慮
作者: SaberMyWifi (賽巴我老婆)   2026-06-21 09:46:00
看來是算好玩但內容不足,四個時代可以當做一個時代不值這個價格,看來有機會在菜籃裡面看到這片二手
作者: ipadmini2 (請勿拍打餵食)   2026-06-21 09:46:00
玩起來很無聊,作業感重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1 09:46:00
想玩真正早期2D薩爾達傳說的,一率推薦探地者米娜
作者: amego2017   2026-06-21 09:48:00
無聊又貴
作者: norrathTW (norrath_tw)   2026-06-21 09:54:00
就算幾百塊也不會神作,STEAM上一堆比這款好的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1 09:55:00
SE近年來常常推出那種空有漂亮畫面,內容參差不齊的作品,雖然偶爾會有小亮點,五款裡面很可能有四款是雷
作者: Suleika (Suleika)   2026-06-21 09:56:00
就這體驗版,3折都得考慮==
作者: murmur38 ( ̄﹁ ̄ )   2026-06-21 09:57:00
原來不同時代的地圖是同一張 不是我的錯覺
作者: safy (Ty)   2026-06-21 09:59:00
HD2D只是畫面風格又不代表遊戲性DQ3當初也也是網路被罵。靠媒體洗到沒那麼難看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1 10:22:00
可以一天白金還賣這麼貴
作者: safy (Ty)   2026-06-21 10:25:00
FFR的製作團隊不是淺野組...遊戲設計和美術設計不能理解這是兩個不同的專業領域吧今天只要是HD2D就會無條件的覺得好玩跟今天只要是高畫質寫實真人3D就會無條件的覺得好玩這兩種想法其實沒什麼差別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1 10:33:00
SE的多數高畫質3D是真的不好玩,HD2D穩定多了
作者: Penny4321   2026-06-21 10:35:00
之前都會期待新遊戲出,後來發現評價爆炸比例好像不低….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1 10:36:00
PV就不怎樣了 更別提demo也加不了分 還有褒貶不一很強了
作者: happy94277 (MfriTa)   2026-06-21 11:31:00
Boss戰蠻好玩的呀,逛地圖有點無趣,音樂和美術則是沒話說的讚
作者: violing613 (house..my pet......)   2026-06-21 11:42:00
Demo玩到公主登場就懶了
作者: zycamx (閃電酷企鵝)   2026-06-21 11:43:00
我心得是覺得好玩的那邊(我玩到第三時代) 真的很像薩爾達織夢島時期的風格,所謂怪物種類多或少我覺得不是太大的重點,主要花時間在收集各種能力通行新區域和強化自身,支線小故事也大多有不錯的小劇情如果要說比較遺憾的大概就是時代變化太少,每座迷宮會花時間去N次多少會讓人厭煩
作者: AddictoBear (我愛睡)   2026-06-21 11:58:00
demo玩一下就關了,主要是價格很高
作者: ex990000 (Seymour)   2026-06-21 12:00:00
我覺得滿好玩的 主線看起來短 但其實都藏到真結局路線中了。有人覺得怪物要有變化 越來越強 我想問你是不是怪物等級同步的遊戲玩太多了?玩家怪物一起變強那不就沒變強?
作者: AddictoBear (我愛睡)   2026-06-21 12:01:00
補推
作者: ex990000 (Seymour)   2026-06-21 12:06:00
支線有主線外的補充 並非那種幫村民處理雜事我是沒練拿波里劍神啦 直接困難開局 所以遇到打架的都re好多次 也不想花200摳Boss換皮很少 看到同模組換色的 攻擊形式也完全不同
作者: feedingdream (我不是人,是禽獸!)   2026-06-21 12:24:00
Demo都玩不完…攻擊居然只有一段連打,移動超慢沒翻滾跑步,整個老到不行的戰鬥體驗,地圖一堆無意義的繞路。唯一能講的只有HD2D還蠻好看。同時開試玩的獨立遊戲AlabasterDawn都比較強…然後公主超級吵,不是做啥都要插嘴就是好配音耶。我在蓄力他在喊出手,真的是我在吃麵他在喊燙。
作者: rex7788 (胖東)   2026-06-21 12:54:00
賣太貴啊 你賣200我直接買
作者: Bencrie   2026-06-21 13:07:00
缺點只有價格的話那就不是他的問題體驗版我完玩一陣子覺得手感不太好然後過場話多又沒進展
作者: DKnex (DK)   2026-06-21 14:06:00
沒辦法,來到steam這個平台你訂價就是尷尬,比你便宜一堆遊戲可以玩但放在NS2跟PS5上,選擇就不多了
作者: wulouise (在線上!=在電腦前)   2026-06-21 14:11:00
STEAM好像有效能問題,我覺得還可以就是地圖幾乎沒變有點躁DEMO跑速最新板有改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