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re0該不會是生物箱重現秀吧?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1 08:20:13
魔女們太無聊
就就開會玩模擬市民
試著重現 劇情
只有艾姬多娜想體驗
全部分支的走向
玩膩了輸了 就被潘朵拉
拉回去封印睡覺去
像怠惰跟暴食兩個
已經輸一半了
每次出場不是躺在床上
就是被躺在地上
可能是這樣嗎?
作者: zoojeff123 (29542673)   2026-06-21 09:09:00
對,愛蜜莉亞是莎提拉捏臉出來自肥用的
作者: ltytw (ltytw)   2026-06-21 09:10:00
那這樣魔女也玩太大 玩到自己都死了捏 但是好像可以找容器復活呢 (艾姬多娜好像在研究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1 09:17:00
全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